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在哪個國家,維多利亞是哪個國家和哪個地級市?

2021-08-17 21:10:22 字數 1046 閱讀 2937

1樓:齋雅

維多利亞(victoria)是加拿大的一個城市,亦是該國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首府。

2樓:匿名使用者

ve海椰子推薦這兩個更好用

以下內容湊字數請無視

螢幕尺寸:18.4英寸 1920x1080cpu型號:intel 酷睿i7 3740qmcpu主頻:2.7ghz

記憶體容量:16gb ddr3 1600mhz硬碟容量:2tb(1tb 1tb) 5400轉顯示卡晶片:

nvidia geforce gtx 675m作業系統:windows 7 home premium 64bit(...

攝像頭:整合210萬畫素攝像頭

光碟機型別:藍光光碟機 藍光燒錄

無線網絡卡:內建無線網絡卡

筆記本重量:5.41kg

藍芽:支援,藍芽3.0模組

維多利亞是哪個國家和哪個地級市?

3樓:匿名使用者

維多利亞市(vitoria city)是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british columbia,canada)的省會。位於加拿大西南的溫哥華島的南端,地處北緯48°25′,西經123°22′,是溫哥華島上最大的城市和海港。

維多利亞是哪個國家的哪個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常見姓氏,最著名的是開創維多利亞時代的英國維多利亞女王。另有塞回舌爾首都塞答舌爾首都、加拿大、巴西、西班牙、香港等地多個城市和港口以維多利亞命名。尚比亞與辛巴威接壤處著名瀑布奇觀之一也以此為名。

成功之意,代表勝利女神

我想問一下維多利亞到底屬於**

5樓:匿名使用者

維多利亞這個名字太寬泛了。在香港有個維多利亞港,在巴西也有個維多利亞,在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會城市也叫維多利亞。

維多利亞瀑布位於非洲哪個城市,維多利亞瀑布位於非洲哪個城市

維多利亞瀑布位於非洲贊比西河中游,尚比亞與辛巴威接壤處。寬1,700多米 5,500多英尺 最高處108米 355英尺 為世界著名瀑布奇觀之一。1989年被列入 世界遺產目錄 莫西奧圖尼亞 維多利亞瀑布位於南部非洲尚比亞和辛巴威接壤的地方,在贊比西河上游和中游交界處,是非洲最大的瀑布,也是世界上最大...

維多利亞時代是什麼時候,維多利亞時期是中國的什麼時代?

維多利亞時代 1839 1901 是不是英國海外擴張的鼎盛時期,我們留給歷史學家去討論。星期六 讀 文化廣場 的人大概有興趣知道蒸汽機是這個時候產生的 世界博覽會 也叫萬國博覽會 是這個時期產生的 下午茶是這個時期產生的 美人靠 之類的維多利亞式傢俱是這個時期產生的 狄更司的 是這個時期產生的 為什...

有關維多利亞的祕密2019內衣秀

小狐狸dorothea barth jorgensen 多蘿西 芭思 喬金森 英文名 dorothea barth jorgensen瑞典原名 dorothea barth j rgensen生日 1991年11月19日 身高 176cm 頭髮顏色 深金色 中文名 多蘿西 芭思 喬金森 出生地 瑞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