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餅能儲存多久?怎麼樣判斷是否過期

2021-04-11 06:02:35 字數 2062 閱讀 2607

1樓:未妨惆悵

在室溫下柿餅的保

質期為8個月;4℃下柿餅的保質期可達10個月;低溫保藏與密封包裝結合,可有效延長了柿餅保質期。

看看柿餅表面是否有層白色的霜,有的話就比較好。但是要區分是柿子本身分泌的,還是人工新增的。通常人工新增的柿餅白霜層鬆散、容易脫落、粘手,而自然的柿餅結的白霜層則不易脫落。

選用經過自然乾製或人工乾製法制作柿餅;將丙二醇、丙三醇與水混合配製成混合溶液;將所選的原料柿餅浸泡在親水性溶液中,撈出瀝乾,在60℃烘至水分含量為23%-28%,自然冷卻;將烘乾後的柿餅採用高密度聚乙烯塑料熱塑封包裝。由於本發明利用親水性溶液降低柿餅的水分活度,結合最適的保藏溫度、包裝方法,既可得到柿霜白淨、質地柔軟的柿餅,又可有效延長保質期。

潤肺生津。柿子能有效補充人體養分及細胞內液,起到潤肺生津的作用。防治甲狀腺腫大。

柿子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碘,能**缺碘引起的地方性甲狀腺腫大。增減食慾。柿子中的有機酸等有助於胃腸消化,增進食慾,同時有澀腸止血的功效。

2樓:長腿老頭喔

一般來說,柿餅的儲存時間大約在6個月至1年的時間不等,關鍵是看柿餅在製作的過程中,是否嚴格的按照步驟製作。

而且還要看儲存的環境,如果是適合儲存柿餅的環境,儲存的時間就會相對較長一些。比如,如果在乾燥通風的地方,柿餅可以儲存較長的時間,但是如果在南方溼氣較大的地方,儲存不當的話,柿餅也會很快就腐爛掉。下面是儲存方法:

1、在室溫下柿餅的保質期為8個月;4℃下柿餅的保質期可達10個月;低溫保藏與密封包裝結合,可有效延長了柿餅保質期。

2、看看柿餅表面是否有層白色的霜,有的話就比較好。但是要區分是柿子本身分泌的,還是人工新增的。通常人工新增的柿餅白霜層鬆散、容易脫落、粘手,而自然的柿餅結的白霜層則不易脫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產品的話,大概能儲存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吧,儘量不要儲存太長時間

4樓:傾聽心靈深處

如果柿餅和皮晒乾裹在一起能儲存半年,若沒有皮的上面有一層白霜也可以儲存半年。如果是烘乾的(則沒有白霜)只可儲存·兩個·月。好的在柿餅裡是橘紅色的,壞了的裡面泛黑,柿餅變軟。

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麥柿餅

放到冰箱冷藏室可以放三個月。

西嶺雪富平柿餅

熟柿子怎麼放?太多了,吃不完!或者柿子可以做成什麼樣的可儲存的食品?不要柿餅子,做不成 20

6樓:匿名使用者

柿子放幾天就壞?教你做成柿餅,不用冷藏,放很多天也不會壞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大柿子汁液很多很難製成柿餅,兩種儲存食用方法供選擇。直接冷凍,可以儲存很長時間甚至到夏天仍可食用也可作為冷飲**。另一種方式去皮後裝瓶冷凍儲存,這種方式可以節省空間,食用時可以與麵粉混合後蒸,炸,烙,烤都行,口感甜綿別具特色。

8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到低溫處可以放好幾個月

9樓:zero維多利加

1、柿面。將熟透的柿子可以與玉米糝混合均勻,晒乾之後磨細成粉,可以重複多次上述步驟,那樣做出來的柿面會更甜。

柿面的食用方法:柿面花捲。將柿面加水和勻,擀成麵皮,與白麵擀成的麵皮疊在一起後,用做花捲饅頭的做法進行之後的操作。

柿面花捲口味微甜,含有多種營養物質,以前是豫西南欒川縣、嵩縣等山區農村調劑艱苦生活所創造出來的食品,現在已經成為該地區粗糧細作的經典。

2、柿子醋。有專門的廠家從事柿子醋的生產,這個不太適合家庭來製作。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0樓:食堂旁長廊上

低溫冷藏能讓柿子儲存時間延長,可以放冰箱裡1、柿面。將熟透的柿子可以與玉米糝混合均勻,晒乾之後磨細成粉,可以重複多次上述步驟,那樣做出來的柿面會更甜。

柿面的食用方法:柿面花捲。將柿面加水和勻,擀成麵皮,與白麵擀成的麵皮疊在一起後,用做花捲饅頭的做法進行之後的操作。

柿面花捲口味微甜,含有多種營養物質,以前是豫西南欒川縣、嵩縣等山區農村調劑艱苦生活所創造出來的食品,現在已經成為該地區粗糧細作的經典。

2、柿子醋。有專門的廠家從事柿子醋的生產,這個不太適合家庭來製作

怎麼樣判斷人對愛情是否專一,怎麼樣判斷一個人對愛情是否專一

看一個人對你是否專一 要看他對你是否細心 以及對你的關愛夠不夠 因為許多東西是因為細節絕對的 也許就是一個小小的細節 到最後都會影響整個結果的 我是一個對愛情很專一的人,我可以做到一輩子只愛一個人 不管有沒有在一起 可我女朋友不這麼想,她覺 這女人一定會 的,介意你分手吧 男人想開一心用機會希望會很...

怎麼樣判斷枸杞子變質,如何判斷枸杞是否變質

枸杞變質會有黑斑點出現 而且吃起來有點苦 你說的溼溼的 是枸杞種植戶所說的回潮 回潮是應為屋裡太熱或太陰造成的回潮枸杞幹一般儲存在乾燥通風的地方 用密封的塑料袋可以防止回潮揖讓已經回潮了 那就放在太陽底下晒乾 就可以了 枸杞變質會有黑斑點出現 而且吃起來有點苦 沒事 只是潮了而已,沒有變黑。發黴就沒...

鼻基底填充對比怎麼樣?多久能恢復

鼻基底凹陷會顯得面中部無立體感,面部較扁平,有些人還有假性嘴凸現象。通過鼻基底填充,可以提升面中部的立體感,改善嘴凸的情況,整個面部比例也會更協調自然。輕微鼻基底凹陷可以自體脂肪填充或注射玻尿酸填充,嚴重鼻基底凹陷需要通過自體軟骨或假體材料來填充。鼻基底填充基本恢復自然需要一個月左右,效果完全穩定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