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確權沒填我的名字但是在戶口冊上沒問題吧

2021-03-03 21:05:32 字數 1353 閱讀 4186

1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土地確權是以戶為位的,綠本上只有戶主的名字,你若有地,戶主又不是你,不寫你名字也沒問題

2樓:扼腕結婚

你們全家找大隊書記和村長一起開個會,寫一個分家單讓書記或村長簽好字蓋上章你們一人一份就可以了

土地確權證上沒有我的名字,我另外立戶口本這有影響嗎?

3樓:失而復得的嚮往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土地確權證上沒有名字,另外立戶口這有影響嗎?這個問題的回答是,土地確權的名字是按照戶口本上的戶主,所以說,土地確權沒有名字,跟立戶口本有一定關係,完全沒問題,祝好運!

農村搞土地確權我有戶口簿有土地但沒有我的名字

4樓:農村土地流轉

土地確權是從實際出發,按戶確權。在確權登記頒證中,以已經簽訂的二輪土地承包合同和已經頒發的土地承包經營權證書為基礎,以此次登記前最近的承包關係為依據,不是以戶口簿為準。

如果對土地確權有異議的,可以向當地土地管理部門進行反映。土地管理部門做為人民**的職能部門,具體承辦確權工作,對確權的意見和建議,要報同級人民**作出決定。

關於農村土地確權,現在發證了,問題是沒有我的名字,也沒有我的土地

5樓:顏學德

我老婆戶口、土地均在孃家,這次她孃家土地確權證發下來,土地共有人一欄也沒有她的名字,想重新登記上去遭到孃家人阻撓,請那位大神懂的幫我們解答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問,這個怎麼辦?

我是農村人農業戶口,而土地確權時卻沒有我名字,難道村委會在造假?

7樓:瀚海泛舟覆平地

土地確權,是有承包土地合同。你若是土地承包合同戶主,應該有你的名分下確權土地。要搞清楚問題,分析出自已是否有土地確權待遇。

現在農村有好多是農材戶口,而沒有土地確權,是因分地後出生,或他鄉嫁女。若有土地承包證(合同),可找村、鄉進行確權。便可水落石出。

亦有可能是搞錯了。助益認識。

8樓:瑞雪

也可能是其他情況,可以找村支書,村會計問問,具體是什麼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村委會的人可能涉嫌造假。因為你是農村人而且是農業戶口,村委會在土地確權時寫上你的名字。

10樓:朱邵明無為

這裡一定有問題,你拿著戶口本和土地證,到村委會找他們在重新核實一下,再不行的話就上鎮**。

11樓:陽光的碣石客

你有土地才可確權,沒有怎麼確權。

他父母的墳,在土地確權前在我的地裡,土地確權後他又死了,請問

你有權不讓他葬在你家地裡。你沒有為他提供葬地的義務。至於他父母,那是歷史遺留問題,但這並不能成為他也葬在你家地裡的理由。你有土地確權證就可以!土地確權後,墳墓在他人田地的農民,該不該將墳墓遷到自家地裡去?你沒在農村生活不知道土地,當時分地就把墳地分出去了,土地確權後墳墓當然不用移了,我說的是我們村,...

我戶口在廣西,但是在在廣東讀初中,讀完初中後能回老家讀高中嗎

可以的,只不過一般需要個初中畢業證就行了 可以,但是估計需要錢錢,或者你中考的時候報考你們報老家的 廣西戶口在廣東讀初中需要什麼證件 我女兒在廣東讀小學已畢業,現在要回老家廣西讀初中,什麼才可以順利轉學 讀完初中再轉比較好。因為如果你初二讀完就轉,初三要花一整年適應那邊的學校,同學,再加上你還要中考...

我的土地確權證都辦下來了但是新上任的村長遲遲不給我土地應該怎麼辦

你就說我到辦理確權證部門問過 說你你拿來了,何時給我 想叫你意思一下 不給就到確權部門說沒有領到 問問他,為什麼還不發給你?原因?望您採納,謝謝 這事情大了!土地都是先有地,才能確權,發土地確權證!你都確權了,土地哪兒去了?如果是你自己承包出去了,就自己去終止承包合同,要回土地。如果是村裡在你未種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