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分鑽戒是什麼意思大概多大,50分鑽戒有多大啊,用來結婚合適嗎

2021-08-16 11:15:34 字數 4362 閱讀 6766

1樓:熱門風向標

50分的求婚鑽戒是當前比較受歡迎的大小了,因為一枚50分的鑽戒戴起來既顯得大氣,**又是許多人都能承受的,因此50分的鑽戒深受情侶們喜愛。那麼50分的鑽戒一般多大呢?

一枚50分dr鑽戒的**,會因為鑽石的等級和戒託的材質不同,而呈現不同的價差。其中鑽石的4c標準對鑽戒**的影響非常大,一枚50分鑽戒的**可以相差兩萬多。如果是克拉數、淨度、切工三個引數相同的情況下,d色的50分dr鑽戒比j色的50分瑞鑽戒**高。

如果是克拉數、顏色、切工一致的一枚50分鑽戒,fl淨度的**比si2淨度的**高。

50分的鑽戒的**可高可低,如果是為了省錢的話,在50分鑽戒顏色上可以選擇:50分鑽戒的顏色是按d、e、f……z;這樣排列的,d色是好的顏色,k以下就開始發黃了,因此就算有50分,也沒什麼價值了。dr鑽戒的鑽石均屬d至j級別,即都為優質鑽石。

選擇切工的話:好要vg或是ex的,好自然是ex切工的!因為優質切工會使鑽石的損耗較大,因此有很多商家為了使鑽更大,想要多掙些錢,就會使用比較不好的切工

2樓:ido鑽戒婚戒

50分等於0.5克拉,等於0.1克,也就是100毫克。

鑽戒50分就是0.5克拉的鑽戒。

鑽石重量以克拉(又稱卡)計算。1克拉=200毫克=0.2克所以50分鑽戒是100毫克也就是0.1克。

3樓:崔崔峰

50分是我們平時說的鑽石大小

這裡是指鑽石的重量,一克等於5克拉。1克拉等於0.2。 50分其實就是0.5克拉。也就是0.1克

4樓:今日奢拍

50分鑽戒即半克拉的鑽戒,鑽石直徑約為5.2mm,高度是3.1mm。

拿實物來參照的話,一克拉鑽石的大小大概是一粒黃豆那麼大,這時就有消費者想50分鑽戒有多大大概就是半粒黃豆的大小,其實這是一個重大的誤區。因為克拉只是鑽石的重量單位,而非視覺上的尺寸大小單位,所以50分鑽戒有多大,視覺上會比半粒黃豆還要大一些。

50分鑽戒有多大啊,用來結婚合適嗎?

5樓:ido鑽戒婚戒

50分鑽戒是結婚常用鑽戒,一般30分至1克拉都是結婚比較常見的鑽戒。50分鑽戒為0.5克拉,重0.

1克。由於切割工藝和鑲嵌方式不同,很多五十分鑽戒看起來大小也不一樣。以五十分標準圓形鑽石為例,它的直徑是5.

2mm,高度為3.1mm。

50分鑽戒的重量和尺寸50分鑽戒的大小就是指的裸鑽的大小,通過參照物對比的話和綠豆差不多,當然它也有自己的尺寸,以圓鑽為例,50分的鑽石直徑大約是5.2毫米,高度約3.1毫米,它比一克拉小不了很多,因為一克拉的直徑才6.

5毫米。另外50分鑽石的重量是一克拉的一半,一克拉是0.2克,50分就是0.

1克。50分鑽石在**上的壓力非常小。對於昂貴的一克拉鑽石來說,50分鑽石的**真的非常親民。頂級品質的50分鑽石**也就在幾萬之內,很適合剛出來工作不久就結婚的小白領。

6樓:清心文竹老師

50分的鑽石確實不是很大,也就半粒米粒這麼大吧,結婚的話也是可以的,一般性的話,他們會選擇克拉鑽,但是克拉鑽**太貴了,最好的話80分左右的就比較大了

7樓:風水旺的我

50分鑽戒不算大,但也不算小了,反正用來結婚,我覺得是合適的,因為我覺得婚姻的幸福與否與磚戒大小姐沒什麼關係,所以肯定是合適的

8樓:思海貝

您好,50分鑽戒的話,大概就是0.5克拉,我覺得根據自己的經濟水平來,當然越大越好,但是在要在自己能夠承受的範圍內就可以了

9樓:朱瑞友

50分的鑽戒比較起來個頭不算大,但結婚用完全夠用。祝你新婚快樂!

10樓:月亮和星星

50分鑽戒肯定是能用來結婚的,因為50分鐘鑽戒已經不小了。

11樓:

我認為50分鑽戒可以呀,用來結婚也適合呀,只要你們兩個人都喜歡鑽戒,大小都無所謂,只要你們兩個人是真心相愛,那才是最重要的。

12樓:簡兮

50分鑽戒有多大?用來結婚合適嗎?嗯,用來結婚的戒指應該是專門的尺寸專首飾店去看看。

13樓:平凡的日常

這個已經很貴重了,特別適合結婚用,擁有了這麼大一個,是值得別人羨慕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是很大的了,應該很值錢,結婚也太少了,太浪費了。

15樓:

值的大小看它的設計的形象是什麼樣的,你需要具體的去實體店看一下,無法來用形容50分的鑽戒用來結婚,我覺得已經很合適了。

16樓:瓜瓜豬

可以的,沒必要每個人都買鴿子蛋,咱們普通人也沒那個實力,說實在50分已經很大了

17樓:繁傑

這個得看你家庭條件買多大 條件合適的話,買1克拉的也可以。無事。份的鑽戒也行。的合適。

18樓:匿名使用者

50分鑽戒就是0.5克拉的,一般來說圓鑽50分直徑是5.2mm。

結婚並不是鑽戒大小來衡量的,在能力範圍內買最好的吧。

我的婚戒定製諾塔思的50分的,給你一個參考吧。

19樓:筱筱老師**解答

就是分的那個鑽石的話,應該是那個手手拇指那麼大吧,那個手指母蛋那麼大

20樓:浮生餘記

我覺得賺錢只不過是一種心意罷了,大小並不在它的價值,如果女方不接受的話,我覺得那你就換大一點的吧。

21樓:慶秋枋

其實哦又來結婚,我覺得買什麼鑽戒都是挺適合的哦,嗯,所以只要您是真心愛她的讓他結婚也是可以

22樓:匿名使用者

50分鑽戒就是0.5克拉的,一般來說圓鑽50分直徑是5.2mm。我的婚戒是定製的50分的,rotass定的,上手給你一個參考。

但是也因人而異,手指細的就顯得比較大一點。結婚完全看心意,並不是鑽戒大小來衡量的,在能力範圍內買最好的吧。

23樓:煙秋梵風

這個你具體的,你可以去賣這個的店鋪去看一下,看看哪個比較適合

24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的,一般30分~一克拉都是比較常見的用於求婚的鑽戒大小。之前在曼私享看的,款式也還不錯

25樓:

50分鑽戒有多大用了?結婚合適嗎?那要看你實際的情況來買,其實大小並不重要

50分鑽戒是多大?

26樓:今日奢拍

一克拉等於200mg,100分等於1克拉,半克拉的鑽石就是50分, 大約半粒米大小,,不要用金錢去衡量,祝你幸福。

27樓:橘紅色的愛情

這個是佩戴效果圖 可以參考一下

28樓:ido鑽戒婚戒

50分鑽戒為0.5克拉,質量是0.1克,圓形0.5克拉直徑是5.1mm左右。

i do 鑽戒

克拉(ct)是寶石的質量(重量)單位,現定1克拉等於0.2克或200毫克。一克拉又分為100分,如50分即0.

5克拉,以用作計算較為細小的寶石。因為寶石的密度基本上相同,因此越重的寶石體積越大。

50分鑽石有多大

29樓:仕爵定製專家

50分圓鑽的直接是5.15mm左右,先去了解一下鑽石再確定買多大的吧!50分的不算小,已經有保值性了,而且圓鑽又是最顯大的

30樓:不想一直在等待

50分鑽石大小是直徑為5.15毫米,如果你擔心你買的鑽戒你女朋友會嫌太小的話或許你可以根據個人預算去實體店挑選定製,那樣就可以很清楚地知道50分鑽戒是有多大了。其實用多大的鑽戒求婚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你要讓你女朋友知道你會一輩子都愛她,一輩子都對她好,你會為她戴上那一枚每個男人憑身份證一生只能定製一枚,送給最愛的人,寓意“一生唯一真愛”的darry ring戒指,給她一個一生的承諾,讓她相信你會跟她甜蜜到老。

31樓:鄭木橙

50分=半克拉=100mg≈直徑5.10~5.20mm內容簡介:

1、鑽石是指經過琢磨的金剛石,在地球深部高壓、高溫條件下形成的一種由碳 (c)元素構成,具有立方結構的天然白色晶體。

2、是天然礦物中的最高硬度,其脆性也相當高,用力碰撞仍會碎裂。源於古希臘語adamant,意思是堅硬不可侵犯的物質,是公認的寶石之王。也就是說,鑽石其實是一種密度相當高的碳結晶體。

3、形狀有圓形、橢圓形、欖尖形、心形、梨形、方形、三角型及祖母綠形等。圓鑽,是最常見的形狀。

3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感情深····不會介意這方面的···

鑽戒上刻有slver是什麼意思

silver n.銀 銀幣 銀製品 銀色 adj.銀製的 像銀的 銀色的 銀白色的 vt.在某物上 鍍銀 使具有銀色光澤,使變成銀色 英 s lv r 美 s lv 鑽戒上刻有s6925什麼意思 應該是s925吧 s925是戒指的材質為銀含量92.5 互通訊息諛炊議長辣猛 鑽戒內圈裡刻ss925是什...

20正負5是什麼意思,正負5什麼意思

這是一個範圍 意思就是在15到25之間都可以 就是20 5 20 5的意思 簡寫了一下而已 20正負5,意思是約20,最少是15,最多是25,20 5 15 20 5 25 20正負5也就是15到25的範圍之內!既20正5是25,20負5是15,所以說20正負5代表的是15到25之間的數!正負5什麼...

TY精分是什麼意思,精分什麼意思

ty 天涯論壇 精分 精神 ty精分就是,原來在天涯有一棟韓版花男的霹靂精分樓,這個吧就是原來天涯精分樓裡的人建的。那棟高樓完整的記錄了這群人從anti鋸子顏到喜歡金賢重本人再到hc整個ss501的精分過程,是一部可歌可泣的狗血精分史。如果看她們的回覆可能以為她們是黑,但是那就是她們愛的方式,她們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