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有拉肚子的感覺,但是大便也沒有稀,是怎麼回事(我的胃一直不是很好)

2021-03-26 20:12:04 字數 905 閱讀 5321

1樓:

問題分析:肚子不舒服,有點拉肚子,根據你的年齡考慮受涼和飲食有關係。

意見建議:建議大便常規檢查,必要時腹部彩超檢查,可以服用地衣芽孢桿菌活菌膠囊。

最近總是有拉肚子的感覺,大便不稠不稀,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最近經常有想拉大便的感覺,好像拉不完似的,並且粘粘的。

指導意見:

應該是體內有溼熱的情況,建議你少吃油膩食物,必要的時候可以去醫院的中醫科進行辯證調理下。

胃炎剛好,最近早上起來老是感覺像拉肚子一樣,憋不住,但是又沒有拉稀,這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對病情症狀的陳述,考慮有可能是輕度胃腸炎,調整飲食結構,多攝入粗糧和粗纖維食物。

每天大便5次以上,總有拉不盡的感覺(不是拉肚子,大便不稀)腸胃不知怎麼回事。這種感覺有幾年了。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有慢性腸炎的情況。你需要空腹去醫院做腸鏡看看的

半年來腸胃一直不是很好,每天拉很多次,怎麼回事。

5樓:心之生

首先我不是bai專家,但du是之前有過類似的經驗。之zhi前dao

你的排便難是因為血熱引起,內

那會容多吃水果多喝水會好很多。至於現在是血不熱了開始陽虛了,不想去醫院的話自己要調理一下,這樣一直拉拉的也不是辦法。建議你下火的藥不吃,下火的茶不喝,多喝紅茶(注意不是飲料),不喝綠茶,少喝飲料多喝白水,要溫熱的,不要喝涼的水,不要吃涼的東西,辣椒,姜最好是姜什麼的都可以多吃點(要注意辣椒不能吃太多上火啊),空調不要溫度太低,過一段時間看如何吧。

最近這幾天早上都是讓肚子疼醒的,拉肚子大便顏色還是黑色的,這是什麼病啊

這是上消化bai道出血的症狀,因為經du過胃酸的作用zhi 顏色才變黑的。我前 dao年也是有一次早上肚子疼回,大答便時發黑,我比你嚴重,像柏油一樣。結果去醫院做胃鏡,是慢性淺表性胃竇炎,胃粘膜急性病變出血。我看你還是抓緊時間去醫院做個胃鏡檢查一下,馬虎不得的。黑色大便,如果不是吃了黑色的東西,就是...

肚子一直在咕嚕咕嚕的叫,而且還會放屁,拉肚子,拉的還很稀,這事怎麼回事啊,要吃什麼藥比較好呢

多吃小白菜 萵筍葉 油麥 竹筍等多纖維蔬菜有助於改善你的現狀,另外煮熟的紅薯是你這個問題的最好醫生。加多一點運動,可以增強體質,是食補以外最好的選擇。你好,這是胃腸功能不好的表現,中醫上也有胃脾虛弱之說。可以吃點健脾丸 益生菌等,不必吃消炎藥,如果生活不規律的話,請您還是儘量保證規律飲食,不要熬夜,...

大便時很多鮮血,每隔一段時間感覺像拉肚子一樣的不舒服,就去上廁所,發現鮮紅血液!平常沒有什麼不舒服

西涼太守馬騰為曹操誘入長安而遭害,其子馬 超聯合韓遂率軍反出西涼,大破鍾繇,攻陷長安,又於潼關大敗曹洪 徐晃。迫使曹操親自領兵前來討伐。馬超與曹操在潼關 渭南之地六次大戰。一戰連敗曹營諸多猛將,殺的曹操割須棄袍,繞樹逃命,二戰讓曹操奪船避箭,幾次都幾乎喪命,但在丁斐 曹洪 許褚的拼死相救下死裡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