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廣西買了社保失業後又到廣東做工在廣東又失業可以領失業金嗎

2021-03-20 07:36:29 字數 2103 閱讀 9719

1樓:監理師

這個就看廣西的社保局了。

如果你的戶口在廣西,而且在廣西失業,應該可以申請領取的的。

前提條件是你要每月回廣西去領。不然也不好辦。

我在廣西買了三年的社保,失業後領取了9個月的失業金,現在廣東單位

2樓:匿名使用者

1、在現在的單位參保不能不繳中斷期間的社保。

2、以後不做了,離開參保城市到新的城市或回戶籍地的,離開前到社保機構辦理社保轉移手續,列印繳費憑證,回去把繳費憑證交給社保機構,就可以把社保合併在一起了。

我在廣西領失業金廣東買五險一金還能領失業金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社保並沒有全國統籌,只要跨地區、跨省區沒有問題,只要在廣東符合領取失業金條件,廣東也給你發放。

我社保連續買了15年,現在失業了,不是廣東本省人,外省人可以在廣東領24個月失業金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失業保險的領取條件時,不是自己辭職。而且自己有在就業的意願。只要符合這兩個條件,你的15年繳納,完全可以享受24個月的失業保險金。到社保局失業保險股辦理。

5樓:知部只道

只要你在當地繳納了失業保險,如果是被動失業,並且你的社保繳納了一定的年限之後,你便可以到社保局去申領失業救濟金,失業救濟金最長有最長可領取24個月,這個和你的戶籍地無關。

我以前在湖北交有社保又到廣東工作又交我失業了社保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符合條件可以領取失業保險,找到新單位之後直接轉移即可。

失業保險領取條件:

1、按照規定參加失業保險,所在單位和本人已按照規定履行繳費義務滿1年。

2、非因本人意願中斷就業,即失業人員不願意中斷就業,但因本人無法控制的原因而被迫中斷就業。勞動保障部發布的《失業保險金申領發放辦法》對哪些情形屬於非因本人意願中斷就業作了規定,主要包括:終止勞動合同,職工被用人單位解除勞動合同,職工被用人單位開除、除名和辭退的,用人單位違法或違反勞動合同導致職工辭職。

出現上述情形造成職工失業的,職工有權申領失業保險金。

3、已辦理失業登記,並有求職要求。辦理失業登記是為了掌握失業人員的基本情況,確認其資格。須有求職要求,是考慮到失業保險的一個重要功能是促進失業人員再就業。

這是享受失業保險待遇的一個前提,也是失業人員應盡的義務。

省級勞動保障行政部門規定的其他材料。在解除勞動合同之日起60日內到辦理失業保險業務機構申領手續(一般為戶口所在地的街道、鄉鎮就業服務機構)。一旦超過了60日不予辦理。

失業人員同時具備以下條件,即可享受失業保險待遇:

(1)按規定參加失業保險,所在單位和個人已按規定履行繳費義務滿1年的;

(2)非因本人意願中斷就業的;

(3)已辦理失業登記,並有求職要求的。

7樓:麼麼噠怒惹

可以轉到一起的。----一同保

我在廣東中山交了十年社保,現在失業了,能領多少失業金,老家廣西

8樓:邁集網路

好像是連續交五年以上的可以領取兩年的失業金。你去社保局問問工作人員唄。

領取失業金期間又在另一個城市工作,又交了社保,領取失業金的時間與交社保重複,兩份社保能整合到一起嗎

我在廣東打工一年後,辭職了可以領到失業金嗎?可以領多少,我以前在廣西還有6年的工齡也可以領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你的單位了,簽訂的有合同嗎?不過失業金我還是第一次聽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在東莞就可以,有社保就行。要公司給你一張那個什麼單,忘了,你跟人事要。他們會給的,又不是他們的錢。住房公積金也是要人事給你一張單,都是蓋了章的。

11樓:找小米3來的

不可以的。因為你是主動辭職的,另外你沒有失去勞動的能力

12樓:水6元

你單方主動書面提出辭職不屬於失業人員的範圍,不能領取失業金。

我在企業職工單位交8年社保,失業後又在交了7年農村居民社會養

目前,國家在這兩個社保險上是分開的,但是已經有好幾個省份開始將這兩個險合併了,沿海一帶發達省份差不多都開始了 第一 只要養老15年bai 醫療20年或者du15年 就可以了zhi 第二 關鍵是兩個保險要結轉成dao功 第三 具體可以問下當內地社會保險中心容 12333第四 還可以諮詢下相關的單位或者...

東莞買了十年社保失業金能領多少,在東莞買了4年社保,失業了能拿多少失業金?

根據失業 來保險條例第十四條源規定 具備下列條件的失bai 業人員,可以du領取失業zhi保險金 1 按照規定參加失dao業保險,所在單位和本人已按照規定履行繳費義務滿1年的 2 非因本人意願中斷就業的 3 已辦理失業登記,並有求職要求的。領取失業金流程如下 1 參保單位出具兩份 解除 終止 勞動關...

我在廣東工廠裡買了社保,包括醫療,現在湖南老家又強制性買醫療保險。同人買兩個醫療保險不是浪費嗎

兩份醫保只能享受一份,多買也沒有用!把你的醫保卡號交給湖南方面,他們就死心了。對,報銷只能一個地方,所以,建議停掉一個。我在外省上班已經買了社保,但是現在老家現在又弄新型農村合作醫療。我想問老家這種可以不買嗎?由於每個城市的政策不一樣,建議您撥打當地社保局 12333查詢 我湖南老家買了新型農村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