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律師先生幫我分析一下這個民事案件

2022-03-25 02:44:48 字數 2167 閱讀 8018

1樓:天津市劉律師

請問如果找到b同學此事能說的清楚嗎?

:如其承認,則可查清事實,此事是很簡單的,但要儲存相關證據按民事訴訟法第六十三條規定「證據有下列幾種:

(一)書證;

(二)物證;

(三)視聽資料;

(四)證人證言;

(五)當事人的陳述;

(六)鑑定結論;

(七)勘驗筆錄。

以上證據必須查證屬實,才能作為認定事實的根據。」

a同學能要到損失的那些錢嗎?

:如有證據協商不成,可訴訟。

如果說找不到b或與b不能好好協商能否直接到當地派出所報案?

:可以。

(a同學現有b的qq號,手機號和在原公司的一張名片).哪位好心的專業人士幫我解答一下,受理費、律師費和訴訟費大概得多少錢啊!

:受理費為100元,律師費你可以省下,因為案件太小,不必委託律師。可與律師諮詢,費用不計。

2樓:

上面已經說得很詳細了,如果起訴的話,標的在萬元以下的,受理費是50元,如果採用簡易程式的話,受理費還可減半,也就是25元。如果最終判決是由b承擔責任的話,那麼該受理費由b交納。

律師費的需要根據不同的律師事務所的標價收取,無法具體告知。

法院只收取受理費,不再收取什麼訴訟費。

但你起訴的話必須要有能找到b,讓他應訴的方式,特別是要有他的身份證號碼,否則即使法院判決了,也很難得到執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問題直接請律師起訴就是

4樓:匿名使用者

1.協商!最佳方法!

2.調解!c出面!或其他相關人員!

3.找b並錄音!要有證據!

5樓:利箭

a可以向b索要1800元。

協商不成不能向當地派出所報案,本身借身份證是事實,b沒有采用偷等手段獲得,所以派出所是不會管這件事的。

只有讓b還款,1800元去法院起訴訴訟成本太高,建議和b協商讓其還款,a自己也買個教訓吧。

6樓:顫慄微笑

最好協商解決,另外以後不要再借身份證給別人了

律師先生,麻煩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7樓:

我是個律師,但是我看你了,你這個檔案寫的還不夠詳細,你還是把詳細的檔案寫出來,我再給你越查越差,希望能幫助你

8樓:

您的**看不清楚,請您再發一張清晰些的上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答覆是沒有問題

戶口不是人家的管理範圍

哪位律師幫我看下這民事訴訟狀!對方的要求是否太高!我開的電動車!但是他寫成摩托車這樣法院會怎麼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在答辯狀中表述自己的意見,說明是電動車不是摩托車,是對方認識錯誤。感覺你沒有通過交警部門處理,沒有責任劃分。因為摩托車需要上牌照,你沒牌照不能上路,上路即為違法,而且摩托車必須繳納強制保險。

誤工時間是根據醫院的病假證明,不是司法鑑定。營養費看有無醫囑,看護天數,應該是護理,需要有醫院出具的護理證明。**費以醫院的收據為準,看護費應是護理人員的誤工費。

被看護人員的生活費應該是住院伙食補助費,看你們當地出差補助標準,一天50左右吧。殘疾補償金需要有傷殘等級鑑定。後邊的**費可能與前邊的重複。

後續**費尚未發生,可以暫不支付,等發生後在起訴。或支付不超過首次住院醫療費的三分之一即可。

這個訴狀不是專業人士寫的,好多術語不是法律用語。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

民事訴訟中的誤工費,營養費,住院護理費,醫療費,交通費等具體費用要根據當地的經濟情況以及案件的具體情況才能決定。你不必擔心,具體的案件事實法院會查明。對於原告提出的民事賠償金額,超出的部分法院也不予支援。

12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交警部門有事故責任認定書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不符,機動車和電動車處理結果有根本不同。

14樓:葉繁

事實不符!可以上述!

15樓:鬱金香

對方具體是什麼傷情?責任是怎樣劃分的呢

請求律師幫忙分析,請律師幫忙分析一下,謝謝

具體情況你可以諮詢下法律事務所,或者到法院請求解決,或者找一個律師幫你解決。可以的.不管是什麼事.都是車主全部的責任.對方賠償的是你所有支出費用 護理費是以護理人員的工資計算的,沒有工資的按當地的人均工資計算,營養費 誤工費也是實際的發生計算。不是出了院就不能再賠償了,是要以你實際應該發生的支出為賠...

哪位老師幫我看下這個,哪位老師幫我看一下這個印章上面刻的是什麼,謝謝!

這個玉掛件看的很不錯,顏色也比較的溫潤,所謂溫潤如玉,就是說上色,比較好的玉,我以前也有這差不多的玉觀音,也和你這個出不多一樣大,是我女朋友給我求的,一直保佑著我的平安,後來不知道什麼時候一段時間都沒有帶,那會起來就比較的不順,我就想再帶上,結果不見了,然後我有花錢請了一個,一直保佑好好的,希望你也...

幫我分析一下這個人的面相,請大師幫我分析一下面相和八字,謝謝

此人性格固執,能說會道,較重感情,較顧家,簡單看下財運還是好於常人的 這是你沒有做表情的圖嗎 眼睛小小的 請大師幫我分析一下面相和八字,謝謝 哈哈 現在什麼年代了 還有人相信8字啊 哈哈有趣 請面相風水大師幫我分析一下,謝謝!80 你自己找上門的,錢多啊 你的出生年月日時,可以報一下嗎 我的耳朵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