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遠oa表單流程結束歸檔後怎麼繼續編輯

2021-08-17 21:11:28 字數 971 閱讀 7426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通達oa對工作流管理的歸檔定義,工作流完成後即為檔案,不可修改,否則失去了結束歸檔的意義。

如果非要強制修改只能通過修改資料內容來實現。

2樓:

管理員後臺有個流程復活功能,公司oa管理員才可以復活這個表單,復活之後的表單可以撤銷或者按照許可權修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偉峰oa的特點:

1. 可擴充套件性:通過與我公司提供的專案pm、erp、crm相結合,達到多維管理效果,遮蔽資訊孤島,為領導決策提供足夠的依據。

2. 互動性:採用通知公告、知會點評等多種資訊交流渠道,使使用者之間圍繞任何一個事件都能互動交流,以降低溝通協作的成本。

3. 保密性:既能在單位內部實現最優資訊資源共享,又能嚴格細分資訊的閱讀許可權,確保了資訊的保密性。

4. 備忘性:通過工作流日程等手段的結合,使備忘機制更加有效且降低成本。

5. 直觀性:以圖表的方式呈現資源佔用和日程安排、工作進度,使管理更加直觀。

6. 移動性:通過加裝手機oa元件,將辦公室遷移到手機上,實現隨時隨地可辦公。

7. 規範性:流程化的業務處理模式將行政事務,文件管理都規範起來,實現制度的立體化。

8. 方便性:大多數的資料是由協作工作流執行過程中自動生成的,降低使用過程中的錄入工作量。

偉峰oa軟體,為企業提供一個有形的「工作過程」管理平臺,同時為員工提供一個無形的工作祕書。涵蓋協同辦公管理、行政公文管理、人事管理(hr)、費用報銷管理、固定資產管理、為企業提供完整的管理解決方案,併為高層領導提供手機移動oa功能,拓展工作空間。

致遠oa表單流程結束歸檔後怎麼繼續編輯

4樓:冷以軒拱深

按照通達oa對工作流管理的歸檔定義,工作流完成後即為檔案,不可修改,否則失去了結束歸檔的意義。

如果非要強制修改只能通過修改資料內容來實現。

OA廠商泛微與用友致遠兩家廠商有什麼區別

兩家都差不多,泛微的高階系列產品優於致遠,但泛微的低端產品很一般。致遠的產品協同性較差。如果是oa選型的話,還可以看看全管oa,這個產品價效比較高。泛微是目前品牌度最高的oa系統,他從產品包裝到市場推廣的各個環節都做得非常完善,可以說是oa廠商中市場運作能力最強的一家公司。致遠可能是所有oa廠商中競...

如何給動態新增的form表單控制元件新增表單驗證

解決的辦法為 來在新增完一個表單 在新增完一個表bai單控制元件以後,重新du 如何給動態新增的form繫結jquery.validate.js驗證 我這有一bai個 你du 進去看看吧zhi 按照上dao面的步驟進行 專 應該沒有屬 問題 如何給動態新增的form繫結jquery.validate...

什麼叫OA系統,什麼是oa系統

oa就是企業內部的資訊化平臺,oa是用來做什麼的?oa是office automation的縮寫,指辦公室自動化或自動化辦公。ao系統,現場審計實施系統,也稱審計師辦公室的簡稱。是金審工程一期建設的重要成果之一。是一個用於現場環境對電子資料進行審計的操作平臺。按照設計方案,它將安裝在審計人員行動式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