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好笑的笑話,我媽不高興,給她講個笑話聽,幫幫忙吧

2023-01-30 05:30:09 字數 5287 閱讀 4501

1樓:萌說要你最幸福

一婦女拿假鈔去買早點,-小販惱了,很嚴肅的說:大姐,你給假鈔也就算了,最起碼是張印的嘛,你這張鈔票居然是畫的!

就算退一萬步說,畫的也就算了,你給畫一張十塊的、五塊的都行,對不對?你還給畫張七塊的!

七塊就七塊吧,就不說了,最起碼也得畫彩色的,居然用鉛筆畫的~!-算了,我忍了~!黑白就黑白的!

那也不能用手紙畫!手感太~差了。-就算是手紙我也認了!

你怎麼著也得用剪子把邊剪齊了啊?,這個用手撕的,毛邊太誇張了。-行,毛邊我也不想說了

可你也撕個長方型!這個三角型就太說不過去了吧!(我笑了很久的,呵呵 希望你媽媽能早點開心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某人買了一罈酒放在走廊上。

第二天他發現少了1/5,便貼了「不許偷酒」。

第三天,酒又少了2/5,他又貼了「偷酒者重罰」。

第四天,酒還是被偷,好友知道了此事,就對他說:「笨蛋!你不會在酒桶上貼上『尿桶』嗎!」

他一聽覺得有道理於是照辦。

第五天「他哭了」,因為桶滿了尿,因為別人上廁所都在那裡邊~

3樓:

啊啊,我們倆都還沒結婚呢。他不來這個啊。我們那個老師剛好他們那個那個那個我們我們倆那個那個那個不聽啊。不是

誰給我幾個爆笑的笑話!我哄妹紙開心,幫幫忙吧!!

4樓:像孩子一樣.拉鉤

在堵車長達幾小時後,一哥們終於無法忍受,只看見他暴跳如雷的開啟車門,拉開後備箱,從裡面拿出一根長長的木棍。所有堵車的人吃驚的看著他,只見他大罵著把地上一隻蝸牛敲的粉碎,一邊敲一邊罵著:「看你還敢跟蹤我!」

急求好笑的最新的笑話!!好的有加分!

5樓:別再已註冊煩

最噁心的笑話 建議吃飯後來看

一,偶小時侯吃飯不老實,一老農為了教育我,對我說:六零年苦呀,

沒飯吃,摳出來的鼻屎從來不扔的.

二,有個富豪找傭人,面試的題目是上廁所,前幾個上完後都沒有洗手就出來了,富豪因此把他們打發走了,只有一個洗了手,於是富豪留下了他.可是有一天,富豪卻發現他沒有洗手就出來了,

富豪問他是為什麼? 傭人答到:「偶今天帶了手紙...「

三,一個男子看見一家商店大減價,便走了進去.「您買些什麼?「「我想買狗食.「「我們有規定,您必須證明您有狗.「

「哪兒有這樣的規定?「「減價商品就是這樣.「男子與售貨員磨了半天,售貨員還是不同意賣給他.

沒有辦法,男子只好回家把狗帶來,才買到了狗食.過了幾天,男子又去這家商店買貓食.「給我兩盒貓食.

「「我們有規定,您必須證明您有貓.「還是那個售貨員,男子又與她磨蹭了半天,結果還是不得不回家把貓帶來才買到了貓食.又過了幾天,男子抱著挖有一個洞的大紙箱來到那家商店,找到那個售貨員.

「您買些什麼?「「你把手伸進去就知道.「售貨員把手伸了進去:

「是什麼呀,粘乎乎的.「「我想買兩卷兒手紙.「

四,有個人去帶著朋友去探望他的外婆.當他和外婆說話時,他的朋友開始吃著咖啡桌上放的花生,把花生都吃完了.當他們離開時,他的朋友對外婆說:

「謝謝您的花生」外婆迴應說「喔!嗯!唉!

自從我牙齒掉光後,我就只能吸掉它們外層的巧克力而已.老了,咳...

五,有人很喜歡「麻辣粉絲煲「這道菜.有一次,他上飯館,又點了這道菜.但侍者告訴他,這道菜已經賣完了.

「真的賣完了嗎?「他很失望地問.「先生,真的賣完了.

你瞧,最後一份賣給那桌的先生了.「侍者回答道.那人順著侍者的指點,看見有個很體面的紳士坐在鄰座.

紳士的飯菜已經吃得差不多了,但那份「麻辣粉絲煲「居然還是滿滿的.那人覺得紳士很浪費美味,所以他走到紳士旁邊,指著那份「麻辣粉絲煲「,很有禮貌地問:「先生,您這還要嗎?

「紳士很有風度地搖搖頭.於是那人立刻坐下,拿起調羹狼吞虎嚥起來.風捲殘雲,一會兒一半下肚了,突然間他發現在砂鍋底躺著一隻很小很小但皮毛已長全的小老鼠.

一陣噁心,那人把吃下去的所有粉絲通通吐回了砂鍋裡.當他在那兒翻胃不已的時候,那紳士用很同情的眼光看著他,說:「很噁心是嗎?

剛才我也是這樣……「

六,這天,酒店老闆正在大廳巡視.來了一乞丐上前說道:「老闆給個牙籤行嗎?

「老闆給他一個打發走了.一會兒,又來一個乞丐,也是來要牙籤的.老闆心想現在這乞丐怎麼不要飯改要牙籤了?

也同樣給他一個打發走了,沒過多舊,又來一個乞丐.老闆對他說:「你也是來要牙籤的嗎?

「乞丐說:「有個人吐了,可我晚了一步,已經被前面兩個乞丐把能吃的都吃了,現在只剩下湯了.你能給我個吸管嗎

七,老大,老二乘坐飛機,老二暈機,不停嘔吐.一袋吐滿,老大只好去取袋子,等他回來時,發覺全機人都在不停嘔吐.老大問其原因,老二說:

「我看到這隻袋子也吐滿了,只好又喝進去了半袋,結果他們就全吐了.「

如果您看到現在還沒吐的話,那我不得不承認你是個高手,那我要出絕招了

八.必殺技-----

有一天,老大和老二又去戲院看戲,看到中途二人為情節發展而爭執起來,併為此打賭.老大指著前邊擺的一排痰盂說:「輸的人要喝一口那裡邊的東西.

「不幸,老大輸了,於是老大皺著眉頭喝了一口.二人接著賭下邊的情節,這次,老二輸了.只見老二抱起一個痰盂,咕咚咕咚連喝了十五大口.

老大大驚失色,佩服的五體投地,對老二說「你太了不起了,居然能連喝十五大口!「老二搖搖頭,「不是我想喝,那個痰盂裡的痰太濃,我實在咬不斷!「

講十個笑話要爆笑

急求一個非常好笑的笑話,明天輪到我給同事講笑話,不好笑有懲罰,要短一點的,不帶黃的。謝謝了

6樓:我的外婆媽

笑話就是讓人笑的話。我這裡有一些

超級搞笑!!

7樓:匿名使用者

1、人生就像心電圖,一帆風順就說明你掛了。

2、一天,甲和乙兩個人去銀行取錢,正好,運鈔車來了,於是他們就在門口等著。不一會兒,甲問乙:「凍手嗎?

」乙答:「凍手》」剛說完,四把槍對著他們兩……在警車上,甲問乙:「你怎麼不開腔啊?

」剛說完,八把槍就對著他們兩。

8樓:razer大蛇

我半輩子就靠這個笑話活著了,

我只煩兩種人:一是種族歧視的人,二是黑人,三是不識數的人。

仔細琢磨去吧。

9樓:晶晶韻

大學裡有一同學玩網遊特瘋狂,幾乎每晚都去網咖通宵。這天,通宵歸來,上課時趴在桌子上大睡... 老師看他趴著就喊名字讓他起來回答問題,旁邊的同學把他弄醒。

這個神一樣的同學迷迷糊糊的直起身,摸了摸課桌裡面,然後特憤怒的吼了句:「我擦,老闆,我鍵盤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一輩子都是默默無聞地在拍戲,演的永遠是他的敵人,出鏡率不高,並不出名。但他每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在公司看到他被粉絲裡三層外三層地圍住要求籤名、合影,他總是微笑著站在一邊靜靜等待,等他擺脫了粉絲走到自己身邊對他說:走吧,遲到了導演會罵。

據說,他們一個叫奧特曼,另一個叫小怪獸。

11樓:一隻魚的補丁

女:你願意為我而死嗎?

男做為難狀。

女繼續問:你願意為我而死嗎?

男低頭不語,女生氣道:你要是不願意我們就分手!!

男表情扭曲,手心出汗 最後他毅然決然的掏了一坨耳屎塞進女友嘴裡。

(你願意餵我耳屎嗎)

大家都要笑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說一個你自己看吧!

一老夥計丟車,當他把新買的一輛車放在樓下時他上了三把鎖並夾了一張紙:讓你丫偷!第二天車沒丟,並且多了兩把鎖和一張紙,上寫著:讓你丫騎!

13樓:我來了童鞋

聾子聽見啞巴說:「瞎子看見鬼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地方要建一游泳池,工作人員動員人們捐款。工作人員對一位老農民說你準備為這個游泳池捐點什麼呀?老農民說:「我捐兩桶水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學生「你把我的襯衫拿到**去了?」同屋的人「送洗衣房了」「我的天哪,我把歷史課的全要點都記在了袖口了。」

16樓:珍妮的咖啡屋

某精神病院,有個病人拿著一個魚竿在一個裝滿清水的洗臉盆釣魚。一個大夫為了和他套近乎就問他:「你釣了幾條魚啊?

」那個病人白了他一眼說:「我神經你也神經病啊,盆裡能釣上來魚嗎?」

17樓:省略號終結者

一駕駛員在路邊倒車,看到旁邊站著一位老人就說:"大爺,要撞上了麻煩您告訴我一聲。"老頭:

"好的,好的,倒吧!倒,倒,倒......""咣"的一聲巨響。

老頭:"好了,撞上了。"

誰能告訴我怎樣才可以讓女生開心?(通用的方法也可以)要不講個笑話或者故事什麼的也行。只要好,就採納。

18樓:風雨過客

要想讓女人(女孩)開心,

1)首先你得懂得幽默?

2)說話的邏輯性比較強?

3)會講笑話?故事連篇...

4)壞的要有道理....。

其次是要有自己的事業?讓女人心悅誠服?有錢 花?

你有了 這幾點就已經夠啦。啥樣的女人,男人有了這幾點,走到**都能混得開了。

19樓:與賊較量

那你就講故事吧,多講。啥故事都講。

我要很多超短超好笑的笑話,有的朋友幫幫忙吧

我不開心,給我講個笑話吧!

我要最經典罵人的,最經典幽默的,最經典冷笑話.有的麻煩集體丟給我吧.!!

20樓:紫色的悠念

1.蝙蝠身上擦雞毛--你算什麼鳥?2.

茶壺裡的水--滾開!3.擦粉進棺材--死要面子!

4.大火燒竹林----一片光棍;5.唱戲的腿抽筋--下不了臺;6.

芝麻地裡撒黃豆-雜種;7.床單作尿布--夠大方!8.

骯髒他娘哭骯髒——骯髒死了。9.有大哥有二弟-你算老幾?!

甲:聽說你家人在看cctv

乙:你家人才看cctv呢

甲:胡說,我家人才不看cctv呢,你們全家都看cctv………………

21樓:匿名使用者

滿臉b象 還追求時尚

你長的好愛國

土槍裡裝著洋子彈

戴者眼睛裝博士

幼兒圓程度的高中生 這些是我平時用的最多的希望你喜歡

22樓:非賣品

你不覺得你長得很有「勇氣」嗎?你爸媽生你的時候沒認真吧?^-^

有不高興的事到底應不應該跟朋友講

但是也不能一味地尋求朋友的依靠。如果說什麼事都告訴朋友可能會讓對方會很疲憊,其實自己也挺累的,你想想,你一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就去找朋友傾訴,自己也很難真正地成熟,連給自己獨立面對問題的機會都不肯,哪有機會獨立解決問題呢?所以是否告訴朋友應該取決於你是否能夠獨立地處理這個問題,如果自己可以,就不要去費時...

講幾個經典的笑話,誰有經典有意思的笑話給講幾個唄!

一天兔子正看電視到精彩處,突然聽到敲門聲,走去開門卻沒見著人。你好,能給我點水喝嗎?兔子這才發現門口有隻蝸牛。沒有!兔子沒好氣的一腳將蝸牛踢走了。幾年後,兔子又獨自在家看電視,敲門聲再次響起。兔子跑去開門,蝸牛說 你剛剛乾嘛踢我?羅姆尼在 前一天對他媳婦說 老婆啊,明天你就可以和 睡覺了 他老婆含情...

女朋友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不高興了,給她打電話也不耐煩,問怎麼了她還說沒事,再問吧就直接掛我電話。我該

小孩兒嗎?還是智商太低.對方不高興都不知道是為什麼.一直打,繼續追問,有問題一定弄清楚,你也可以先承認錯誤,哄她,讓她冷靜下來在好好溝通 先彆著急,有可能是她心情不好,有可能是單純的暫時不想理你,過一會兒自然就好了,等她聯絡你吧。有時候會莫名其妙心情不好 很煩躁 你過一會再給她打 然後哄哄她 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