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是公務員,母親是教師,這樣的男朋友家庭好嗎

2021-08-16 19:20:16 字數 952 閱讀 7658

1樓:話不多的魚

我前男友父母親是教師,父親是公務員,但是他父親是城市周邊一個鄉的鄉長,家裡想當迷信,說我倆屬相不合。對於原生家庭還是好好觀察一下再決定吧!

2樓:

完全可以跟他處物件,因為像這類優越的家庭,孩子的品行不會太差。

3樓:匿名使用者

處物件可以隨心所欲,結婚必須門當戶對,謹記

4樓:逯以

最起碼在現實的年代比較有經濟基礎啊,但是如果這樣的男朋友因為父母都是成功人士而不去工作,而做富二代的話,要不要都無所謂啦!如果他以父母為榮,肯上進,不依賴他人生活的話,這樣的家庭很好啊,最起碼你們今後如果生活在一起的話沒什麼壓力!

5樓:保衛南瓜

可以了,經濟條件不錯,但主要還要看你男友的為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就好,不喜歡什麼條件都無所謂!

7樓:深山風竹

家庭的好壞,不能代表一切,關鍵是人品,

8樓:匿名使用者

還算可以吧 富裕談不上 富2代是不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會好,家庭的好壞是根據人的性格決定的

10樓:╊尛→壞疍

如果家庭再好,你嫁過去他家人對你不好,你會過得幸福嗎

11樓:

人家有基礎,但還是要看你和他的態度

12樓:hero幻靈

家裡條件不錯了,看他為人吧。

13樓:花落丶淚成詩丬

大姐別問了,趕緊嫁了吧!錯過了就沒有了。

14樓:無法自拔的愛你

你覺得好,那自然就好

邊防警察是公務員嗎,邊防警察是公務員嗎?

邊防經常屬於現役警察,不是公務員,也要面臨轉業 復員,具體和消防 警衛是一樣的。1 邊防部隊,屬於公安現役部隊,雙重體制,執行武警序列,隸屬公安部邊防局。按照規定,邊防部隊要接受地方黨委 領導,同時接受同級公安機關的業務指導。2 邊防警察執行中國人民解放軍的條令條例和 標準,實行義務兵和志願兵相結合...

公務員是幹嗎的?有什麼職責,公務員的職責是什麼?

國家公務員是指國家依法定方式和程式任用的,在 和地方各級國家行政機關中工作的,依法行使國家行政職權,執行國家公務的人員。在我國依 國家公務員暫行條例 規定,各級行政機關中除工勤人員以外的工作人員都是國家公務員。國家公務員特點為 1 國家公務員是經法定方式和程式任用的人員 2 國家公務員是 和地方各級...

老師是不是公務員,老師是公務員嗎?

老師是事業編制的,公務員是通過國家公 各省公 的。教師應該是屬於事業單位編制的 老師是不是公務員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老師屬於事業編。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所有的正式教師都是事業編制,不是公務員編制 如果當上教師就是公務員的話,那豈不是人們都去當教師了 現在教師是事業單位編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