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佛吊墜佛肚下方有一天然紅點,吉利嗎

2021-08-18 22:47:44 字數 2853 閱讀 4861

1樓:潛川如斯

這個不會有任何影響,好好供養吧!

佛菩薩的雕像或畫像,其實也是佛菩薩為堅定佛**、信眾們的信心的示現,這些只是形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恭恭敬敬、誠心誠意才是最關鍵的,所謂「心誠則靈」就是這個意思。

我們常人,對自己木有信心,所以就需要有外在的東西(譬如雕像啊、佛珠啊、吊墜掛件啊之類的)來增強;如果真正做到了心中有佛,有沒有雕像都不重要了,因為睜眼閉眼、心內心外都是佛。

這個宗教項鍊的吊墜圖案是叫什麼名字,什麼寓意,上面的字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此為天主教的吊墜。上面所書文字為 sancte joseph,ora pro nobis(意即 聖約瑟夫,請為我們祈禱)為拉丁文。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意思的吊墜,這是一個天主教的吊墜,上面刻的是聖人像,文字是拉丁文,sancta joseph,ora pro nobis.翻譯成中文就是:聖約瑟夫,為我們祈福。

天主教認為聖人可以幫我們向上主禱告。而牌子上的聖約瑟夫,就是聖母瑪利亞的丈夫,但他不是耶穌的親生父親,瑪利亞是**的時候就因神蹟而懷孕,所以耶穌和聖約瑟夫沒有血緣關係,但他知道是神蹟後,悉心的照顧耶穌,天主教把他稱為聖人之一。牌子上的大人就是聖約瑟夫,那個孩子就是耶穌。

外國人一般帶什麼樣的十字吊墜(宗教)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戴十字架吊墜,不分什麼外國人中國人,關鍵看他信的是新教,天主教還是東正教。

5樓:匿名使用者

也算是對宗教的尊重 男生戴的掛墜一定要造型簡潔,另外尺寸不能太秀氣了 ...十字架比較適合信仰**的人佩戴,一般人平時戴著也可以,**倡導博愛嘛想...

6樓:匿名使用者

信徒一般帶十字架是按照自己的喜好選擇

有人送了一個宗教掛墜,一面是一個老男人的頭像,一面像是一隻老鷹,這是什麼東西啊

7樓:crazy咖啡

一個死而復生的人所見所聞

進化論靠譜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越南人的圖騰崇拜影象。

這個吊墜是什麼佛?是什麼寓意?

9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印光大師開示:吾常謂欲得佛法實益,須向恭敬中求。有一分恭敬,則滅一分罪業,增一分福慧;有十分恭敬,則滅十分罪業,增十分福慧。

若全無恭敬,雖種遠因,其褻慢之罪,有不堪設想者。凡見一切信心人,皆須以此意告之。此係從初心至究竟之決定實義。

若當作腐僧迂談,便為自暴自棄,豈特孤負印光,實為孤負自己也已。 ——節選自印光大師:復高邵麟居士書四

不可以佩帶佛菩薩的,那是褻瀆佛菩薩的行為!佛菩薩像是安置供奉的,不是佩帶在身上的。印祖早就譴責過世間的這種褻瀆行為,此風氣到今天還不絕!

你真正信佛的話,就把佛菩薩恭敬的請送回寺廟去,或者自己恭敬的供奉。在寺廟的佛菩薩大殿前恭敬的上香禮拜比你不恭敬的將佛菩薩佩帶身上強了千萬倍!世間人,佩帶佛菩薩去廁所,有的隨便在佛菩薩像前放屁,還有的帶著**!

阿彌陀佛!佛菩薩不可以佩帶的。

10樓:承天載地

大肚彌勒佛

寓意:包容,快樂!

彌勒佛金鑲玉吊墜掛衣服裡還是外

1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佩

戴佛菩薩像,請看下文:

【千萬不要佩戴佛像】

吊墜與衣服的顏色搭配

12樓:百度使用者

黑色搭鑽的,閃的,比較好;黃色不能搭紫色。可以是黑色,白色;灰色也可以搭鑽,或紫色,就不要太暗。

13樓:雪利楊子

下面教你幾款吊墜的搭配方法:

一、翡翠吊墜搭配範圍較廣,一款顏色偏綠的掛件可以搭配白色、淺綠、淺粉、淺藍、淺紫等較為素雅的各式衣服。綠色偏淡、較為潤澤的翡翠掛墜搭配顏色比較濃豔的衣服將會產生很好的效果。

二、用仿鑽效果的鋯石吊墜來配一套領口敞開的深黑或素白的時裝,會有一種神祕感流露;同樣,那種黑白條紋和黑白方格的衣服,也可以採用鋯石吊墜來搭配,會顯得鋯石光芒突出,效果令人叫絕。

三、如果是穿著一身潔白的連衣裙,就可以採用任何一款色彩鮮豔的晶石來搭配。當然根據不同的季節,選擇藍色晶石吊墜,它有一種清新的感覺;選擇紅色晶石吊墜起到一種活潑的效果。

四、如果是穿著純黑色等深色上衣,也就可以採用一款無鑲任何晶石的純銀吊墜來搭配,盡顯鉑金韻味,起到一種光彩奪目的效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具體的服飾搭配資訊的話 你可以到中國**網去學習一下搭配的哦

佛頭吊墜除了彌勒佛還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阿彌陀佛吊墜,藥師佛吊墜,釋迦牟尼佛吊墜。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彌勒,要不是觀音?

宮鬥時 妃子 頭上戴的簪子的名字、各種吊墜、還有妃子服飾上的各種圖案、還有各種服飾的名字。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這些首飾,飾品,可以去金姐網啊,起源於香港的一個品牌,裡面的耳飾,手鐲,手鍊,碧璽之類的,都挺高貴,優雅的,並且**也很公道的說,可以考慮下。我在上面買過一套十全十美,跟紅石榴,朋友都說很漂亮。

佛玉器掛件怎麼開光,玉佛吊墜怎麼開光?

1 有人說,佛珠 佛像 唸佛機等結緣品要開光才靈,不開光就不靈。這個觀念錯誤!開光是什麼?新的佛像建好,舉行一個啟用典禮,說明供養這一尊佛像的意義,這就是開光。2 譬如說建觀世音菩薩像,啟用典禮的時候開光了,向大眾說明,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看到這個佛像,要開啟我們自己慈悲的光。一定要知道,是藉這尊佛...

佛吊墜孔磨繩子怎麼辦,我的玉佛吊墜為什麼老是把繩磨斷是玉不好嗎

斷了再換一個就好!南無佛!嗡班匝 薩垛轟!抹一點膠水,凝固後就不磨了 玉吊墜的孔毛躁,很容易把繩子弄斷怎麼辦 玉墜穿孔過於鋒利處理方法如下 1到首飾店讓店家弄個銀扣再用繩子穿上即可!2到五金店買個小型的圓改錐慢慢的轉磨小孔毛鋒 注意要加點水,慢慢轉動小改錐。3回到購買處要求商家對玉墜進行打磨修整!去...

玉佩吊墜,悟道跟無相佛有區別嗎,佛頭吊墜除了彌勒佛還有哪些

是有區別的,佛跟道是兩個教,吊墜很不錯,翡翠冰糯種飄綠。相簿裡首飾品的話,沒有什麼具體的標準呢,從這個上面的話應該看的像觀音更多一點的,其實無所謂了,自己掛著有個信仰就好 佛教吊墜分那些種類 一般就是不同的佛菩薩像 吉祥物 經咒真言啊!如果一定要分,也就是這三大類。佛菩薩的雕像,其實也是佛菩薩為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