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妮偷糖英語歌

2023-01-30 05:35:10 字數 631 閱讀 2515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對所學的知識點分步地進行梳理、歸納和總結,理清知識脈絡。從一個簡單的語法點或一個核心句型開始延伸,理清它們的變化形式、變化規律以及與時態、語態等的關聯。所謂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2由面到點,加深記憶,查漏補缺

迴歸課本,查缺補漏,打好基礎。以單元為單位複習,回憶每單元所學的主要內容,包括核心單詞、重點句型和語法,以及需要掌握的對話等。回憶時要有框架,由面到點,比如先通過目錄頁回憶每個單元的話題,然後再回憶細化的知識點。

3聚焦重難點,鞏固易錯點

對每單元中的重點內容(詞彙、句型和語法)和在練習中易錯的點作進一步的複習,解決重點、難點和疑點,加深理解。多看錯題本,攻克錯題。

4經典題目自測,檢驗複習效果

對複習效果進行檢測,會產生成就感或緊張感,從而自覺主動地去學習,同時可以及時調整複習方法。在複習完成時,選取一定數量的題目進行檢測非常有必要。多做典型題,摸清規律,學會舉一反三,但不提倡題海戰術。

想要考個好成績,除了熟練掌握單詞、語法、句型,還要有正確的答題技巧

2樓:

who stole the cookies from the cookie jar 是這個嗎

什麼英語歌好聽,有什麼好聽的英語歌

1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對所學的知識點分步地進行梳理 歸納和總結,理清知識脈絡。從一個簡單的語法點或一個核心句型開始延伸,理清它們的變化形式 變化規律以及與時態 語態等的關聯。所謂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2由面到點,加深記憶,查漏補缺 迴歸課本,查缺補漏,打好基礎。以單元為單位複習,回憶每單元所學...

英語歌男歌詞idontcare最近貌似很火

張傑的 勿忘心安 在 我是歌手 裡唱的吧 i dont care 我不在乎 張傑在我是歌手裡面唱的 勿忘心安 吧 後面是他自己加的i don t care a sky full of stars 歌名應該是i love it吧,不過我說的這個原版是女聲 有這首歌,歌手是2nel或蘇打綠 應該是i l...

那幾首英語歌比較好聽

god is a girl,yesterday,as long as you love me pretty boy yesterday once more never say goodbye my heart will go on,rhythm of the rain seasons in t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