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戶口在廣西,但是在在廣東讀初中,讀完初中後能回老家讀高中嗎

2021-04-12 12:50:11 字數 2885 閱讀 691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不過一般需要個初中畢業證就行了

2樓:大山獵鷹

可以,但是估計需要錢錢,或者你中考的時候報考你們報老家的

3樓:潘玉條

廣西戶口在廣東讀初中需要什麼證件

我女兒在廣東讀小學已畢業,現在要回老家廣西讀初中,什麼才可以順利轉學

4樓:匿名使用者

讀完初中再轉比較好。因為如果你初二讀完就轉,初三要花一整年適應那邊的學校,同學,再加上你還要中考,所以對你是有一定影響的。希望你初中畢業再轉過去。

5樓:張5油條

一個老鄉在廣東初三畢業,因為證件不全,只能回四川讀高中,她是給了學校兩萬四的黑錢還說要再考試才可以入學的

6樓:池瀅文暄美

就要轉學證明就可以了

我戶口是廣西貴港的一直在廣東讀書開學讀初三,請問是轉學回老家參加中考讀高中好點還是讀高中再轉回高考 5

7樓:

你要是從高一到高三一直都在廣東讀、有完整的學藉就可以在廣東參加高考。這是最新的異地高考政策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讀高三的時候

轉回去適應能力轉變能力強

那麼就等到高三再轉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年級有個跟你一樣,是高三轉過來的,成績也不錯。兩種方法各有優勢,如果初三轉,很容易,一天就能辦完手續,可是廣西教育比不上廣東,高三轉,很難,但是回到廣西之後你會發現自己的成績很好。看你怎麼選擇咯。

我是廣西的小孩在廣東讀初中,現在是讓小孩在廣東讀完初中還是初中就轉學去廣西讀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本來來就不是

廣東省的戶口,源你的小孩子可以在bai廣東省讀初du中的,但只能去zhi私立的初中(不要dao說私立的初中不好,孩子學習好不好,不能全怪學校,家長的教育才是起最大的作用。)

因為廣東省的高考與廣西省的高考不太同,學習的內容、課本都不同,你的孩子要是在廣東省讀了,到時也是要回來看廣西的課本,那不是要學多一次。建議讓小孩子回廣西讀初中,但是小孩子在廣西讀書,你人在廣東省,小孩子處於叛逆期間,你們作為家長管不到小孩子,也是個重大問題。

(現在的廣西省的都是有這種問題,難道不能讓小孩子好好讀書,長大後能找好工作,不要再像你們自己那樣跑去外省打工了,累了自己,也累著孩子)

在廣東讀完初中後能回來廣西讀高中嗎,是廣西人

1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可以的!你要準備好異地初中三年成績以及中考成績帶回戶口所在地,高一開學之前找學校入學即可,說明要學籍的!不過建議你還是先到想去的高中學校詳細諮詢一下,找找關係吧!

12樓:墨凌峰

那怎麼不可以,只要和當地的學校談好就可以了

我在廣東讀初中,可是我想回廣西念高中,我可以在廣東中考嗎 5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只要有錢就行了,只是你不可以像廣西考生那樣有重點中學錄取你,你在廣西考可能會考的好的話就可能被重點中學錄取,但是如果你考的不好還是要交錢去讀重點中學。當然要是廣西戶口的才可以再廣西高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年高中就必須在廣西中考,若在廣東中考,沒什麼作用。

在外地讀完初中可以直接回戶籍地讀高中嗎

15樓:zanier科技

可以。bai

《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工作

du規定》對其有zhi相應的規定:dao

第三條  申請報考版高校的考生,原則權上按其戶籍所在省(區、市)高校招生委員會(以下簡稱省級招委會)規定的時間、地點及方式報名。

省級招委會可按照以考生戶籍為主、與在本地區高階中等教育學校就讀一定年限相結合的原則,結合本地區實際就報名條件、時間和有關要求作出具體補充規定。

擴充套件資料

學籍註冊

1、學校按照戶口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門所劃定的就近入學的學區範圍及有關要求招收新生。

2、初中新生入學時,要將原小學的學生檔案、戶口及住房證上交該校審查,合格後學生憑蓋有轄區教育行政部門學籍管理章和學校章的通知書,在規定時間到學校報到。

小學新生入學時,要將戶口和住房證上交轄區教育行政部門審查,合格後憑轄區教育行政部門通知書,在規定時間到指定學校報道。

3、新生在規定時間報到後,即取得相應學校學籍。

16樓:

當然可以,就連保

來送都沒問自題.因為你的戶口

bai所在地就是你的老家du吖!(當然了zhi,這個前提是你在dao去外地讀書的時候沒有辦理戶口遷移)即便是你辦理了戶口遷移,高中已經不屬於義務教育的範疇了,所以對外省進行招生也是十分正常的,當然可以回老家就讀.

17樓:踏血尋妹

可以啊,不過要好好考試嘍

我現在在廣西讀初中。但戶口是廣東的。可以報考這裡的中考嗎 25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最好不要,因為不是廣東省的戶口,不可以在廣東參加高考。要麼現在回廣西讀高中,要麼到時候回廣西高考。第二種方案很麻煩,又難以實現,最好就是回去,要麼就只能轉戶口了。

19樓:江風雨火

不可以的,因為地方政策不同,要轉戶口的

20樓:cf悄悄戰隊

應該可以的,不用擔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rur絞夷遜nmo呵呵814腹淖步

戶口在廣東,現在在廣西讀小學和中學,現在需要考慮,是要去廣東

戶口在廣東,現在在廣西讀小學和中學,現在需要交贊助費 廣西戶口我,小學到高中一直在廣東讀書,高考可以在廣東這邊考嗎?這個是和戶口所在地沒關係的,省份是根據身份證號所在地判斷一個學生是不是外省學生 如果你的身份證號是廣東的,可以直接考 如果你的身份證號是廣西的,需要很多證明才可以參考異地高考,例如學生...

我是廣東戶口,但是現在在江西讀高二,請問2023年高考我能在

可以,需要在江西省連續高中階段學籍即可。我現在在廣東省讀高二,2015年要高考了,但是我的戶口是江西的,現在把戶口轉到廣東可以參加高考嗎?10 高考是根據學籍所在地定的 學籍是和戶口挷定的,只要你高考前把戶口專遷入,學校就會辦理屬統招生的檔案,否則是借讀生,還得回原址參加高考,而且還得提前和原址學校...

在廣東讀完初中後能回來廣西讀高中嗎,是廣西人

你好!可以的!你要準備好異地初中三年成績以及中考成績帶回戶口所在地,高一開學之前找學校入學即可,說明要學籍的!不過建議你還是先到想去的高中學校詳細諮詢一下,找找關係吧!那怎麼不可以,只要和當地的學校談好就可以了 我是廣西人,戶口也是廣西的,有學籍,在廣東讀完三年高中,以社會考生的身份報名參加廣西那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