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2與J20的區別是怎樣的菜鳥請求

2023-01-30 05:35:12 字數 1850 閱讀 6772

1樓:冺刳囀

最大的區別就是f22是美國獨有的,j20是中國獨有的。主要作用都是空對空(可以理解為星際爭霸裡面的神族350飛機),最大特點都是超機動(就是飛得快、轉彎快、爬升快)、隱身和遠距離。最大的缺點就是:

太貴,小國養不起,單養這種飛機也沒用(要體系配合,例如預警、資料鏈等) 檢視原帖》求採納

2樓:風逝

最大的區別就是f22是美國獨有的,j20是中國獨有的。主要作用都是空對空(可以理解為星際爭霸裡面的神族350飛機),最大特點都是超機動(就是飛得快、轉彎快、爬升快)、隱身和遠距離。最大的缺點就是:

太貴,小國養不起,單養這種飛機也沒用(要體系配合,例如預警、資料鏈等) 檢視原帖》

中國的殲20和美國的f22模樣區別

3樓:糖飛翔

最主要的外部區別就是鴨翼,為什麼殲20需要鴨翼,這個得益於它的落後發動機,導致動力不大,鴨翼就像一隻柺杖。而且飛機上有鴨翼是不可能隱身的。

不說了,再說實話會有人查我家水錶的。

4樓:

一個有鴨翼一個沒鴨翼

5樓:匿名使用者

鴨翼和常規佈局的差異

6樓:七點六二

殲20和f22還有多大差距,答案讓人難以置信,原來我們一直被騙

殲20與f22的彈倉有什麼不同?各自的優缺點是什麼?

7樓:天空戰神

簡單的說,殲20的彈倉導彈發射反應速度比f22的要快些,殲20內彈倉4枚,側面2枚,共六枚,應該是這樣,f22內部直接上6枚,殲20彈倉的設計在發射導彈時隱身能力比f22要好些,這是我衝各各新聞和報道及資料中所得之,有不同意見勿噴,再說一句:中國崛起

8樓:天下將令

殲20和f22還有多大差距,答案讓人難以置信,原來我們一直被騙

9樓:卷是一種常態

前段時間網上有篇文章專門解析了一下,都是猜想的。殲20是彈架彈出的

10樓:皇家聯合艦隊

殲20是側埋彈艙,一個型別的,都是內埋彈倉,減少了雷達發射面,殲20在技術上肯定要優於同一代的f22因為f22首先在服役時間就比殲20早十多年,在這十多年內,尤其是21世紀的新產物十分多,殲20在設計時肯定會比f22更前衛,更有科技水準(不過真打起來也說不定),f22的彈倉和殲20比幾乎沒差別,只不過咱china在人家山姆大叔的技術上稍加改進而已,改進後無非就等於頭上多了個髮卡而已(不過據可靠訊息還是要先進一些,雷達反射面灰常小,補了山姆大叔的部分缺點),不過要等真正訊息還等等到7、8年後,2023年後殲20估計才會入役,樓主還得等一等啊!

殲20和美國f22到底有什麼樣的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眾所周知,殲20的成功問世無疑是給我國航空事業有了一項新的進展,作為我國現在最先進的一款五代機,在剛開始製作的時候就是以美國f22為目標努力,那麼現在跟美國的f22到底還存在多大的差距呢?為此,中美兩專家也特地為此深入**。

f22是美國現在最先進的戰機,不過也已經是上個世紀的產物了,2023年美國也已經將f22所有的生產線都已經給關閉了,很多網友猜測,難道是美國現在對自己戰機已經擁有足夠的自信了嗎?

美國專家認為中國殲20和f22至少還存在10年的差距,有些人聽到可能會覺得有些傷心,但其實這樣的評價也不算低了,中國研製殲20的時候是以俄羅斯戰機作為參照物,能有這樣的成績已經很不錯了。

在美國關閉生產線以後,他們堅定的認為至少在十年以內是沒有任何國家能夠這麼快的就生產出五代機,但中國的實力讓他們也是意料之外,現在又重新開放了生產線,令人十分期待。

F22與F35戰機哪個先進,美國的F22飛機先進還是F35先進啊?

f 22 和f 35 兩種機型定位不同,單純從技術層面和單機價值來說,f 22猛禽 當之無愧的是空戰霸主,吞金巨獸。f 22a 是敲開對方防空大門的敲門磚,超音速巡航,一流的隱身技術,強勁的發動機,大功率相控陣雷達,可以先敵發現 先敵攻擊 而且對方看不到。配合b 2使用,在第一輪打擊中可以打癱對方防...

中國的J20戰鬥機效能比美國F15 F16戰機如何

j20連f86都比不上,就別提f15 f16了,差了1代呢,這種問題你好意思問我還不好意思回答呢 不在一個檔次上,從效能上分析,f15 f16不是j20的對手 別聽樓上胡說八道,殲20和f 15 f 16根本不是一個等級的,差一代是真的,是殲20比他們先進一代,拿j 20和f 22還有可比性 理論上...

拉桿箱尺寸20寸和22寸的區別是什麼

20寸的拉桿箱可以登機,22寸的拉桿箱不能登機。航空箱隨身登機箱 國際iata 規定三邊之和不可以超過115cm。而且市場上賣的20寸的拉桿箱比較多,22寸的拉桿箱相對來說少一點。拉桿箱尺寸大整合 16寸拉桿箱的尺寸 長31cm 高43cm 寬13cm。18寸拉桿箱的尺寸 長34cm 高44cm 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