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高興的事到底應不應該跟朋友講

2022-11-06 07:00:15 字數 6121 閱讀 2974

1樓:微雨落花情

但是也不能一味地尋求朋友的依靠。如果說什麼事都告訴朋友可能會讓對方會很疲憊,其實自己也挺累的,你想想,你一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就去找朋友傾訴,自己也很難真正地成熟,連給自己獨立面對問題的機會都不肯,哪有機會獨立解決問題呢?所以是否告訴朋友應該取決於你是否能夠獨立地處理這個問題,如果自己可以,就不要去費時費力地麻煩別人啦,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處理。

一般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會先自己好好整理一下思緒,實在是想不通而且心裡也放不下的時候,我會打**給我最好的朋友。有些事說出來之後再回過頭看它,可能就沒那麼不容易面對了。回想一下,自從和她熟悉之後,我的生活裡好像就從未少過她的影子。

記得高三那年,備考壓力很大,我們不在一個學校,可還是保持一週一個**的聯絡,彼此心裡有什麼頂不住的都會說給對方,努力地為對方加油打氣,就這樣堅持到了高考,現在想想如果不是那一通通**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堅持下去。

2樓:熱巴老師

有不高興的事情到底應不應該和朋友講?

其實我覺得是應該講的,但是你得選擇性的去講。

就拿我說,我認為:朋友是生命中能和自己相伴時光的人,他們的位置很神奇。有時候很高,有時候很低。所以朋友也分很多類,也有很大差別。

具體地說,君子之交的朋友只適合談談理想和學術;酒肉朋友適合款天地、吹牛;交心朋友適合傾訴心情、表達真心感想……我們與朋友之間的關係神奇到以為自己是對方世界的必須品,所有對於有些朋友,我們應該去訴說自己的事兒,這不僅會減少自己的心裡壓力,也能讓對方知道自己對於他的信任~

如果說,你只會對朋友說自己高興的事兒,他們只會以為你很樂觀,身邊沒有啥不高興的事兒。這樣子,朋友們就只會以為自己是神經大啊、身邊不忙啊……你會少很多與朋友一起談心的事,會少很多他們以為你不會想事而不和你討論的事。朋友不只是在你高興時,伴你身邊一起分享喜悅的人。

高興時,有他們,悲傷時,更加有他們。

在我看來,你不高興的時候,朋友的作用將會更大。你簡單的訴說,雖然只是說說,但是有心的朋友會給你出謀劃策、給你一點安慰、幫你留心你的煩惱。朋友,真的不只是說說而已。

有些事,我們大家都是知道事情的嚴重性或者無關性。所以說,該不該訴說,該不該和某些人說,我想自己的心裡總有個大概~

3樓:

朋友是可以傾訴的物件,覺得合適講的就講,覺得實在不合適講的就自我調整吧

4樓:

生活中充滿了種種壓力與負面情緒,如果你是單身那麼找到自己的朋友與他們傾訴,是一種緩解壓力的最好方式,如果你在熱戀中那麼與自己的愛人傾訴,不僅能緩解壓力還會增加彼此的感情甜蜜度!

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到底要不要和男朋友講呢,他會不會煩,會不會說你怎麼那麼多事情,說你那麼好生氣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談戀愛,他定是樂於事事與你分享,他有這個耐性,但相處久了,這就叫過於依賴。大事可以互相商量,小事自己處理調整就好,不要把他當做垃圾**站將不滿情緒統統倒給他,伴侶也會累。

6樓:tq某

不會的,既然一起了當然什麼都能說啦,不過也要體諒體諒他,最好不要在他煩和忙的時候說你的不開心的事情哦。你也不想他自己的都忙不過來還要擔心你吧。

7樓:

看你男朋友什麼性格,隨和點的沒問題,要是比較霸氣的,能不說就不說了

8樓:番薯炒雞蛋

最好兩個人好好溝通。如果說他經常說你煩的話,就說明他根本不在乎你·如此就沒必要在一起了

9樓:肥羊媽媽養育觀

真正喜歡你的話會願意分享你的開心和不開心,不用擔心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會的,他還想聽呢。

不開心的時候該不該把不好的事情告訴朋友聽??昨天把不好的事情告訴朋友聽他說我不考慮他感受,把不好聽

11樓:英美心裡

這樣的人不配做朋友。

就是一個事兒媽。

當遇到困難和挫折。和朋友傾訴是很正常。

種種跡象表明。你很正常。

他有點兒各色。

12樓:love藍天靜福

只能說你這個朋友不是你知己。如果是你自己最好的朋友如同閨蜜的話你說什麼他都會耐心的傾聽的,而不會跟你持反對意見。

疑問:不開心究竟該不該跟男朋友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應該跟他說的,你不說他也不會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兩個人必須要溝通才行.你對他的好,他都是記在心裡的,有的男生很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讓你誤以為他不在乎你.不管有什麼事情,還是說開了比較好,自己胡思亂想很容易讓自己不開心的,而對方還不知道你為什麼不開心.好好的和他說吧,告訴他,你很需要他!祝福你們!

14樓:

你時太遷就他了,男人就時這樣你越遷就他,他越不知趣。相反你也不能太不在乎他。有時候男人的心思也是很難懂的

15樓:輝餘

就是朋友這間躍然不能幫你解決問題但是聽聽安慰安慰你也應該能作到的,我覺得他對你的感情是不是變了,或是你過去給他的幫助太多,傷了他的自尊心,不想和你相處下去了。可以好好和他談談,說出你想要他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問題有煩惱,當然應該和男友說啊,可能是你男友自己也有些壓力和麻煩吧,最好你們好好聊聊,你和他說清楚你的想法,兩個人在一起,所有的事情都是兩個人共同的阿,相信好好溝通會有效果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的是冷靜。沉澱一下自己,強求自己不要事無大小統統告知,那樣你會活得很累。如果有一天他不愛你了,要和你分手,你就算把自己剖開給他看,他會以你煩,沒主見為理由;如果你做到了事無大小不通通和他說,他會說你太有主見,他很累為理由。

總之一句話,順其自然,好姑娘何必一棵樹上吊死呢?!

18樓:老王老五

如果你的表述是客觀、真實的,你應該慎重考慮你們的將來了,因為他的這些表現,概括起來就是不愛你。

如果他愛你,很在乎你,應該為你做的事情都沒做。

你是愛他的,但是你的愛沒有回報。

愛,應該是相互的。

冷靜下來,仔細考慮考慮。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首先從你敘述的,你男友似乎不怎麼喜歡你這樣,他好象更喜歡那種有能力,有主見的,有獨立性的人.

20樓:白嘉黑

愛情這個東西,玄妙而又讓人煩惱

畢竟相愛的最好結局總是婚姻和廝守一生

既然如此~他將是你以後精神上的最大依靠或支柱把你的煩惱說出來吧~因為你最應該信任的就是他當然~愛情從來不是個永恆的東西!

感覺的消失便是它的終結!

如果你的煩惱他無動於衷而使你更加煩惱~這樣的愛情還是放棄的好

該不該跟異性好朋友說不開心的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啊 但是得掌握分寸

22樓:神諭日月

聊著聊著就聊出感情了,如果你覺得不合適的話可以和同性朋友說

23樓:欒躍成

如果你覺得他能給你保守密祕的話可以說的不能保守怕對你以後不好吧

自己心情不好,想自殺的心態都有,告訴朋友聽我不開心的事情,他竟然說我不應該把不開心的事告訴他聽,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他情商低,要麼他沒把你當做朋友。不開心的時候都無法傾訴一下,要這種朋友又有何用。

你覺得呢

25樓:比馨芮芮

我也有過,她會認為你在跟她抱怨,所以她很生氣,覺得好像在怪她似的。這種人不必要跟她講,否則以後有理說不清那種,甚至以後做不成朋友。

一個朋友開心的事情就和另一個朋友說,不開心了就和我說,到底她和誰關係好一些啊? 50

26樓:121茄子

第二,遇到困難的時候

遇到困難,需要人幫一把怎麼辦?

很多人想到的就是找自己的朋友幫忙。

但是,朋友知道你遇到困難了,是否主動來幫你?

估計這種人很少、很少。

這個社會,錦上添花的人很多,

雪中送炭的人極少。

很多時候,當我們遇到困難,

朋友會關心,但是主動幫很少,

大多都是邊上看熱鬧、甚至背後風涼話。

就算你開口了,也未必見得對方真的願意幫你,而且還要強調一大堆藉口。

這種人,和你關係好,不過是嘴上說說,

真到關鍵時刻,往後縮是必然的。

而真正與你關係好的,把你當朋友的,

不用等你開口,在你需要的時候自然就出現了。

想看看和別人關係如何,

你就當著別人面說自己現在遇到了一個困難,

需要什麼幫助,也不用誰請誰,

就看他們會不會主動向前,就夠了。

不過不建議嘗試,因為你一旦試過之後,

你的心會涼一大截。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都好!只是也許前面那個朋友只適合和她聊開心的!至於傷心的事!

她就不知道怎麼安慰你!而後者應該屬於感情成熟者!所以才和她說傷心的事情!

應該都好!只是也許前面那個朋友只適合和她聊開心的!至於傷心的事!

她就不知道怎麼安慰你!而後者應該屬於感情成熟者!所以才和她說傷心的事情!

應該都好!只是也許前面那個朋友只適合和她聊開心的!至於傷心的事!

她就不知道怎麼安慰你!而後者應該屬於感情成熟者!所以才和她說傷心的事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朋友他是和你好,當一個人遇到問題或難以啟齒的煩事時他第一想到的是他的知心真心朋友聊聊,反之一個人有好事時他會和大家說,所以他和你的關係好

29樓:雙採萱

這個可能有多重情況,第一,可能她覺得你是在開玩笑罷了,所以沒當回事。第二,她在考慮你說的話是不是真的,如果他也對你有意,你可以在生活中再次認真慎重的表白一次。第三,他可能對你不來電,所以不把你的表白當一回事。

第四,他可能有物件了,但不是他最心怡的那個,而你剛好跟他表白,那麼他暫時沒法答覆你,說不定需要好好考慮再決定要不要跟現在的物件分手然後跟你在一起呢。多瞭解一些她的情況在表白會更好。這個可能有多重情況,第一,可能她覺得你是在開玩笑罷了,所以沒當回事。

第二,她在考慮你說的話是不是真的,如果他也對你有意,你可以在生活中再次認真慎重的表白一次。第三,他可能對你不來電,所以不把你的表白當一回事。第四,他可能有物件了,但不是他最心怡的那個,而你剛好跟他表白,那麼他暫時沒法答覆你,說不定需要好好考慮再決定要不要跟現在的物件分手然後跟你在一起呢。

多瞭解一些她的情況在表白會更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和你呀,當一個人遇到問題時他首先想到的是他的知心真心默契的好朋友,遇到開心的事他可以隨便說,這足以說明他和你關係最好了,

31樓:

和你好一些,她把高興的事和別人分享了,但不開心時只能和你說是希望得到你的安慰和幫助。

32樓:杭大蕭笙

當一個人能夠將心裡的難受不開心告訴你的時候,說明那個人是相信你的,你們之間的友情不是一句話兩句話可以散的

33樓:

當一個人在不開心會有困難的時候,想到的一定是他的好朋友。一定能幫助他的人。所以說這個朋友和你關係最好,最信任你。

34樓:

我覺得她還是和你關係好一些。因為她不開心的時候,不是和誰都能傾訴的,只有很相信,很知心的人才可以訴說,相信你可以為他解憂。開心的事和不太知心的人都可以說,一笑而過。

35樓:

心的時候,不是和誰都能傾訴的,只有很相信,很知心的人才可以訴說,相信你可以為他解憂。開心的事和不太知心的人都可以說,一笑而過。心的時候,不是和誰都能傾訴的,只有很相信,很知心的人才可以訴說,相信你可以為他解憂。

開心的事和不太知心的人都可以說,一笑而過。心的時候,不是和誰都能傾訴的,只有很相信,很知心的人才可以訴說,相信你可以為他解憂。開心的事和不太知心的人都可以說,一笑而過。

36樓:

這位朋友和你關係好一些。因為它在不開心的時候想到你說明他很信人你,相信你一定能幫助他。在他有困難的時候,想到的一定是他的好朋友。

朋友結婚沒給請帖,到底應不應該去呢

如果關係好去吃喜酒,一個人去也是沒有關係的。可是聽你說來好像你們關係也沒好到那麼樣,交集也不多,如果沒有收到鄭重的請帖是可以不去的。至少應該有個簡訊或者郵件的電子邀請,而不是q上隨便說說。呵呵,一看就沒經驗,也難怪,一定要去的!主要是去捧場!祝賀!結婚的人是很忙的,不會記得太多的事 去了她會很感激的...

老公跟已婚婦女有曖昧應不應該跟他爸媽說

如果你自己能解決,那就儘量不要跟他爸媽說,如果說了你們的兩個的矛盾反而更大,要用女生最智慧的一面解決這個問題,平時該 怎麼關心他就怎麼關心他。可以找小三聊一下,但不要起衝突 還是不說的好,因為父母也會擔心你們,還是和老公好好交流 老公和同村一已婚女人偷偷聊天暖昧兩年,問他有沒有出軌就是不承認,我該不...

面對不可能的愛情到底應不應該堅持

自己都知道不靠譜了,說明有事情自己已經意識到了不該要堅持,還有必要去提問嗎?果斷放棄才是對的,即使自己捨不得,但是越陷越深的!趁早快刀斬亂麻的好 既然自己都覺得沒希望,堅持就等於自殘。面對一段沒有未來的愛情 我不知道我是否該不該繼續 既然沒有未來,何不早就放下,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既然很確定沒有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