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不應該跟男朋友走,該不該和男友繼續走下去

2022-06-22 18:15:07 字數 4637 閱讀 9333

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樣的男朋友一點都靠不住,

他對你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最重要的他根本不考慮,

你的感受和想法,

還有他有冷暴力傾向,

總感覺他不夠成熟,

沒有一點擔當力是一個容易動搖的人。

恐怕你和他在一起從來沒有安全感吧!

你和他在一起,恐怕沒有什麼好結果。

總感覺這種人有一點自私,

2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你說的這種情況,從根本上來說他對你並不是很愛,算是備胎,你還是冷靜冷靜的考慮一下吧!也多聽聽你家人的意見,畢竟他們才是最關心你的人,才是最想你過得好的人,至於你男友你對他了解的太少了,何況他還有打人的現象,這還沒結婚,真的是結婚了在一起了,你捱打可能就是家常便飯了,對於感情你該慎重考慮的

3樓:

這樣的男人還是不要跟他走,俗話說得好,好男不與女鬥,特別是對心愛的女人動手的男人不是什麼好男人。而且還禽獸不如,這樣的男人你還有什麼可留戀的呀,離開他吧,這世上好男人多的是,找一個愛你,疼你的人,其實女人是用來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知道一個會家暴的男人有什麼好猶豫的。寧願不嫁也不要嫁會打人的老公,也不想給這種人生孩子。你腦袋有坑嗎。

5樓:文宇大興

我覺得這樣的情況還是慎重考慮,你男朋友和你家人好像相處是不是不太好?這樣你以後夾在中間是很難做人的,矛盾會越來越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男朋友有點反覆無常,對你的態度有點極端。好的時候很好,壞的時候很壞。家暴的男人真的不能嫁。

建議還是不要跟他走。而且你已經流產了兩次,身體可能會比較虛弱,已經經不起他這樣折騰了,還是離開他比較好

7樓:熊梓淇

你站在父母的角度想呀

8樓:小小小叮鐺

我認為你還是冷靜冷靜的考慮一下吧!也多聽聽你家人的意見,畢竟他們才是最關心你的人,才是最想你過得好的人,至於你男友你對他了解的太少了,何況他還有打人的現象,這還沒結婚,真的是結婚了在一起了,你捱打可能就是家常便飯了,對於感情你該慎重考慮的。

該不該和男友繼續走下去

9樓:雅皮狗狗

我覺得,既然他剛剛開始當兵,說明你們倆年齡雖然20多了,但是還是不到25。

一方面,他可能不成熟,不會哄女孩子開心,對你卻是真心的,想結婚。只不過追到手了,就沒有那麼上心了,這種情況也是存在的,也不少。你要想開。

另一方面,他不成熟,只是談戀愛試試,並沒有成熟到打算結婚的程度,所以你不是陪他到最後的那個人。

當然,還有另一種可能,也是你最不希望的,他純粹渣男,想睡你,(不知道這件事有沒有發生),只不過想參軍之前找個物件,以防退役之後不好找;或者是還沒找到備胎。或者他喜歡你,但是還沒喜歡到愛的程度。

在你們還這麼小的方面看來,你不需要分手,慢慢從心裡拿走他,在這個過程中,他有可能看到你的變化,意識到你的重要性,皆大歡喜。也可能慢慢地分開,你也不會那麼傷心。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妹妹。

我知道你很愛他,但是你越愛他,他越不愛你。你就算裝,也要學會讓他覺得,你沒那麼喜歡他。只有這樣,要麼你們分開你不傷心,要麼他更愛你。

我有經驗。

10樓:愛lu晗晗

如果是他沒去當兵之前,你真的應該和他分手了,因為一個打女生的男生,是最沒用的表現,給不了你任何幸福。但你還是堅持下來了,不是嘛,說明你愛他。到現如今,他去當兵了,首先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他成為了一個男人,有了該有的擔當,而且對於你的態度也改變了,雖然達不到最完美,但已經在變好了。

而且那麼久你也沒有放棄,不是嘛,說明你真的很愛很愛他,愛他入骨。軍人是最重感情,期待他服役歸來的那一刻吧,到那時你就會覺得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真正愛過的兩個人是不會輕易放棄的,愛他等他兩年又如何!

11樓:天秤座小小孩

個人認為應該果斷分手,千萬別自己為他找各種理由。可以看出你們都還很年輕,感覺你們真正的溝通比較少,如果這段感情讓你很受折磨的話那就趕緊分了吧,很多事是遲早的事,不滿的情緒只會越積越多

12樓:春風花滿面繽紛

你己經和男友相處很久了,應該發現他的優點與缺點,合適不適合你應該自己拿主意,別人的建議只能作參考,自己的幸福自己把握,如果自己感覺確實不能在一起,你就要跟人家說清楚,早分早好。長痛不如短痛,也是幸福的開始。

13樓:美好的風景

不知道你和你的男友進行到哪一步了。應該是兩人之間出現了一些問題才會問出這樣的題目。我是覺得你可以審視一下你們之間的感情紐帶最主要的是什麼,你們有沒有一直堅持。

如果在發生一些矛盾之後,感情紐帶還是沒有互相動搖,那我覺得你們是可以走的下去的。走下去就要走走下去的動力與信念,所以建議你可以仔細想一想。感情很堅定的話,還是不要輕易放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指望他什麼 生日都不陪你 卻陪朋友 不管什麼 會掐人的男人 肯定不能要

15樓:南風七月

肯定分,你是希望找一個疼你的人吧,但是他這麼不成熟,你不知道要等多久。好好想想你要的是什麼,愛他什麼,目前你要等3年,你自己覺得有沒有必要浪費時間在這個人身上,只能靠你自己想清楚了

16樓:真棒

我雖然年紀比你小 但是感情經歷比你豐富。我真的只想說一句 一定要找一個喜歡自己的 而不是自己喜歡的。 願你被人寵上天 也不要被你喜歡的人傷得遍體鱗傷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你很喜歡他,但是如果感覺不到愛,就放手吧,長痛不如短痛,過一段就會恢復過來……加油,祝你幸福

18樓:管曉城

他可能情商太低了不會哄女孩子開心,也可能有點摳門了!不過你也不要光想著自己啊?如果你覺得你倆在一起不合適,就分了吧?

19樓:

像你這情況我覺得應該果斷選擇分手,從你描述來看他非常的不成熟,做事情沒有自主能力,沒有重視你們之間的情感關係,勉強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

20樓:福夢瑾

僅僅是記不住生日並不能說明不愛你,但是通過你描述的情況,可以看出來男生不成熟,很自我(很多獨生子女家庭尤其是中國人大多重男輕女),小氣(紅包發5.20,虧他好意思),不覺得你們有未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描述你們的年紀還小,很多事情都沒經歷過。也許他心裡有你只是不會表達呢,兩個人在一起都要學會寬容和理解。當兵或許會讓小孩長成大人的。

22樓:說什麼的

你對他有沒有感情當然是你自己知道了

23樓:焉曼冬

這樣的男友,留著幹嘛,過年嗎,不捨的為你花錢,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就算再貴的東西,他也會買給你

24樓:

如果有好的改變而且你還是放不下可以在給彼此之間一些時間試試

25樓:飛飛冒險島沐依

這個待看你自己的感覺,別讓自己委屈就好,這個別人誰都不能親身體驗到

26樓:來自古隆中舞盡霓裳的諸葛亮

可能他也是直男,等徹底失望了就離開吧

我應該跟男朋友走還是聽家裡的話

27樓:大霧中的我

選擇親人吧,不然將來你會後悔的,你男朋友說你家人不好的話這樣的男人就是不大行,真正成熟的男人肯定會替你將來著想,他不會讓你選擇讓你以後後悔的路,你爸媽再不對也是生你養你的人,你男朋友才陪你了幾天,更何況明知道你倆還沒有得到雙方家裡的祝福就讓你懷孕受罪,這也是對你好疼你麼,姑娘,醒醒先,好好思考下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聽家裡的 無論怎麼樣親人對你都是好的

我到底要不要和男朋友繼續走下去?希望大家幫我提提意見。

29樓:瘋子一樣笑

你的幸福,別人沒法出主意

首先,你要確認的是你和他的真實想法,你們考慮好結婚了嗎?

現在這個社會是金錢至上的,雖然說不是沒有真正的愛情,但是還一句叫 「貧賤夫妻百事哀」 ,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如果你們真的想在一起,那你,還有他,你們兩個是不是能在以後的日子裡同甘共苦?很多人在結婚前都說可以的,但是結婚後卻.......呵呵.........

,很多事不是想象的那麼美好

所以,你和他現在想想你們以後是不是能夠承受結婚後完全靠你們自己,碰到所有的事都要自己抗的那種感覺。

ps:雖然做為男生,我也很討厭女方那邊要這要那的,但是我也理解女方父母的那種苦衷,很多事,確實還是需要經濟的制約,這一點你要想清楚

30樓:不睡要吃虧

我很想問下,人家催你你就要現在決定嗎?你都說了有7年了,就差這點時間嗎?再說才22、25歲,能支撐的起一個家庭嗎?說幾個很現實的問題吧

1、一個大學,一個初中,雖然他比你更有閱歷,但可以說世界觀,價值觀會有很大的不同的,現在就結婚,以後有的你哭

2、你才大學畢業沒多久,考慮的是工作,早早的被婚姻絆住,一天到晚家長裡短,你會變成什麼樣子?結婚了不像談戀愛

3、有句老話,貧賤夫妻百事哀,「裸婚」你禁得嗎?

好吧,我就是有感而發,也沒說清楚,個人建議是拖,你現在真不是結婚的時候,自己應該去外面奮鬥下,見識下,眼界就不一樣了

男朋友該不該對女朋友太好,男朋友應不應該對女朋友有太多的要求

為什麼沒人說談的時間久了,男的不上心了?所以女生才會讓男生對女生好點 該好的時候就要好但是注意態度要恩威並施 因為人之初性本賤你對她太好就會讓她以為你就是應該的以後你稍微對他一不好她就不行了 所以要掌握度 還要有爺們範 是的,對她太好處處寵著她的話。她以後就會騎在你頭上,如果她在跟你談物件的時候被你...

到底應不應該告白,該不該表白

我認為的話,一定要去,看得出來,你喜歡的那個女孩也喜歡你,因為我也是女生。如果你不和她說明白,她會傷心的。不僅僅告訴她你喜歡她,還要把你內心的想法統統都告訴她呢!你可以委婉一點問她啊!比如你覺得我怎麼樣啊 老媽給我相親,我不喜歡那樣的型別她會問那你喜歡哪樣的 下面你總會說了吧。或者帶她去吃她最喜歡吃...

男朋友兄弟過生日,沒叫我去,我應不應該跟男朋友一起去呢

跟她兄弟關係好就去,一般就不去,也不差一頓飯。如果感覺這是個問題問問男朋友,個人感覺無所謂的 我這裡有aj噴泡 我這裡有aj噴泡 男朋友的兄弟過生日,男朋友叫我一起去,我一個人都不認識,我是去還是不去,如果去應怎樣做呢 能帶去說明心裡肯定你 去吧 打扮的漂漂亮亮 認識不認識 不是很重要的 如果不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