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為愛付出什么代價,你願意為愛付出什麼代價

2023-01-30 05:30:10 字數 3431 閱讀 5796

1樓:

不知道,如果真的有一天要付出的話 我一定會付出所有

你願意為愛情付出什麼呢?來告訴我

2樓:路飛

只要他開心,我付出什麼都值得,所以我可以為他付出我能付出的!可是我不會付出生命,因為我沒有了生命就等於沒有了他,我愛他,我要他幸福,如果他離開了我,那麼我就會不要生命!

3樓:柚子

付出什麼並不重要,重點是這段愛情值得你付出到什麼程度...也就是你愛得到底有多深... 愛得深,付出的東西就越重要,所以,有人為了愛情能付出生命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愛的人相信不管什麼人都願意做任何事。 愛。?是什麼?

愛的背後往往剩下的只有痛 愛就是痛的種子。愛。? 值得嗎?

(注意) (如果愛別深愛) 愛的越深傷的越深。 當然愛也有幸福,但短暫。有時候請珍惜, 愛一個人,真正的愛,是不要付出,我愛一個人,會付出:

和他一起勇敢的走下去,永不變心,把我的溫情用在他身上.

5樓:21204址徒

要是真心愛對方的話,是可以為她犧牲一切的,因為你要是真的很愛她會希望她生活的好好的,哪怕代價是自己的生命! 對待愛情,誰不想天長地久,與那個人白頭偕老。但又有多少人能夠真正走到一起,共同分享明天呢。

只要牽手了,就不要輕易放手,共同走到永遠,是多麼美麗的畫面。 如果由於種種的原因,未能如願,不得不分離,那麼就祝福彼此,畢竟曾經深愛過,那些回憶永駐心間。 愛情,是個神祕的東西,它由不得人們控制。

只要是真愛,無論結果如何,都值得感謝。

滿意請採納

你願意為愛情付出什麼啊

6樓:換行符

要是真心愛對方的話,是可以為她犧牲一切的,因為你要是真的很愛她會希望她生活的好好的,哪怕代價是自己的生命! 對待愛情,誰不想天長地久,與那個人白頭偕老。但又有多少人能夠真正走到一起,共同分享明天呢。

只要牽手了,就不要輕易放手,共同走到永遠,是多麼美麗的畫面。 如果由於種種的原因,未能如願,不得不分離,那麼就祝福彼此,畢竟曾經深愛過,那些回憶永駐心間。 愛情,是個神祕的東西,它由不得人們控制。

只要是真愛,無論結果如何,都值得感謝。 .

7樓:似覓露

當然 相愛是倆個人的事 當然有付出了

8樓:律元綠

付出我的一切,包括我的生命。

9樓:杜傲煒

付出愛人想要的一切。

如果愛一個人要付出代價,那麼你願意為你愛的人付出什麼呢?

10樓:愛醋僼

怎麼去愛一個人?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

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一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11樓:況亙

我願意為我愛的人付諸一切

為了愛情你付出過什麼代價?

12樓:日常嘮文化

如果是為了愛情,我願意付出自身的很多東西。但是我還沒有結婚,我的愛情可能還在趕來的路上吧!將來,我願意拋棄很多東西。比如物質。

對於一生而言,現在擁有的一切,房子車錢,這些東西都是微不足道的。我從來不會為帥哥美女的愛情有多轟轟烈烈而落淚,卻經常因為耄耋老人冬季裡相依相靠留下的腳印而感動。

某些角度上講,我是個極不挑剔的人,我不在意男生的經濟條件,不在意男生的家庭,不在意男生的工作,我更在意的是這個人,是和我相伴一生的這個人,希望我愛的這個人,健康,個性很善良,大大手掌能包容我小小的倔強。而我絕不會為了愛情放棄的就是我自己。

我需要是一個獨立的人,經濟人格各方面都保持獨立,我才能擁有愛一個人的能力。我需要我自己非常優秀,持續的學習,健身,保持自己各方面的最佳狀態,才能讓我自己始終對自己有安全感,不討厭自己,始終自信。我去相信只有我,首先讓自己安定,我才能有能力維持和另一個人,我愛的人的人持續,長久的關係。

以上,是一個等愛的人,自己的一點點小執著。

13樓:加百列

我曾經為了愛情放棄了自己的工作,跑到了他的城市,可是最終還是失去了所有。但是我並不後悔,愛情總是有失有得。

14樓:遠容岫

為了愛情我放棄了一個非常好的崗位,因為我想離男友更近一點,所以選擇了其他的城市。

15樓:小菜

什麼都為對方著想,但是對方還是不領情,還覺得我太囉嗦,最後還是離開了我。

16樓:永伴他樑

為了愛情,我付出了很多代價,是啊,為了那個男朋友,我花光了我自己所有的積蓄就為了我們兩個人能夠幸福的在一起。

17樓:暱稱最多m個字

為了愛情。我付出了我的高考,在我高三的時候早戀了,導致我的成績一落千丈,沒有考上好的大學。現在非常後悔。

18樓:

為了愛情,付出了所有的感情,我覺得除了他,可能這輩子再也不會好好去愛一個人了,累了也乏了。

19樓:王者小祁君

我放棄了自己現在從事的工作,放棄了我所在城市的一切人脈和朋友關係,包括我的父母在內。

20樓:左白容

付出過全部的感情,我覺得愛情就是要認認真真去談,這樣你會得到回報,你會很幸福。

21樓:

我為了愛情放棄了我最愛的城市,孤零零的跑去找他,最後我們非常的幸福。

22樓:

為了愛情,我付出了我所有的感情,當然也得到了回報,現在他也非常的愛我,我們很幸福。

如果你的愛情,需要你付出一種代價才能得到,那你會願意付出什麼?

23樓:動漫研究生

我會願意付出我一部分的壽命。

24樓:天天聊社會

我會願意付出時間作為代價

25樓:遊走的小星

付出金錢吧,因為努力還可以賺回來

26樓:藥哥聊動漫

我會願意付出一部分的金錢。

你願意為提高自己的情商付出多少代價

我不願意付出任何代價,因為自己在以後的日子裡一定會驚歷很多事情,這樣我就會積累很多,來提高自己的情商。我不願意付出任何的代價,因為情商較高的我不一定就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那個人,還不如順應緣分來等待那個人的到來。我可以付出一些並不是特別重要的代價,因為我覺得自己的情商還可以,而且我也覺得很多東西都很重要...

你願意為了自己的另一半付出多大的代價,你覺得值嗎

其實我們這麼辛苦努力地工作,不就是為了讓自己的家人過得更好嗎?我們都在不知不覺中為家人付出著,只是我們付出的沒有統計起來而已,相信統計出來的資料會把自己嚇一跳的。也許你的付出已經大大超過了你的預想,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正在為自己的另一半付出著,只是當我們真正面對這個問題的時候,會在潛意識中猶豫,但實際上...

如果男人什麼都不願意為你付出,你還願意和他冒著可能懷孕,可能嗎

如果男人不願意為你付出,你為他生孩子懷孕,這是絕對不可能 寒雪肖雅 當然不可以,男人一定要有擔當,不肯為你付出證明不夠愛你!還是算啦吧 如果一個男人不願意為你付出,那證明他不愛你,還是趁早離開他 小開心呵呵噠 珍惜自己吧,回頭想一想父母把你養育這麼多年容易嗎?你不為自己活也得為父母著想啊,他們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