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高達模型能儲存多久,BANDAI高達模型能儲存多久

2021-08-17 02:03:31 字數 767 閱讀 773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取決於你是怎麼儲存的,保護不當的話打磨過的水口會很快就變色的,特別是白色的水口很容易就發黃,所以想長久儲存模型的話還是強烈推薦組裝完之後噴上一層保護漆,這層保護漆可以可以阻止空氣與模型直接接觸,使模型長久如新不變色,而且噴上保護漆後可以使模型更具有質感,看起來不想玩具。

保護漆也分很多種,有消光,半消光,光澤,也有分水性和油性,消光的效果就是把模型表面變成磨砂的效果,光澤的話就是使模型表面看起來更亮,具有反光效果,如下圖左邊的是消光效果,右邊的是光澤效果,至於半消光,因為模型本身的效果就是半消光,所以不常用。

2樓:真服了氣了

這個還真不好說,在陰涼透風處應該能儲存十年左右吧!畢竟gunpla作為一種大陸的新興玩物真正普及的時間還不是特別長!而老模型不是童年回憶了,就是散架了,不適合作為評判標準,所以很難說!

3樓:歡暢的諸神之怒

這個,要看模型是什麼材質的了,普通塑料的話在通風處會老化得很快,只能儲存大概4年,複合型材料或者樹脂(橡膠)的話就另當別論了,還有就是注意pc組建的保養,在通風處放置幾個月不管,就會變得十分粘手,注意,這時候就不能用了,這會讓模型變得很“脆”

4樓:steins灬博嗣

只要一直襬著沒有特殊情況的話,會很長時間的。如果落灰的話,用乾溼巾擦擦就好~ 我買的高高mg命運,4年多了還和剛拼完一樣。 不用擔心質量問題。

你需要擔心的是,以後你有小孩的話,不要讓他太熊 ,熊孩子糟蹋模型當玩具玩,一個模型那麼貴,很心疼的說。

蜜蠟活水膽能儲存多久,蜜蠟有沒有壽命能儲存多長時間

幾百萬年都沒事 只要你主要不要磕碰壞了 或是放置於過熱的地方 一般就不會有問題 可以說到永遠 蜜蠟有沒有壽命能儲存多長時間 蜜蠟是有機類寶石,只要儲存得當,時間比人的壽命長久。以波羅的海的琥珀蜜蠟為例,形成時間在2千萬年以上,多明尼加的在4千萬年左右,緬甸琥珀在一億四千萬5百萬年。只要儲存得當,10...

飛天茅臺可以儲存多久,43 的飛天茅臺能儲存多長時間?

飛天茅臺是可以長期儲存的。根據 食品安全國家標準預包裝飲料酒標籤通則 規定,酒精度大於或者等於10vol 的飲料酒,可以免除標示保質期,因為在這個酒精度數以上,酒體內的菌類才會難以生存不會出現變質的問題。飛天茅臺酒是一款醬香型白酒,醬香型白酒採用高溫制曲,二次投料,堆積發酵的生產工藝,一般一年為一個...

行車記錄儀檔案能儲存多久,行車記錄儀能儲存多長時間以前的影像?

回答您好,親!行車記錄儀能儲存3天至一個星期左右,主要還要看記憶體卡的大小,記憶體卡越大儲存的時間就越長,以下是關於行車記錄儀的相關知識介紹 一 行車記錄儀怎麼關掉,一般情況下行車記錄儀在車輛啟動時,便會開機執行,而當車輛停車熄火之後,便會自動關機,也可以按下電源鍵直接關機。二 關於停車監控,帶有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