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躍龍觀賞魚養殖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8-19 23:18:56 字數 4339 閱讀 4569

1樓:愛企查

北京躍龍觀賞魚養殖有限責任公司是2003-11-21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順義區高麗營鎮北王路村村委會南200米。

北京躍龍觀賞魚養殖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37567452806,企業法人尹秋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躍龍觀賞魚養殖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養殖、銷售觀賞魚;淡水魚養殖(野生動物除外)。(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29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8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2o16年養殖什麼好?花鳥魚蟲

2樓:飛翔的藍鯨

多肉植物,是大趨勢。金魚**一直在低落。熱帶魚只能走批發量**上不去。

其它植物季節時令性大得不停更換,唯獨多肉現在是異軍突起而且從高階玩家正在快速走入公司企業白領乃至藍領家中了。

我養了一對非洲爪蛙,網上看爪蛙還吃小魚小蝦之類的,請問賣花鳥魚蟲的地方有嗎?人家店主賣嗎? 50

3樓:情義戀夏

你好,我是學水產養殖專業的。是的,爪蛙原產於非洲,它會食用魚類,市面上可以買到小魚的,不過建議你最好買一些鮮活的魚,讓它和爪蛙生活在一起,魚不能太大就好。買魚的時候注意下,一定要買活潑點兒的。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那裡有收購蚯蚓,目前**多少錢一斤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各地的花鳥市場,用作垂釣用,最高可賣3元/兩,現在城裡人愛好釣魚的人越來越多,但蚯蚓卻很難找,花3元錢賣一兩即可用上一天,人工養殖的蚯蚓個體是釣魚在最佳大小,你只要在早上去花鳥市場瞭解一下就知道了。二是特種水產養殖戶,每公斤以8元左右的**養殖戶是願意接受的。

養殖蚯蚓用於藥材開發實際上市場並不成熟。

目前養殖蚯蚓最佳的用途是用於作飼料新增劑,因為蚯蚓可能是最佳的動物營養促長新增劑了,在飼料中加入少量的蚯蚓,動物的生長速度就會發生明顯的改善。

5樓:二龍山民

**!我三十年前養的〝太平二號〞蚯蚓全餵了雞!

6樓:守候孤星

1 鮮活得主要是花鳥魚蟲市場,和特種養殖場,2乾的主要是藥材市場和飼料長

3鮮活的**很便宜

4藥材市場大概一百半左右,飼料廠的要便宜些

7樓:四海魚具店

15363137982這家魚具店收購野生活蚯蚓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條2.3塊錢一斤啊,

9樓:水瓶東爸爸

連環套,你要鑽進去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又名地龍,藥材市場收購,看產地品種成色。廣州、成都中藥市場還有三棵樹,亳州,安國三大藥市都有網上收購資訊,希望能幫到你。漁具店只少量購,要鮮貨。

關於養殖蠑螈。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準備採購(以30*15cm的長方容器為例,以下裝置都是魚市上容易購買的。)

1、飼養容器:一般蠑螈攀爬能力很強,新手飼養儘量選擇收口容器或加蓋的容器。容器長度大約為個體3~5倍的透明容器,以便於觀察和飼養。

飼養密度最好不要太大,30*15cm的容器飼養不要超過6條。

2、墊材:沙礫(黑晶沙、石英沙),以斜鋪滿容器底,最高處5cm即可。高15cm頁岩一塊,做陸地用(也可選用沉木)。鵝卵石几塊,點綴用。

3、過濾:潛水泵一臺(瓦數越小越好,5~10w),活性炭幾粒。

4、綠色植物:蜈蚣草1~2根。

5、躲避穴:自選,實在找不到可用帶缺口的小盤子。

6、東方蠑螈:個體必須無外傷,進食正常,爬行正常,能夠在水面、水下自由遊動。

備註:當家裡有很多寵物時,東方蠑螈是最容易被第一個被放棄的,所以在購買前請為他們的未來做好打算。

二、環境佈置 我們養蠑螈是為了當寵物而非其他目的,所以像一些商家說的有點水給點吃的就能活的做法是極其不負責任的。

1、清洗買來的所有器材。

2、將沙礫斜鋪於缸底,水草種上,石頭放入,水泵過濾棉內放入活性炭,再將泵放沙礫少的那一面,出水口斜對玻璃壁,儘量讓水流減緩,並形成迴圈。

3、注入清水,水深15cm左右。

4、過濾24小時後(期間缸壁會粘上許多水泡,刷掉即可),把蠑螈放入缸內,觀察一天(每隔1~2小時觀察一次),如未出現蠑螈沿缸壁上爬、在水中表現異常等現象,就表示這一步你也成功了。然後每天觀察兩次。

三、飼養要點

1、食物:在小傢伙們到新家2~3天以後,他們就可以吃第一餐了:主食是水蚯蚓,吃剩下的蟲子會爬到沙礫縫隙裡繼續存活。

他們餓了也繼續會到沙礫裡挖吃的。(如果沒有水泵,千萬不要放太多蟲進去,因為水蚯蚓在死水中的壽命很短,會汙染水質量,散發異味。)點心是紅蟲、孑孓、麵包蟲,偶爾也會吃些魚飼料。

瘦肉雖然有些個體會接受,但是對於水質和他們本身的健康都會有影響,建議有其他食物時不做考慮。

2、溫度:東方蠑螈能適應的溫度幅度很大,10~25度都能正常進食。

3、水質:如果沒有意外(植物腐爛或個體死亡)情況的話,一缸水的使用週期能達到6個月,期間根據水的蒸發情況,每週對缸內水進行補充。補充水使用靜置2天的自來水,夏天可以使用在太陽下晒一天的自來水(不可暴晒時間過長)。

過濾棉要根據使用情況進行清洗,時間最長不要超過一個月,夏天要更短些,因為裡面會有殘存的水蚯蚓及蠑螈的排洩物。

4、光照: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容易引起藻類植物的加速生長,(如發現容器內壁藻類孳生,請即時刷掉,不用的牙刷是個不錯的工具,刷下的雜物直接會被泵過濾)會對水質造成影響;長時間不見陽光容易引起缸內水草的死亡腐爛(如發現水草腐爛也要及時更換)。放到朝陽屋子裡的一個陽光直射不到,或直射時間很短的地方是個不錯的選擇。

四、話說,個人認為東方蠑螈是很好養的,只需要準備一個比較高的玻璃缸,裡面的水過半,然後放一塊石頭,讓石頭剛好露出水面些許就可以了。最好做一個紗布的蓋子放在缸頂部,以防止蠑螈們的越獄行動。而且也便於換水。

養的數量以少為佳,如果數量太多,會發生群體武裝衝突,不對,是肉搏,因為它們沒有牙,不過會發生體型大的個體吞噬體型小的個體的情況。所以數量最多不要超過四條。

食物,對於體長35mm-50mm的個體,推薦使用水絲蚓(就是市場上賣的暗紅色,好多條纏在一起的蟲子,好像一般叫線蟲),小的幹蝦米餵食。

50mm以上的個體,推薦使用搖蚊幼蟲(就是市場上賣的暗紅色的,肉肉的蟲子,好像一般叫紅蟲),小魚,昆蟲,肉塊餵食。我養的一般是喂肉,已經完全形成條件反**,一點也不用操心。

在室內養的話,因為冬天有暖氣,所以蠑螈一般不會冬眠。

換水的時候,可以用小網把它們撈出來,在把裡面的水完全倒掉,換上靜置若干天的自來水,其實直接用手捉也沒關係的,它們沒有牙的,而且滑滑的感覺很好。

12樓:麵包小羊

這是一隻蠑螈,沒毒。(只有非洲的火紅蠑螈有)吃活食,但不太好養,建議放生。

13樓:龍刀鬼火

目測是無斑肥螈,身體可以分泌一些難聞的液體(不過一般養的時候不會,受到驚嚇或才會)有一些毒性。目測你這缸有點小,建議換個大的,水深一些,平時吃小魚蝦,蚯蚓,魚蟲就行。體型基本就這麼大了。

14樓:蠟筆小新

好像是蠑螈,因為我家有一條蠑螈,肚子是紅的。而且蠑螈沒有毒,吃蝌蚪啊,蚯蚓,最好是紅蟲!娃娃魚和蠑螈習性差不多,,唯一差別就是娃娃魚能長很大,活很久。

而蠑螈活得時間很短,超不過一年。記住陽光的照耀下,會有很高的死亡率。水加兩釐米高就行了,水邊搞個像海灘一樣的沙子斜坡。

每天晒兩小時太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大鯢養殖戶。 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你購置的這條是蠑螈,花鳥市場稱(觀賞娃娃魚)。 大鯢,首先是怕光的,所以不會有人專門拿到市場上,在陽光的照耀下買賣,這樣會有很高的死亡率。

2. 大鯢幼苗,**高昂目前450~500/尾,所以更能斷定不是。3.

大鯢幼苗,包括成年大鯢,均是二級野生保護動物,沒有專門證件是違法的,就算是有人偷偷的買賣,也不會在大街上! 4.從長相和條形,均和大鯢幼苗有區別,可以斷定是蠑螈。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你。

觀賞金魚的飼養方法

以前花鳥魚蟲裡見過好多賣蘇卡達的,現在都不讓賣了嗎?如果辦理養殖證可以進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頒佈的野生動物保**,將這些都列入保護動物,個人不能擅自養殖。是否能夠辦理養殖證,要去當地的主管部門諮詢。辦不了證的種類,就不可以進。

北京尚禮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尚禮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06 11 17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陶然亭路12號25號樓502。北京尚禮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795979004c,企業法人郭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尚禮商貿有限責任公...

北京洛伊奧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洛伊奧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18 04 26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安定門外安德里北街湖景苑1號樓b座二層208a室。北京洛伊奧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1ma01bq3h7j,企業法人王海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洛伊奧...

北京一赫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一赫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17 08 31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豐橋路八號院甲2號1層51。北京一赫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ma0179w55t,企業法人孫立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一赫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