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和佛的吊墜掛在一起可以嗎,財神爺吊墜和觀音吊墜能同時戴在一起嗎

2021-03-04 04:45:51 字數 1678 閱讀 6484

1樓:水中應天

這倒沒什麼不可以,但是最好不要帶吊墜。因為這樣不恭敬,我們日常生活,**都去,大小解、酒店、浴池等等汙穢之所,這對於佛像和菩薩像是一種褻瀆。從而減損我們的福報。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怎麼不可以,一切平等。不要執著那麼多。你的心清淨,一切法清淨。你的心不清淨,一切法也不清淨。

財神爺吊墜和觀音吊墜能同時戴在一起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佩戴有佛菩薩像的吊墜,可以掛在牆上供奉。因為戴在身上是對菩薩很不恭敬的,尤其在上廁所、洗澡、睡覺等時,一般人是不會取下來的。這有很大的罪過。

佛像和觀音像可以掛在一起嗎

4樓:超級藍水海軍

可以。另外,懸掛佛菩薩像,燒香禮拜,這只是我們學佛,信佛的一方面,更需要講究的,是落實佛菩薩對我們的教導: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你能改正過失,並行善積德,做佛菩薩的好學生,佛菩薩知道了,會非常高興,你因此也會有很好的福報的!

在行善積德中,很容易被我們忽視的,就是孝順父母,父母是我們最大的福田。孝順父母很能為我們積福改運,而不孝,則會折損我們的好運。孔子說過,孝順父母最難的是「色難」,就是難以對父母和顏悅色,所以我們要對父母以柔心對待,講話輕聲細語,語氣不要凶。

最後,建議你請一本佛學入門書籍,來全面,具體地瞭解一下佛法。佛法講明瞭我們這個世間的起源,人生的任務,意義,我們如何離痛苦得幸福如意之道,很是值得我們學習。佛門中的離痛苦得幸福之道,建議你多多瞭解,我們信佛,學佛,不僅僅是燒個香,磕個頭,請個菩薩像就完事了的。

還有很多內容,值得我們去學習,去實踐。學佛書籍建議淨空老法師著的《認識佛教》,這本書可以寺廟裡請到。如果去寺廟不方便,噹噹網上也有請的。

家裡有個觀音佛像,還有一個金觀音吊墜,可以放在一起嗎

5樓:超級藍水海軍

可以,不衝突的。

另外,我們信佛,學佛,欲改運獲福,禮拜供養菩薩只是一方面,更需要講究的,是實踐佛菩薩對我們的教導,佛菩薩教導我們,要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你能改正過失,並行善積德,佛菩薩知道了,會非常高興,你也因此會有很好的福報的。

在行善積德中,很容易被我們忽視的,就是孝順父母,古人言:在家敬父母,何必遠燒香。父母是我們最大的福田。

孝順父母很能為我們積福改運,而不孝,則會折損我們的好運。孔子說過,孝順父母最難的是「色難」,就是難以對父母和顏悅色,所以我們要對父母以柔心對待,講話輕聲細語,語氣不要凶。

本命佛吊墜和觀音菩薩吊墜可以經常換著帶嗎?

6樓:水中應天

這兩種掛件都是不可以隨身佩戴的。

佛教根本就沒有本命佛更沒有護身佛。佩戴佛像是對佛菩薩聖像極大的褻瀆。

我們身上汗漬油漬對佛像會產生染汙,我們每日去的地方多有不敬。比如:酒店、夜店、酒吧、浴池、洗手間等等,這些地方都是不可以把佛像帶進去的。因為這樣做也是極大的褻瀆佛菩薩。

本命佛都是商家炒作人為誇大的。與佛教沒有關係。而且在佛教看來,佩戴佛像不但沒有保佑的作用反而會因為自己褻瀆了佛菩薩而產生種種過失從而招來壞運氣。

這就是有很多人覺得為什麼帶了佛像反而走背運的道理之一。所以本命佛和觀世音菩薩吊墜都不要再戴了。一分恭敬一分福報。

當你恭敬佛菩薩的時候即便家裡沒有佛菩薩的聖象,佛菩薩也會保佑你。

本命佛吊墜和生肖金牌吊墜能一起帶著嗎?或者鑲在一起來帶嗎

黑耀石本命佛和金吊墜龍生肖可以一起帶脖子嗎 本命佛吊墜能喝 項鍊戴在一起嗎 能本命佛吊墜bai來歷 我們知道,du佩戴本命佛是需要的,zhi 所有的dao 沒有開過光的聖物在其表面內都有一層我們看不見的塵容垢,而這層塵垢使聖物如本命佛等免受世人的打擾,然而他也會掩蓋本命佛的靈光,使本命佛的靈性發揮不...

狐狸和貔貅吊墜一起戴可以嗎會不會影響嗎?想要兩個狐狸和貔貅一起戴上

貔貅高,狐狸低就可以了,貔貅是招財轉運,狐狸是旺桃花和鞏固愛情。可以一起佩戴,不相沖也不影響相互磁場。說起貔貅,總有說不完的聞人趣事,古今傳奇,津津樂道。作為招財辟邪聖品,貔貅的地位永遠是至高無尚的,深得人們的推崇與喜愛。隨著經濟社會的發展。將貔貅用在生意上的人越來越多,因為貔貅能夠打擊商業上的對手...

阿彌陀佛和四臂觀音可以供在一起嗎

可以把它們供在一起。但是位置順序一定要注意。阿彌陀佛在中間。四臂觀音要放在下方。可以,阿彌陀佛放 西首放四臂觀音。佛和觀音當然可以在一起了,因為都是,來度眾生的,而且都是慈悲的,都是已經脫離六道的 藥師佛,四臂觀音,地藏王菩薩,能在一起供奉嗎?可以,佛居中,菩薩在兩邊。可以,藥師佛放中間,兩位菩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