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維多利亞島上哪三所私校具體介紹

2022-11-07 07:00:19 字數 1349 閱讀 9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一下:

1、 怕冷的話去加拿大那就只能選擇溫哥華了

2、 溫哥華華人比較多的城市只是richmond(列治文),其餘城市華人都比較少

3、 在加拿大從高一開始留學是最好的選擇,目前辦理9月份入學的都來得及。

4、langley,okanagan,nanamo,chilliwack,penticton,princeton,salmon arms和abbotsford

這些地方離溫哥華都比較遠,我不建議你去。我建議你去delta學區(25分鐘到溫哥華市中心)或者是維多利亞島上的sannich學區(20分鐘到維多利亞市中心),離市中心都比較方便,而且學習環境優秀,95%以上都是白人,學區的學術氛圍也很濃厚,詳細的可以諮詢溫哥華公立教育聯盟在中國的辦事機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申**拿大公立高中10年級,今年9月份入學,在加拿大讀滿3年高中,將來申請大學就不用再考託福或雅思了。

溫哥華市區確實比較多華人,不利於你學習英語,可以考慮離市區30分鐘的高貴林教育局,當地華人較少,語言環境較好。或者再遠一點的有北溫哥華教育局。

呵呵 我前天陪了我表弟過去嘉華世達諮詢

在電視臺旁邊的63層上面的

那裡的顧問比較有耐心,跟我們詳細解釋了這些感覺還算挺專業的 我表弟也和你一樣的情況哦他是執信的哦 你呢?

哈哈 希望能夠幫到你哈

要不介紹你們兩個認識一下?一起留學?

3樓:溫柔

我是在維多利亞的san michael』s college,有初中有高中的,其他的學校不太瞭解呢

從溫哥華到維多利亞的話座輪渡90分鐘就到了樓主是準備上私校還是公校呢?按照樓主的情況,建議上私校公校是免除一些費用的但是說實話不培養個人修養私校很難上但是教的挺好的,人才都是從私校培養出來的,而且也為將來去其他國(特別是美國)鋪好了路:)

4樓:可以堅持

多倫多的高中的話,現在開始申請,9月入學,公立高中,還來的及,不過需要抓緊時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學校的開學季是1月和9月……還有5月和7月短學期開學的……取決於學校&……

關於截止日期我想每個學校的官網都有……

加拿大溫哥華有什麼好的私立高中

6樓:匿名使用者

溫哥華的好私立高中都不怎麼好申請。在溫哥華島上維多利亞有一個天主教學校---聖安德魯區域高中,排名47,你可以看一下。

7樓:東方驥才

溫哥華有個,溫哥華國際學院,不錯。你出國讀高几?

維多利亞島的介紹

維多利亞在哪個國家,維多利亞是哪個國家和哪個地級市?

維多利亞 victoria 是加拿大的一個城市,亦是該國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首府。ve海椰子推薦這兩個更好用 以下內容湊字數請無視 螢幕尺寸 18.4英寸 1920x1080cpu型號 intel 酷睿i7 3740qmcpu主頻 2.7ghz 記憶體容量 16gb ddr3 1600mhz硬碟容量 ...

維多利亞瀑布位於非洲哪個城市,維多利亞瀑布位於非洲哪個城市

維多利亞瀑布位於非洲贊比西河中游,尚比亞與辛巴威接壤處。寬1,700多米 5,500多英尺 最高處108米 355英尺 為世界著名瀑布奇觀之一。1989年被列入 世界遺產目錄 莫西奧圖尼亞 維多利亞瀑布位於南部非洲尚比亞和辛巴威接壤的地方,在贊比西河上游和中游交界處,是非洲最大的瀑布,也是世界上最大...

維多利亞時代是什麼時候,維多利亞時期是中國的什麼時代?

維多利亞時代 1839 1901 是不是英國海外擴張的鼎盛時期,我們留給歷史學家去討論。星期六 讀 文化廣場 的人大概有興趣知道蒸汽機是這個時候產生的 世界博覽會 也叫萬國博覽會 是這個時期產生的 下午茶是這個時期產生的 美人靠 之類的維多利亞式傢俱是這個時期產生的 狄更司的 是這個時期產生的 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