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了一條鉑金項鍊含吊墜吊墜有鑽上刻著pt

2021-03-05 08:03:19 字數 3281 閱讀 8531

1樓:好快樂的小豬

pt950是鉑金含量為95%,d0.072ct是鑽石是7.2分,pd990是鈀金含量為99%。

根據最新國家規定,每件鉑金首飾的背面都必須刻有鉑金專有標誌,並在標誌後註明鉑金純度的千分數(即鉑含量),如「pt900」或「鉑900」(代表鉑含量為900‰),「足鉑」則表示鉑含量≥990‰。

1克拉(ct)=0.2克(g)。把一克拉平均分成一百份,每一份是一分,商場價簽上標的0.

3ct,0.4ct就是所說30分40分.重量也有級別之分,0.30ct-0.

39ct,0.40ct-0.49ct,0.

50ct-0.69ct,0.70-0.

89ct,0.90-0.99ct,1.

00ct-1.50ct,1.50-2.

00ct(每一級別分別由逗號隔開,不是一個級別的,就算差一分,**也會相差很多,這就是為什麼象0.48~0.49,0.

68~0.69,0.88~0.

89......會很難買到的原因)而在鑽石的證書上,鑽石的重量都精確到小數點後的第三位。

2樓:

吊墜 鑽石是7.2分,吊墜託是用鉑金950的。

項鍊是鈀金的。

要問值多少錢,這樣看品牌還有工藝了,鑽石不大託用了鉑金950這個貴些,項鍊用鈀金,鈀金不值什麼錢,但商場也賣的貴。你可以上**比下價。

3樓:佐臣**

你的鏈是鈀金,店家已經不會**了。你要買鉑金才可以估價。

4樓:扣扣

鏈子是鈀金,墜子是鉑金,**1000多

朋友送了一條項鍊(含吊墜) 吊墜上刻著pt950 d0.07ct 項鍊上刻著japan g750字樣。請大俠解釋並給個**謝

5樓:劉春春

項鍊上的標誌說明這條項鍊是白金的,也就是含金量在75%的18k金。吊墜上的標誌則說明這個吊墜的底託材質是鉑金的,鑽石是7分的鑽,鉑金的**比白金要高。**的話,不知道樓主的項鍊是幾克的,所以不好估算**,但是現在有很多首飾店,都是買吊墜送項鍊的情況,所以不知道樓主的項鍊是買吊墜送的還是單買的。

吊墜的鑽不知道淨度和顏色是什麼樣,樓主可以看看證書,**在2000-4000都有可能。

請問項鍊上刻有pt950 吊墜上刻有中國** pt950 do.048ct 是什麼意思?如果兩樣都賣多少錢

6樓:么娘

"pt950",指含有95%鉑金成份的飾品,其餘5%為其它***,印記為pt950。**170左右一克;

"do.048ct "d是英文diamond(鑽石)的縮寫,ct是重量單位克拉;048ct:鑲嵌鑽石重量0.048克拉。

1克拉==100分,0.048克拉=4.8分。20分以下的鑽石都是碎鑽,沒有保值意義。

供參考。

7樓:

pt950 就是含金量95%的鉑金 現在的

**大約在每克400不到,鉑金市場不像**市場成熟,所以也並不好**,一般的鑽戒 戒託本身質量不會超過4克, 也就是你的戒託不會超過1500元,後面那個是指你的鑽石4.8分的碎鑽,基本上不值錢,估計兩百元吧最多 ,也就是說兩樣合在一起 賣價最多不會超過兩千 。另外 你那個推薦答案裡面的鉑金170一克那已經是很久以前老掉牙的**了,根本就不準確的

項鍊吊墜上的pt950.d0061.cl是什麼意思

8樓:固體鞋油

白金和鉑金是兩種完全不同的金屬

白金是75%的**和其他金屬打造而成的

鉑金是一種本身即呈天然白色的***。鉑金的年開採量僅為**的二十分之一,而一盎司的鉑金需從10噸的鉑金礦石中歷經5個月才能提煉出來。國內的鉑金首飾通常含有90%的純鉑金,並被打上「pt900」的標誌。

鉑金的白色光澤自然天成,長期佩戴也不會褪色。而鉑金的堅硬又使其成為鑽石的最好的朋友。而白色k金是**加上某些合金後呈現白色。

它最多僅含75%的**。

白色k金不能被打上pt標誌,只能按其純度打**及純度的印記。例如:18k白色k金只能打「18k」、「g750」等印記。

在國際***市場上,鉑金的**要遠遠超過**,並是所有***中**最高的。另外,有的白色首飾亦可能是銀製品或是在其表面鍍有白色金屬,時間久了均有可能露出本來面貌。鉑金雖然有時會被俗稱為白金,但從嚴格意義上來講,它應被稱作「鉑金」,鉑金的英文platinum,就是化學元素鉑的意思。

所以,鉑金的純度,稀有度,耐用性和它的天然白色光澤都是白色k金所不能比擬的。

所以,其實市場上的有些標著「白金」的首飾其實不是鉑金首飾,所以在選擇時,重要是看首飾內的印記。

9樓:都曉得

前面的是成分,95%的鉑金,後面的也不清楚

朋友送的項鍊說是鉑金的,但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不知道有沒有被商家忽悠,

10樓:匿名使用者

項鍊不復是鉑金,是k白金

,制首飾行業把白色的k金叫白金。g750,含金量75%,就是18k的吊墜是鉑金的含鉑金量95%

鑽石的品質衡量標準是4c,就是重量,淨度,色度和切工。這個證書檢測的比較簡單,而且是針對吊墜鑑定的,鑽石的引數很少,尤其少了鑽石的重量,所以不太好估價

項鍊你可以按每克250計算**,吊墜就不好說了,只能告訴你鉑金1.252g大概售價是550

項鍊是日本的?那**肯定要再乘一個係數的,至少日本的加工費會比國內高很多的

11樓:心凜

根據國bai家規定,每一件鉑金首飾的du背面都必zhi須刻有鉑金的專有標誌:

daopt或鉑(鉑金),並在標回志後還需註明表示答鉑金純度即含鉑量的千分數,如鉑(鉑金) 或pt950,pt990,pt999,後兩者也就是大家俗稱的足鉑和千足鉑。

12樓:沈昕薇

g750刻在了項鍊的扣

bai上,說明du項鍊扣是18k金的

zhi,18k也就說含75%的**和25%的銀或銅等dao其他內金屬。有的用18k金做扣容是因為k金的硬度較高,不會輕易折斷。pt950是鉑金的意思,也就是說項鍊是鉑金的,而扣的那部分是k金的,吊墜上鑲嵌的是鑽石,級別是好,vs是淨度的級別,這個級別還是不錯的。

你說花了23千,我覺得那真挺值得的。

13樓:珍瓏珠寶

建議樓來主來珍瓏鑽

石網看看吧

自:珍瓏鑽石網是一bai家專業的集鑽石首飾du

14樓:鷹雄

是真的,pt950鉑金鑽石吊墜,但是項鍊是18k白金的,(白金不是鉑金)

吊墜是鑽石的

如何購買鉑金項鍊和吊墜,一條鉑金項鍊可以配玉吊墜嗎

鉑金項鍊一般的墜子是鑽石的,所以不存在幾克的說法,樓主預算1000多的話,只能買個很細的鉑金項鍊。建議樓主可以用1000多買個小鑽石或者鋯石的吊墜,現在很多家都有買鑽石吊墜送18k金的項鍊的活動,這樣就可以又有吊墜又有項鍊了,不然樓主的預算是不夠的。18k和24k是指含金量,18k金含金量75 經常...

鉑金項鍊搭配什麼吊墜才好看,黃金項鍊和什麼樣的吊墜搭配好

不好,真的很土,象土老冒。呵呵。周大福的也有好看的但很少,大部分我覺得還是不好看。我不喜歡。還是分開帶吧。項鍊和什麼樣的吊墜搭配好 項鍊和藍寶石或者紅寶石以及鑽石的吊墜搭配比較好,也可以搭配 吊墜。鉑金項鍊搭配什麼吊墜才好看 想必這是很多時尚美眉都急於知道的一個美麗命題。下面就讓珂蘭小編為你解析一下...

鉑金吊墜能配別的項鍊嗎,鉑金項鍊能搭配銀的墜子嗎

最好配顏色相近的金屬項鍊,看上去協調。而且吊墜最好不要比項鍊重,因為項鍊要能支撐住吊墜。鉑金項鍊能搭配銀的墜子嗎?可以的。保持銀飾的乾燥,別戴著游泳,切勿接近溫泉和海水。每次佩戴完 後可用棉布或面紙輕拭表面,清除水份和汙垢,然後收藏於密封袋中,避免與空氣接觸。銀飾的最佳保養方法是天天佩戴,因人體油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