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8光圈與f2 2光圈有什麼區別

2021-08-19 22:43:18 字數 723 閱讀 9893

1樓:

f1.8的光圈比f2.2的光圈更大,同樣的**時間下,f1.

8的鏡頭進光量多,拍出的畫面更明亮。拍照時,要想獲得理想的畫面,需要光圈和快門配合,大光圈短快門和小光圈長快門拍出來的通光量可以是相同的,也就是亮度一樣。

f值就是光圈的意思,f=鏡頭的焦距/鏡頭光圈的直徑,f值越小光圈就越大。

光圈是一個用來控制光線透過鏡頭,進入機身內感光面光量的裝置,它通常是在鏡頭內。表達光圈大小我們是用f值。

對於已經制造好的鏡頭,我們不可能隨意改變鏡頭的直徑,但是我們可以通過在鏡頭內部加入多邊形或者圓形,並且面積可變的孔狀光柵來達到控制鏡頭通光量,這個裝置就叫做光圈。

光圈的作用在於決定鏡頭的進光量。在快門不變的情況下:f後面的數值越小,光圈越大,進光量越多,畫面比較亮,焦平面越窄,主體背景虛化越大;f值越大,光圈越小,進光量越少,畫面比較暗,焦平面越寬,主體前後越清晰。

2樓:照耀在心靈上的聖潔光芒

光圈大小影響著進光,從而影響著**的色調

手機光圈,跟相機光圈有什麼區別?我是小白,手機光圈**寫著f1.8 f2.2之類的什麼意思? 老

3樓:匿名使用者

f值就是光圈的意思,數字是這麼算f=鏡頭的焦距/鏡頭光圈的直徑,f值越小光圈就越大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是電子光圈,相機是物理1光圈

F22與F35戰機哪個先進,美國的F22飛機先進還是F35先進啊?

f 22 和f 35 兩種機型定位不同,單純從技術層面和單機價值來說,f 22猛禽 當之無愧的是空戰霸主,吞金巨獸。f 22a 是敲開對方防空大門的敲門磚,超音速巡航,一流的隱身技術,強勁的發動機,大功率相控陣雷達,可以先敵發現 先敵攻擊 而且對方看不到。配合b 2使用,在第一輪打擊中可以打癱對方防...

F22的簡介,F22詳細資料

f22屬於美標珠光體型熱強鋼鍛件,執行標準 astm a182 a182m 2018 f22冷應變塑性及可切削性均良好,焊接性尚可,用於製造蒸氣引數達510 的主導管 管壁溫度達540 的過熱管等,也可製作高溫下工作的各種彈性元件。f22化學成分如下圖 全長 18.92m 全寬 13.56m 全高 ...

F 22如何防禦

根據雷達原理,只要在其航線兩側部署各普通一部防空雷達即可。捷克的維拉系列和烏克蘭的鎧甲系列則本身具有反隱身能力,據信中國在2002年就獲得了至少兩部上述雷達中的一種 f 22也有他的弱點,實際上我也贊同在他起飛前炸掉機場,可是這個希望太渺茫了,在炸人家的機場以前,黴菌衛星預警機會發現你的,最好的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