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和廣東距離那麼近,遊客數量卻差異巨大,這是為什麼

2021-08-21 07:14:38 字數 906 閱讀 5061

1樓:雜談鮮事

兩者是各有千秋的,也各有自己擅長的東西,所以不能單純的以遊客數量來判定兩個省份到底哪個好,因為有的省份確實就是旅遊大省,比如說廣西,比如說我國的東北地區確實在旅遊資源的分佈上都更加的密集,但是並不代表旅遊資源不豐富,就是經濟發展水平的問題,廣東的經濟發展水平還是很高的,兩者各有參觀的價值。

2樓:好運從來不光顧

我年輕時因工作關係的原因經常到廣東去出差,跑過的地方不少,有廣州市、深圳市、珠海市、海口市、三亞市(那時候海南省還沒有從廣東分離)、肇慶市、茂名市、湛江市、中山市、順德市、佛山市、東莞市等等。坦率地說,要從風光優美的角度講,只有肇慶市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他地方實在是沒有什麼好的旅遊景點,這可能就是廣西和廣東距離那麼近,為什麼遊客數量卻差異巨大的原因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廣西有些個著名景點 但好像不管是遊客量還是旅遊收入都比廣東少很多 他其實是想表達廣西為什麼差那麼多吧 怎麼都說是廣東差 迷惑…

4樓:智爾真

因為廣西更加出名一些,桂林山水甲天下,這是大家從小就聽過的一句話,而廣東就沒有出名的話。

5樓:靜靜是個可愛的大傻子

廣西以旅遊業而出名,有多少人是因為桂林山水甲天下而去的,而廣東是一個商業之省,充滿了商機

6樓:小白庚子

旅遊和當地景點的開發程度有關,也和當地的經濟發展水平和交通是否方便有關。

7樓:小王子

雖然離得近,兩地的氣候差異,風土人情完全不一樣。廣東的經濟發展也明顯比廣西快

8樓:小小的野子

因為廣東是經濟開發特區,而廣西經濟沒有那麼好,而且廣東很多的外來人口。

江西和廣西哪個發展好,江西和廣西兩省哪個省更具有發展潛力??

江西,這個牽涉很廣,總體上說現在江西好一點。以後發展可能廣西會好一點。因為現在國家發展西部,北部灣很多在開發啦。個人認為你還是放過他吧!你根本不愛他,你愛的是另一個人,那個人便是完美的那個他,可此他非彼他呀!你希望他能夠按照你心中所想的那樣改變,但如果他真的變了便不再是現在的他了,你覺得自己還會愛他...

廣東人和廣西人長得那麼像為什麼廣東是漢人而廣西是壯人

廣西人不全是壯族,也有很多人是漢族。再說現在廣西的壯族漢化很嚴重了,基本區分不出來了。現在的漢族是由匈奴,漢 華夏 鮮卑,百越.各族融合而成的,而壯族就是百越之一,原本居住在廣東的基本全部漢化了,為躲避戰亂或開拓土地遷入兩廣的人與當地人融合,高度漢化形成了廣府人和客家人。壯族漢化的程度很高 是所有少...

廣西百色距離廣東江門市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807.6公里 起點 百色市 1.百色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向陽路行駛110米,過右側的陽光麗人商場南門約100米後,左轉進入城北一路 2 沿城北一路行駛30米,過右側的格力空調約280米後,直行進入城北二路 3 沿城北二路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城西路 4 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