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個佛吊墜是我一直的渴望,最近終於買了並帶上了,後來聽同事說這種不能亂戴的,經百度一查,好像確實有

2021-03-25 11:02:18 字數 4384 閱讀 1236

1樓:又來一趟

佛掛件具有吉祥加持護佑作用,恭喜你走上與佛結緣的第一步。帶吧,但不宜掛在腰部以下。以示恭敬。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帶的話,放到廟裡

聽別人說要是佩戴佛祖或觀音菩薩的飾品項鍊,不能輕易摘下來,否則不太好。 但我新買的飾品上的吊墜就是

3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們瞎說!佛經有云:**裝佛裝自己,遮蓋如來蓋自身 。

白話 實話的意思就是說,裝飾佛或菩薩是為了莊嚴佛淨土,同時也是自己主動積來的功德 。維護保養是為了更好更美,好事一樁,何樂不為?!

4樓:流離孤魂

信則有,不信則無,我也有個玉石的佛,不過我很少戴,一般都在床頭掛著,出去玩的時候會帶

5樓:手機使用者

聽說那個帶久了自己就開光了 挺麻煩的

6樓:阿蒙

呵呵,信則有,不信則無

請了一個本命佛玉吊墜,虛空藏菩薩!後來看網上好多人說不能帶!請問各位朋友們,到底能不能戴?

7樓:風雲刺青堂

可以戴,人常說佛普渡眾生,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難道佛會為了一點點小事而來和凡夫俗子來較真嗎?如果是這樣的話,佛就又是佛了,就成為魔了。我知道有很多人紋佛十多年了,都過的很滋潤,沒有見過誰因此而招來什麼災禍,所以不要聽信那些小人的胡言亂語,佛不是那麼小氣,比那個上帝寬容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但最好別戴。男戴觀音女戴佛,是商人說法。

因為戴佛會有許多不便。比如:上廁所,洗澡,夫妻**。

給領導,長輩見禮,都要摘下來。心裡默唸佛號比戴佛殊勝千萬位。佛在經上說可以帶「楞嚴咒」。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無量壽佛!

9樓:匿名使用者

黑曜石就是辟邪的水晶,沒那麼多玄乎的。男女老少都能帶

我買了個佛的吊墜,可以每天都帶著麼?

10樓:普賢金剛薩埵

嚴格來說佛像是不應該戴在身上的,不過時代在變,過去供菩薩用油燈,現在可以用電燈,過去真人唸經,現在可以有唸經機,戴佛的吊墜也無償不可,一切皆為相,主要心中有菩薩最好了,隨喜,但是親熱,洗澡,請取下,以免心生不淨。

11樓:虛無僧團

當然可以

只是記得臨睡前或洗澡時,一定要摘下來,放置在淨處

我買了一個翡翠佛吊墜,問下各位行家是不是真的?**大概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的佛吊墜

油青料,不會染色

不到糯種的底子,略灰髒,沒有強酸腐蝕的痕跡機器工略小

種水色都應該是真品無疑

零售在兩百以內即可

實價在八十以內正常,拿貨還低

僅供參考,要採納哦

祝你好運!

13樓:你是我的生命

你用強光手電筒透視,如果有岩石般生長的紋印就是真的

14樓:恣意小樓

這個不是真的 色沒那麼好 也就百十塊

15樓:`~魑·魅

是翡翠。你多少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證書圖提供下引數麼?

我現在在讀地藏經,一直想在廟裡請一個地藏菩薩的掛件戴在身上,但是廟裡的師傅說沒有地藏菩薩的

17樓:普願講堂慧蓮

阿彌陀佛!隨喜讚歎師兄的正心正念!沒有地藏菩薩的掛件可以請,就請觀世音菩薩的掛件也很好。

說明師兄不但也地藏菩薩有大因緣,與觀世音菩薩也有大因緣。諸佛菩薩的慈悲願力和教導並無相沖的地方,都是善巧方便解救眾生離苦罷了!

師兄,這樣迴向很好!而且師兄能發心希望令六道受苦眾生都得到幫助,而不僅僅為自己,甚為難得,這就是初發菩提心!隨喜讚歎!

只要師兄起一念心,佛菩薩皆知。因為我們十方眾生與佛菩薩本是同體無二,只不過,我們自己因為迷惑顛倒,而被業障所纏,不能圓滿遍知。但是諸佛菩薩盡知一切眾生心之所念。

當然,師兄若是能持齋戒而誦經,那就更殊勝了。但是若不能持,亦不要因此耽擱誦經。

師兄也可以加入誦持《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此經僅僅260個字,但可以說是三藏十二部經的精華所在,能開啟一切眾生的圓滿佛智。師兄也可以唸誦此經,然後迴向法界一切無明眾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我讀地藏經,戴著觀音菩薩

可以嗎?

答、可以、菩薩是不會有分別的、打個比方、你家供奉地藏菩薩、沒有供奉觀世音菩薩、但是你臨終的時候、也有可能是觀世音菩薩來接引、

2、請問我佛菩薩能聽見我心裡說的話嗎?

答、三千大千世界、一切眾生心念、佛和菩薩都知道、佛是有他心通的、3、我現在也沒齋戒,就是想每天讀一遍地藏經,希望對六道受苦的眾生有點幫助。

答、只要真心的為法界眾生念一句佛號、佛和菩薩都會最大程度的加持你的、更不要說你還能整部的念地藏經、讚歎、不要掛礙沒有齋戒、學佛貴在明理、明理後自然就能持戒、

19樓:一心念佛行孝謙

南無阿彌陀佛!頂禮仁者的慈悲!

我們起心動念鬼神都知道,佛菩薩因為心地清淨更加清楚咱們所想。

末學恭錄李炳南老居士《佛學問答類編》希望對仁者的疑問有所幫助。

問:最近發現有些佛徒佩戴鋁質佛像,菩薩像或楞嚴咒,以為護身之用,倘進入不潔處所(如廁所等)是否有嫌褻瀆?請釋示,以資警惕。

答:身佩佛像一事,古曾有之。彼時交通不便,水陸多險,有護身佛之裝置,安放佩帶皆有時處,俟達到目的之地,則高置供養。

並非如今,以充裝飾。今人學佩,應體原意。出外不妨暫攜,居家實可不必。

不但入廁汙穢,自招罪過,即見人作禮,入廟拜神,種種動作,皆涉侮慢。以律儀論,身披袈裟,尚不入廁,亦不拜神,而況佩帶佛像,而作諸不潔耶?此事印光祖師在日,早有禁語,大概文鈔中,有記載也。

淨空法師《學佛問答》

問:「楞嚴咒不能念,因為咒的原音已經失傳。那麼佩帶楞嚴咒可不可以?又如何佩帶才對?進入洗手間或沖涼的時候,要不要除下來?」

答:佩帶楞嚴咒,是佛在經上說的,可以。你雖然不會念,楞嚴咒佩帶身上,鬼神也會尊敬。但是入洗手間、沖涼,一定要取下來,不能帶在身上,這是對於經咒的恭敬。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按照佛菩薩的慈悲教導依教奉行是對佛菩薩最殊勝的恭敬。

末學愚鈍,如有回答不妥之處恭請仁者原諒,恭祝仁者一切善願速成!恭祝咱們所有家人幸福美滿!南無阿彌陀佛

20樓:因緣法

首先隨喜師兄的幫助眾生的發願和修行功德。佩戴佛像,只是恭敬,什麼佛像都是可以的。但要注意是全身的佛像,半身的不如法。心裡的話,佛菩薩是能聽見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真心擁有這種大愛 是非常很難得的事情 地藏王菩薩也一定會感覺得到 !你與地藏菩薩有緣 好好努力修心 !南無阿彌陀佛

22樓:佛經_僧伽吒經

可以的。功德無量。地藏菩薩能知道的。**有地藏菩薩掛件。

------------------------南無阿彌陀佛。祝大家吉祥如意

(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祕密陀羅尼)

我買了一個**佛吊墜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何鑑別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去大商場**兌換處鑑別,

24樓:匿名使用者

**飾品都有個唯一的序列號,在哪家買的打**告訴他序列號諮詢一下。

今天在週六福實體店買了一個觀音吊墜,是千足金3d硬金工藝的,他們說不按克賣是按大小賣的,吊牌上顯示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媽和老爸今天去週六福也給忽悠買了au916項鍊和3d佛吊墜 ,他們是要買足金的,回來我發現了,後面和我媽去找金店的要求換足金項鍊,項鍊總算換了,加200塊,但原來是5.11克還不是足金呢,標價4500.換後有10.

54克多一倍還是足金,差點虧大了,吊墜也貴,本來想換,但老媽要佛,沒其他實心款,有個半空心的小點,也是標價賣超貴,吊墜只3.99克,花3000元,標價3400呢,還是打折了。一克都700元多,足金才賣456元一克,活動一克減50,406一克,吊墜是虧大了,沒法,老媽不要其他款實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前天也在金六福買了一個豬生肖的吊墜,也是3d工藝,千足金三個九。

27樓:翟劉瑞紅

我在週六福買的硬金是按大小吊牌價,當時買的這個店現在不幹了,其他週六福店裡她們不給按標籤價調,按克調而且作價也很低

28樓:lily李

3d確實不按克數賣的,不同牌子的**稍有不同。

前男友把他一直戴的貔貅吊墜送給我了,一直放在包裡,不敢戴,有什麼說法 講究嗎?求專業人士解惑

風水界也不知是從哪個大忽悠那裡傳出來的,說這東西 能招財,結果人們越傳越神,竟然都相信。其實純粹胡 說,根本沒用,所以,你戴不戴都不受其影響。你前男朋友可能是想讓他的護身符保護你,你別想太多了。你可以拿去寺廟或道館或找專業的師傅清理掉那貔貅的氣場,再重新開光後你就可以佩戴了 貔貅可以放在包裡嗎,有什...

我最近一直吃醋一直和我男朋友罵他認識的很多女的他就是不哄我不說我重要我越來越生氣怎麼辦

在我看來,雙方從期望到失望是個很正常的過程,因為現實總是不可能比想象更美好的。你能忍受他對你的不管不顧,你們應該還沒有結婚吧,現在發現不適合總比結婚以後發現要好很多,現在抽身離開,性格脾氣很難改變,除非他自己真的想改,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結婚前暴露出來的問題,結婚以後會變本加厲的,不要指望以後會好點,...

我是女生,我以前一直是喜歡男生的。可是最近我卻喜歡上了女生,她很特別,很幽默,很有思想,我和她

你這只是一種依賴,依靠,建議保持好朋友的關係,別以為因為一些莫須有的東西而冷落一個真心朋友!什麼年代,支援你。然後常聯絡,哥再把你們雙收了,完美 遠離同性,不能走火入魔 同性戀,這世界是怎麼了!我是一個女生,我以前喜歡過男生,可現在卻喜歡上了一個女生,她是中性打扮的,我暗戀她已經有四個月了.我覺得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