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可以幫我分析一下我的占星命盤啊?謝謝

2021-08-17 10:46:08 字數 4591 閱讀 7310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十二生肖運勢--馬

2023年——庚寅年屬馬人的流年運程

1942、1954 、1966、1978、1990、2002

肖馬之人在整個虎年中是較為不錯的,從五行上來講:虎屬木,馬屬火,為木火相生,是為母與子的關係,又為半合,所以肖馬之人在本流年內的工作、事業的發展上是較為順利的,望肖馬的朋友抓住有利時機,在自己的事業上努力開拓進取,使家庭與事業更上一層樓。本年度最適合投資、建廠、開公司等各種專案的開展;對未婚的男女來說,今年訂婚、結婚是非常有利的,將來夫妻會比較恩愛;如果考慮要個小寶寶,那麼今年則是最佳年份;90%以上的肖馬朋友的運程是比較順利吉祥的。

健康方面應注意心血管方面的疾病與腎臟的不利。未成年的肖馬兒童如果能在出生地的東北方上學,將會對今後的學業有較大的幫扶作用。

注:本年度肖馬之人少到出生地的北方去,其他方位吉祥。

生肖馬的流年助運吉祥物

轉運吉祥扣

開運吉祥物:轉運吉祥扣

材質:天然水晶—開光處理

說明:2023年對生肖馬來講是較為有利的一年,此年午馬與寅虎太歲合局,其火性得到太歲寅虎木性的生助幫扶,有錦上添花之功效,猶如臣民得到皇帝的庇佑恩賜,可大展其才,與時俱進。生肖馬的朋友在過去經歷了2023年、2023年兩個不利的流年後,進入本年則為轉運之年,建議配帶“轉運吉祥扣”,化解殘留的晦氣、招吉護身,同時“扣”住本年的福氣和財氣,促進吉運的順利轉換,十分有助於婚姻家庭、事業財運的發展。

作用:“吉祥扣”古代稱之為“壁”,有養身護體,招福納祥的功效。

請購指南: 2023年生肖馬的轉運吉祥物,隨身佩戴,或在專家老師指導下佩戴、請購。

注意事項:

1、第一次擺放和佩帶的時間在早晨7點到9點之間。

2、不要讓外人觸控,直系親屬關係的人除外。

3、如不小心遇汙、遇水、遇別人觸控等,或者需要清洗及消磁的方法是:以鹽水洗刷消磁為主,(注;不要用漂白粉、牙膏、肥皂等),然後在中午11時到下午13時之間的時間,晾晒一小時即可。(中午11點到下午1點屬於午時,午時是陽氣最強的時刻)。

黃晶助財球

風水助運物:黃晶助財球

材質:天然黃水晶/合成黃水晶---開光處理

說明:“黃晶助財球”為財富之石,溫和的黃光能給人的心靈注入和諧的動力和靈氣,能賦予一個人精、氣、神的能量聚集,教人腳踏實地,增強落實能力,創造意想不到的財富,而生肖馬的朋友在家中或是辦公室的正南方擺放“黃晶助財球”不但能增強財運,穩固運勢,從2023年風水運勢的角度上講,太歲寅(虎)為木,卦位為土,木生南方火,火生卦位土,黃晶球被寅木、巳火來生,五行流通暢順,為得太歲相助,擺放在家中可助財、壽、福等資訊的良好發展。

作用: 天性招財、聚財。能聚集精、氣、神的能量,增強穩重、踏實的能力和作用。

請購指南:招財、聚財人士請購,精神欠佳,體質虛弱之人請購,2023年生肖馬之人專用,可安放於家中、客廳、辦公室的南方位置或者在專家老師指導下安放、請購。

注意事項:

1、第一次擺放和佩帶的時間在早晨7點到9點之間。

2、不要讓外人觸控,直系親屬關係的人除外。

3、如不小心遇汙、遇水、遇別人觸控等,或者需要清洗及消磁的方法是:以鹽水洗刷消磁為主,(注;不要用漂白粉、牙膏、肥皂等),然後在中午11時到下午13時之間的時間,晾晒一小時即可。(中午11點到下午1點屬於午時,午時是陽氣最強的時刻)。

生肖馬的流月運程

農曆正月(陽曆2月4日~3月6日)

干支戊寅,本月份對肖馬之人來講,各方面的運程較為不錯,工作、事業的發展順利,財運旺象,對經商、投資建廠、**、求職、求官、求學等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望及時把握時機,努力拓展自己的事業;對未婚肖馬男女來說求親、戀愛也不失為一個大好時機,但對部分已有伴侶或已結婚的肖馬之人來說應注意第三者的插足等感情方面的不順利(注:一般夫妻感情還是較為滿意的);身體方面需注意腰、腎的健康。

本月最忌方位:出生地的東北方。

農曆二月(陽曆3月6日~4月5日)

干支己卯,經過上一個月自身在各方面的努力,本月份在工作事業上會更上一層樓,並且本月月令卯木與肖馬午火有相生之意,更加促進了各方面的順利發展,十分有利於投資、經商、建房等,財運也比前月更好;未婚的肖馬之人正走桃花運,利於求親、訂婚,已婚者夫妻感情較好,但應注意桃花劫,以防給家庭帶來麻煩;健康方面多注意呼吸系統。

本月最忌方位:出生地的正北、東北方。

農曆三月(陽曆4月5日~5月5日)

干支庚辰,肖馬之人在虎年與太歲相生,且本月肖馬午火又來生辰土龍月令,本月份對肖馬之人來講可謂是一個名利雙收的吉祥運程,工作事業上會有較好的發展,財運更佳,對經商、求職、求學、建房、買賣等都是一個非常有利的時機;感情穩定順利,尤其利於未婚者求婚;雖如此,在工作事業上更應搞好人際關係,以確保各項工作的順利進行;健康方面需注意心臟與雙眼的不利。

本月最忌方位:出生地的北方。

農曆四月(陽曆5月5日~6月6日)

干支辛巳,此月是肖馬在虎年的相害之月,又為劫煞之月,針對常開車的肖馬之人應多注意安全,本月內在工作事業方面應各方注意,細心工作,並且要注意觀察事業的發展趨勢,否則會給自己的事業帶來不必要的麻煩,輕者破財、口舌、官司,重者輕傷損身;肖馬的老人更應該十分注意自身的健康;本月內財運平平;出外辦事、經商求職等需防小人;夫妻感情一般,未婚者應防上當受騙;身體健康注意呼吸系統;不利於外出旅遊、求親、訪友、求職等。

本月最忌方位:出生地的東北、東南、正北方。

農曆五月(陽曆6月6日~7月7日)

干支壬午,有二馬同槽之勢,多犯爭執並需防劫煞,同時本月份又遇小人與自刑,眾多災星降臨本月,因此造成各方面的不利因素;工作和事業上的壓力和阻力逐漸增大,並且容易出現諸多錯誤,財運平平而且耗量較大,十分不利於合夥生意、經商、開公司、建房、建廠、求師、求職等,需等待時機,還應嚴防小人;身體方面多注意心臟與視力的不利。少到出生地的正北方去,此月利於休閒、旅遊,自學知識,並利於總結半年來的得失。

農曆六月(陽曆7月7日~8月7日)

干支癸未,進入未月為相合之月,本月內工作和事業上會有較好的進展,喜慶之事也經常降臨到本月,個體經營者財運比前月有所上升,有職務的肖馬之人會出現外財或喜慶之事;對經商、求職、求學、開公司、建廠、建房等都較為順利;已婚夫妻的感情方面較為平順,對於未婚的肖馬之人則為求婚、訂婚或結婚的吉祥之月;健康較好,但要注意胃腸與頸椎方面的不利。

本月最喜方位:出生地的西南、西北、東北方較為吉祥,餘平平。

農曆七月(陽曆8月7日~9月8日)

干支甲申,進入申月,因肖馬克月令,月令又來沖剋太歲,因此會對工作事業方面造成極大的阻力,同時更應加強對工作事業的管理與監督,以免把工作事業搞亂,本月份財運平平,外財較少;夫妻之間易出現互相不信任的情景,從而影響家庭的幸福與和睦,未婚者在感情上應細心,以免上當受騙;身體健康方面應注意呼吸系統與腸道,尤其是肖馬的老年朋友,更需注意肝膽之病的發生;經常開車的男女應注意安全,以免發生破財與紅傷。

本月最忌方位:出生地的西南與東北方。

農曆八月(陽曆9月8日~10月8日)

干支乙酉,進入陰曆的八月份,因肖馬午火克月令酉金,然月令又統管本月的吉凶禍福與成敗之事,所以五行學家以此等月份為犯上之月;那麼在工作事業上來說,會無形中增添諸多阻力,因此本月份各方面行事均須謹慎;財運平平,額外收入較差,外財不旺;更應注意夫妻感情的發展,未婚肖馬男女注意戀愛關係,以防第三者插入;對於求財、求職、辦公司等阻力較大,還需嚴防小人,以防受害、破財;此月適合於休閒、旅遊、求師、自學;健康方面應注意肺與脾胃。

本月最喜方位:出生地的東北方與西南方較好。

農曆九月(陽曆10月8日~11月7日)

干支丙戌,進入戌月,肖馬之人的各方面運程均有所好轉,工作事業方面會出現一些有利的機會,望及時把握;本月份財運較好,適合於求財、求職、辦廠、建房、開公司、經營等,並且十分利於外出旅遊、探親、交友;夫妻感情較佳,特別是十分利於未婚的肖馬之人對感情的加深和訂婚;雖然戌月對各方面都較為順利,但也應注意工作和家庭中細節之處的不足;本月份需要注意自身和老人的身體健康,特別是腸道與四肢的病患,常到出生地的東北、西北、西南方走動或做事,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喜悅。

農曆十月(陽曆11月7日~12月7日)

干支丁亥,此月月令亥水,有克年幹之意,對自身的工作、事業方面會造成一定的壓力,財運較為平順,但不利於太大的發展,如求職、辦廠、建公司、訂合同等均會遇到諸多不利之處;經常開車的肖馬之人應注意安全,以免出現紅傷,此月利於休閒、旅遊、學習、寫作。身體健康方面較好,平時多注意對心臟與腰腿部的保養。

本月最忌方位:出生地的北方。

農曆十一月(陽曆12月7日~1月6日)

干支戊子,進入子月,與肖馬午火形成子午相沖之勢,多代表工作事業方面的不穩定,易有搬遷、搬家、工作調動等各種動盪性的資訊;本月財運平平,不利於在事業上重大的決策;周易有曰:逢衝則動,不動則傷,建議進入子月後安排旅遊、搬遷、外出休閒等活動,但不利於鬧市中進行體育活動,肖馬的司機應注意交通安全;夫妻感情平順,需注意桃花煞,未婚肖馬之人應加深戀愛感情,以免第三者插足,但應防止上當受騙;身體方面注意腰部不適與腎臟方面的健康。

本月最忌方位:出生地的正北方。

農曆十二月(陽曆1月6日~2月4日)

干支己丑,進入丑月,可謂是吉凶難分的一個流月運程,午火即生醜土,又形成了醜午相害之勢,因此在工作事業等方面均需小心謹慎,特別是求職、建廠、開公司、出外經營、**、交友等,稍不注意即會帶來諸多麻煩,同時還需嚴防小人、防破財、丟失、被盜等,本月份不利於投資、外出旅遊;雖如此,只要小心謹慎地在自己的各項事情上把好關,不參與外事,定會使自身平穩安閒度過;夫妻感情平順,未婚肖馬之人適合在本月內結婚、定婚;身體方面注意脾胃的健康。

本月最忌方位:出生地的北方和東北方。

注:司機同志此月開車需謹慎,以防災禍的發生。

星座命盤誰能幫我分析一下我的星座命盤謝謝

徹底沒有看懂,算命這東西不靠譜,只有相對的共同點 血型 星座 屬相 這些都是些共同點 提醒一句 過度相信這些的人不是沒有腦子就是腦子發黴 唉,日月上升點來華麗麗的自3個嚴格刑衝,bailz人會很糾結很搖擺很du愛拿不定主意.運勢zhi受流dao年的影響也會比較大些吧.不過呢,土星最近都在天秤而木星又...

哪位可以幫我算一下我是五行中的什麼命

甲方 公元1965年11月1日7時30分出生 一九六五年 十月 九日 辰時 八字 乙巳 丙戌 己未 戊辰 大運 乙酉 甲申 癸未 壬午 辛巳 庚辰 己卯 戊寅 8 18 28 38 48 58 68 78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0個金,1個木,0個水,2個火,5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 7 木 12 水...

請幫我分析一下她的心理,請幫我分析一下我女朋友的心理

這個時期的感情是異常美麗也異常脆弱的,無論你怎麼處理這段感情,有一點一定要記住,你做事必須是出於好意,而且不要採取對方理解不了的方式。不然很可能會傷害到對方,影響大你們一生的愛情觀和幸福。他是不相失去你,才讓你當哥的,因為這樣她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和你在一起.不定是非是女朋友,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好.她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