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F22的能耐

2022-11-20 15:55:06 字數 851 閱讀 363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任何**的最終戰力是由使用它的人決定的。

但並不是證明是由會這麼說的人來決定,而是由人的智慧水平,人的知識水平,人的決心來決定的。

2樓:正義幫幫主

純粹胡扯淡,1架f22可以打下5架殲10並且全身而退,你的雷達還沒發現人家就讓人家給斃了,根本和使用的人無關。

3樓:錦繡小將軍

沒錯。任何**的最終戰力是由使用它的人決定的

4樓:

只要黑猩猩能開飛機上天,那麼打下其它飛機也不在話下。還有樓上說的沒錯,美軍飛行員自然比解放軍飛行員的經驗豐富。

5樓:

這好比人家端著ak47,你只有板磚,你可能暗中下**偶爾佔點便宜,但是總體上不可能佔到上風,即使你有更多的板磚也用處不大。

6樓:

如果你能研究出將米帝都變成黑猩猩的辦法......

有什麼證據能證明米帝的飛行員素質和訓練,都不如你的所謂解放軍高階教官

真是直線用autopilot飛行也未必會被打下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以現在的科技還是人厲害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彈道導彈在沒起飛的時候把跑到炸掉,在派特種部隊,潛入炸掉

9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戰爭的終極對抗就是人與人的對抗

10樓:易和居士

樓主的邏輯有點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黑猩猩不屬人類。

F22的簡介,F22詳細資料

f22屬於美標珠光體型熱強鋼鍛件,執行標準 astm a182 a182m 2018 f22冷應變塑性及可切削性均良好,焊接性尚可,用於製造蒸氣引數達510 的主導管 管壁溫度達540 的過熱管等,也可製作高溫下工作的各種彈性元件。f22化學成分如下圖 全長 18.92m 全寬 13.56m 全高 ...

F22是哪個公司製造的,美國F22用的什麼發動機 具體到哪家公司的?

洛克希德 馬丁公司。美國f22用的什麼發動機 具體到哪家公司的?普惠公司生產的發動機 f22是什麼時間生產的?1985年。1 f 22 猛禽 英語 f 22 raptor 戰鬥機是由美國洛克希德 馬丁和波音聯合研製的單座雙發高隱身性第五代戰鬥機。f 22是世界上第一種進入服役的第五代戰鬥機。2 20...

F 22如何防禦

根據雷達原理,只要在其航線兩側部署各普通一部防空雷達即可。捷克的維拉系列和烏克蘭的鎧甲系列則本身具有反隱身能力,據信中國在2002年就獲得了至少兩部上述雷達中的一種 f 22也有他的弱點,實際上我也贊同在他起飛前炸掉機場,可是這個希望太渺茫了,在炸人家的機場以前,黴菌衛星預警機會發現你的,最好的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