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億信華辰軟體有限責任公司武漢分公司怎麼樣

2022-06-16 10:26:21 字數 2841 閱讀 6412

1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低,如果離職會不發年終獎,領到很虛偽,公司制度不好,經常加班到凌晨兩三點,沒有加班工資,

2樓:愛企查

北京億信華辰軟體有限責任公司武漢分公司是2011-07-04在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光谷大道77號金融後臺服務中心基地建設專案二期b15棟7層01室。

北京億信華辰軟體有限責任公司武漢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3578257793q,企業法人毛大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億信華辰軟體有限責任公司武漢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的技術開發(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審批後或憑有效的許可證方可經營)。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44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4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3樓:億信華辰

億信華辰武漢公公司還是億信華辰的研發中心,武漢分公司人員多以技術研發力量為主。地址在光谷金融港,雙休,彈性上班制度,六險一金,享受公司年假、年終獎等多重福利。

北京億信華辰軟體責任****怎麼樣?

4樓:布萊仕

北京億信華辰專注於商業智慧bi與大資料分析、資料治理領域,作為國內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軟體及服務提供商,依託於商業智慧產品億信abi和資料治理產品睿治等bi產品,基於強大的資料分析和報表管理能力,為各大主流行業提供了完整的商業智慧解決方案。

5樓:牽曉星

北京華晨軟體公司是非常有責任心的公司。

6樓:

還是可以的,規模和公司氛圍也不錯,我發小在那

7樓:

這是一家很正規的公司,發展前景很好。待遇和福利也不錯。

億信華辰的發展前景怎麼樣?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要知道自己想做什麼,是否符合自己心裡想做的,然後想自己能不能做,能不能堅持做,最後要考慮穩定因素,因為在上班會學習到很多東西,能穩定健康的發展對自己幫助是非常有益的。

9樓:億信華辰

億信華辰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專業的商業智慧bi和資料治理軟體提供商,提供從資料採集、儲存、治理、分析到智慧應用的全流程資料驅動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實現資料驅動。入選中國大資料企業50強。

億信abi是一款一站式資料分析平臺,滿足使用者從資料填報、etl資料處理、資料建模到資料分析、資料視覺化、移動應用等各個環節的功能需求,覆蓋資料分析完整流程,實現多維度的資料分析展現,幫助使用者實現更深入的業務洞察力。

睿治資料治理平臺包含後設資料管理、資料標準管理、資料質量管理、主資料管理、資料資產管理、資料安全管理、資料交換管理、資料處理管理、資料生命週期管理九大功能模組,所有模組可自由組合,實現了資料治理全場景覆蓋,助力資料標準落地,提升資料質量,實現資料資產化。

目前,億信華辰積累了8000多家客戶的服務和客戶成功經驗 ,其中50多個國家級部委採用億信產品完成監管、普查、抽查、統計等應用場景的資料採集與分析;200餘家銀行採用億信產品完成統一資料平臺的建設;100家以上的全球500強在華企業採用億信產品實現商務智慧系統、完成集團業務的精細化管理;超過1500家以上的isv、軟體整合商牽手億信在各自優勢行業完成資料專案的實施和交付。

10樓:來自天鐘山機智的曹植

億信華辰公司接近600人,總部位於北京中關村東昇科技園,並下設兩個研發中心及武漢分公司、廣州分公司、上海分公司等多個分支機構。公司氛圍好,彈性工作,公司比較年輕化,福利待遇好,發展也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億信華辰總部在中關村東昇科技園,辦公環境不錯,與其母公司華宇軟體在一棟樓。不管是北京總部還是各個分公司,待遇都是中上水平。團隊氛圍很好,經常聚餐團建,去了一個月的員工都有年終獎。

據我所知,億信華辰的員工一大半都是五六年的老員工,甚至有些人呆了10年之久。如果沒有好的工資和前途怎麼可能吸引員工一直留下。

億信華辰這個公司怎麼樣?主要做哪些產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億信華辰十幾年的軟體公司了,主要做商業智慧bi軟體,從資料採集、資料儲存、資料管理再到資料分析和應用 一站式智慧資料全生命週期產品與服務提供商

13樓:億信華辰

億信華辰成立於2023年,著眼於打造資料全生命週期應用解決方案,方案涵蓋了資料儲存、資料處理、資料治理、資料分析以及運營監控等多個領域,致力於幫助企業和**解決資料應用難題,實現企業生產力和**治理能力的數字化轉型,讓資料驅動進步。

資料全生命週期產品包括:資料採集分析軟體(簡稱i@report)、資料工廠系統(簡稱esdatafactory)、指標管理平臺(簡稱espowerindex)、分散式資料庫管理系統(簡稱petabase-i)、一站式資料分析平臺(簡稱億信abi)、自助式資料分析平臺(簡稱豌豆bi)、智慧資料問答平臺(簡稱智問)、睿治資料治理平臺(簡稱睿治)、視覺化資料探勘平臺(簡稱豌豆dm)。所有模組都是基於公共平臺進行研發,因此每個模組都可獨立應用,同時也可進行模組間的互聯互通與無縫整合。

一站式資料分析平臺-abi:是在豐富的資料分析挖掘、報表處理等經驗基礎上,自主研發的一款融合了資料來源適配、etl資料處理、資料建模、資料分析、資料填報、工作流、門戶、移動應用等核心功能而打造的全能型資料分析平臺。

睿治資料治理平臺:實現了資料治理全場景覆蓋,包含九大核心模組:後設資料、資料標準、資料質量、主資料、資料資產、資料安全、資料交換、資料處理、資料生命週期等,所有模組可自由組合,並支援本地或雲上使用,全面滿足客戶各類治理需求。

億天 天津 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億天 天津 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18 04 10在天津市河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河東區上杭路街道萬達廣場b座2203室。億天 天津 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02ma06b7bj7m,企業法人劉立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億天 天津 科技有限責任公...

北京尚禮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尚禮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06 11 17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陶然亭路12號25號樓502。北京尚禮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795979004c,企業法人郭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尚禮商貿有限責任公...

北京洛伊奧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洛伊奧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18 04 26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安定門外安德里北街湖景苑1號樓b座二層208a室。北京洛伊奧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1ma01bq3h7j,企業法人王海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洛伊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