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把頭髮弄成灰白色?或者銀白色

2021-08-17 01:58:52 字數 2311 閱讀 7330

1樓:鞠滌

自己是沒辦法變換顏色的,您可以採取以下措施:

1.佩戴假髮,現在很多假髮很自然也很美觀

2.去理髮店重新漂白顏色,不過希望這次能謹慎,不要再和第一次一樣,不喜歡就後悔,那樣很浪費時間和金錢

2樓:小叉燒

要漂的哦,,

你去髮廊問問吧...不過很傷發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銀白色不能直接漂成,想染的話建議你漂到9度色(淡金黃),然後去美髮用品買一下幾樣東西: 0/00 8度或6度雙氧 紅色染髮劑 藍色染髮劑

用最少量的紅藍染髮劑,注意越少越好 (紅藍比例1:2) 加大量的0/00(建議一次半管) 加少量水和雙氧 調勻後塗在已經染好的金黃色頭髮上,半小時以後用水洗淨,重複以上過程3-5次,可看到效果,重複次數越多效果越明顯,做好了也有可能染出純白,我染過兩次了,不過比較傷頭髮,你多注意護理。

如果嫌這種方法麻煩就到**上買一款銀色的染髮膏,(也要先漂到9度),大概60塊左右吧。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直漂就是了,原來有顏色他會先漂成金色的。不過建議你還是過段時間在去做頭髮,期間你應該先把頭髮護理好。不然以後會脫髮的。蠻嚴重的、

5樓:

再漂過,不過很傷頭髮。

怎樣可以把頭髮染成銀白色的?

6樓:操場的哥

方法1:先將原發色褪淺至9度,再用韓國汽化劑,兌入漂粉,再次漂發,即可完成。

方法2:先將原發色褪淺至9度,再用含有藍色的液體洗髮多次,可接近白色(如清水中兌入一些藍墨水清洗頭髮)。

方法3:先將原發色褪淺至8—9度,再用鹼性燙髮水1劑刷一遍也可接近白色。

方法5:先用藍色漂粉調配40vol雙氧作兩次漂淺!再用紫色+0/00+40vol雙氧,!或用0/00 + 20vol雙氧。

7樓:革蓉竇和悅

很簡單,不過很傷害頭髮,染過後頭髮已經沒用了,我嘗試過的,呵呵染白配方:1

頭髮漂到9度黃(不能漂花)

2用紫色打底15分鐘(不洗,要均勻,不加雙氧)不能太多,用途對衝黃色,使他成濁灰

3用灰色加6度雙氧上色

怎樣可以把頭髮染成銀白色的

8樓:完美假知己

方法1:先將bai原發色褪du淺至9度,再用韓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一般人會認為直接漂就可以了,那樣是錯誤的,不管你怎麼漂頭髮,最多隻能漂回到答11度的極淺黃,他還不是白色,解決的辦法是;漂粉+20度雙氧,漂2遍;再用 漂粉+10度雙氧,漂1遍,這個時候頭髮已經被漂到了11度 但是還是不是白色最後的一步是紫色工具色加洗髮水洗頭,比例是1:4;發現變色後馬上衝水,再用洗髮水洗一邊,這個時候頭髮的顏色是白色的,但是還不是很純.可以說是紫白色。

漂色:大部分人都認為漂色用高度數的雙氧水好,其實不是的,你可以試試,用20度的雙氧水就可以了,而且這樣漂出來的頭髮不是很乾. 如果你是做美髮的叫人做就可以.

如果不是的話去髮廊做可能比較麻煩.畢竟你還要把方法給他們.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別把頭髮鬧成那樣,知道你是個很時尚的男生,但是你漂版白頭髮之後你的頭髮就完了權顏色不是問題,牌子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髮質去選擇,最好在專業的店面做個髮質的檢測,你在找髮型師,或是你的造型師給你定,顏色要適合你的**

用ps怎樣把頭髮變成銀白色?

11樓:美容顧問小白

新建一個空白檔案200*200,使用一個畫素的畫筆,在畫布上單擊幾個點

將前景色和背景色進行互換,請使用“x”鍵,換成白色在前面,黑色在下面。

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如何操作:

1、在photoshop中開啟**,首先將頭髮用選區工具進行選取。這裡使用磁性套索工具隨便選就可以了,如圖1。

圖12、建立好選區後,就可以新增“色相/飽和度”的調整圖層。設定如圖2所示,調整結果如圖3所示。

圖2圖3

3、在將調整圖層的圖層混合模式改為線性減淡,效果如圖4。當然這個方法也是試驗得出的,需要不斷地嘗試。

圖44、使用畫筆工具,將畫筆大小選擇柔角19畫素大小,然後在工具選項欄中將畫筆的不透明度改為——50%,此時單擊鍵盤上的“d”鍵(恢復前景色和背景色為預設值——黑/白),在調整圖層的蒙版上進行繪製。

圖55、根據自己的喜好可以調下:自動色階,自動對比席,最後ctri+shift+e合部儲存

12樓:飛翔吾愛

關鍵就是你要找準 所謂的“銀白色”的顏色!

染灰白色的染膏要怎麼調,灰白色頭髮怎麼染用幾點幾的染膏詳細一點要漂到多少度!

我是做美髮的,灰色的的話,首先頭髮漂到9度或9度以上,然後,用到的染膏是0 00 0 11 0 66,同一種產品比例是1 1,0 66是紫加一小點就好,不要加太多,要不然影響主色,雙氧用6度的,記住0 00和0 11比例是1比1哦,時間的話,20到30分鐘左右,0 00 10g 漂粉 10g 12 ...

紅色和紫色頭髮怎麼可以染成灰白色嗎

灰色 銀白色 一直以來,對美髮人都有一種無形的魅力 及吸引力。就算自己沒染過 或是不敢染 現場的顧客群也沒有適合染灰色 銀白色的物件,設計師還是希望能學會這些特殊色。雖然現場上會要購買這些顏色的顧客不多,然而對這些顏色的瞭解與掌控的能力,對設計師的自信與配色的精準度有很大的影響,這也就是為什麼設計師...

怎樣才能把頭髮快點長長呢,怎樣才能把頭髮變薄

人的頭髮一個月生長速度在1 2cm之間,樓主就不要心急了哈我在髮廊做了5年時間,很多顧客和你問同樣的問題可觀察後發現一個月沒有長的超出2cm的 呵呵 這個問題已經不是問題咯 吃新鮮胡蘿蔔 曾經聽說有人一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 娛樂百分百 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