幼兒園家長把一些不好負能量傳給其他家長怎麼辦

2021-08-21 11:09:40 字數 2209 閱讀 7524

1樓:情感生活能手

幼兒園家長把一些不好負能量傳給其他家長,那你們就遠離他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樣的家長就不理他就算了,因為他首先可能就是一個負能量爆棚的人,離他遠一點,不要讓他影響到自己和其他孩子。有些人最好是敬而遠之,因為你沒有辦法控制他只能選擇遠離疏遠

3樓:佛山的小葉

既然是負能量,你可以去幼兒園寫下建議,希望幼兒園以後不要發這些東西給家長。每個家長都一樣自己的仔女在幼兒園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

4樓:

那你可以在家長群裡或者是孩子放學的時候讓孩子告訴家長,如果再次傳播這種不好的負面訊息,下回就不用來上學了。

5樓:我還是我不一樣的煙火

這個是作為家長的一種不禮貌的行為,也是很不道德的一種現象。我們是不提倡去學習的。你可以把他拉黑,不要讓他影響到自己家的孩子。

6樓:姜德金

其實這個問題不是說是宣傳,能傳就傳過去了,要看呢,別個家長的素質啥樣,有的根本不理會他說什麼,的確有不少人是挺明智的

7樓:開心點哦耶

開始什麼樣的負能量了?為什麼會傳出來呢?是不是真有其事呀?一定要改正自己的錯誤

8樓:

作為老師應該提醒家長不要傳播這樣的不良思想。

9樓:兟我想你了

你可以去和他說明清楚。並告知它多長一元是可以起訴他的。

10樓:雨to天

我覺得如果他是在群裡邊發的,你可以讓他禁言,不要說話。

11樓:葩布

人和人之間是需要正能量傳遞的,付能量的傳遞只能夠將事情越辦越早。

12樓:裔曲

不好的負能量不要理會就當沒看見可以,不要再傳播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私下跟那個家長好好說說

14樓:渾莎莉

在群裡容易發生這種情況,需要老師及時陪聊。

15樓:紫蘇花開

不知道你是站在什麼立場擔心這個問題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不會發生。

大家現在最多說到的一句話就是“遠離負能量的人”!那如果這個負能量的人就是你的家人,你的父母呢??

17樓:湘雪晨晨

這個負能量的人就是家人,父母的話可以:

1、適當的引導改變其觀念,讓其逐漸樂觀起來。

2、該提出意見提出意見,該反駁時候也應該要反駁,一味的應和負能量的人,只會被帶進死衚衕,出不來,讓自己也生活的很不愉快。

3、負能量的人確實會讓人覺得壓抑,但如果以積極的心態去發現,在負能量中的尋找到閃光點,哪怕一點點,將其擴大,也會是一種力量。

4、如果依舊無法改變,記得生活中需要有一些界限感,在無法改變的情況下,適當與家人增加界限感不失為一種好的解決方案。

注意事項:

1、適度的挑釁,絕對能讓談話熱絡。因為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意見被重視、被**,而不是被一個完全沒原則的人敷衍了事地點頭稱是,應付過去。這是蔡康永說過的話,在對待負能量的家人上也是可以使用的。

2、因為是親人,所以在處理界限感時候需要適度,不能過大或過小。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現在我打算離開她們自己去生活,真的有時候忍不了,個人意見

19樓:奔騰的大陸

我會選擇出去打拼,不會呆在家裡。

20樓:匿名使用者

家人父母的話確實不好辦,只能自己過濾了,把自己的事做好,去粗取精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能躲就躲 躲不了就調節 不能硬來

22樓:十年寒窗無人能

可以帶其去見心理醫生

23樓:我要走的很遠

忍唄,自己想法不要太跟她們一樣太過就好了,畢竟她們都是你的父母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吧,分析得很到位

醒醒吧,別再“底層互害”了

把一些蘋果分給幼兒園的小朋友,如果每人分,則剩餘

2x 20 3x 20 x 40 x 40 2x加20 3x 20 x 40 設有x人,2x 20 3x 20 幼兒園王老師把一盤草莓分給幾個小朋友,若每人分4個,則多2個 若每人分5個,則?設草莓的數量為y,則草莓數量可以表示成下面兩種情況 y 4x 2 y 5x 3 解這個二元一次方程,得x 5...

請一些適合幼兒園大班孩子讀的書,謝謝

布奇樂樂園 巧虎 都很不錯的 像幼兒畫報,幼兒智力世界,幼兒版十萬個為什麼,幼兒智商啟蒙親子讀本,世界精選圖畫書等都是不錯的!請推薦一些適合幼兒園大班孩子讀的書,謝謝 現在都提倡國學教育,我覺得可以給你的孩子看一些國學方面的書籍,孩子不識字,可以買 之類的。從小對孩子進行品行教育,這會讓他受益一生的...

幼兒園秋遊親子游在車上老師應該組織一些什麼活動活躍氣氛

最重要的是孩子和家長實現互動的目的,根據天氣和景色的季節,如果該組織在春季的活動,你可以使用38組織對母親的節日家庭活動,比如我們聚集在肯德基或麥當勞,家長和孩子一起玩一些小活動,你可以與麥當勞的姐姐就帶我們玩,然後從教師和家長,如母親的妝容組織大家啊,最美媽媽的選擇和嬰兒最有可能的化妝,或採取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