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正負5是什麼意思,正負5什麼意思

2021-03-03 20:36:37 字數 689 閱讀 961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範圍 意思就是在15到25之間都可以

就是20+5

20-5的意思 簡寫了一下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20正負5,

意思是約20,

最少是15,

最多是25,

20-5=15

20+5=25

3樓:匿名使用者

20正負5也就是15到25的範圍之內!既20正5是25,20負5是15,所以說20正負5代表的是15到25之間的數!

正負5什麼意思

4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在數學方面:正負5表示的是﹢5和﹣5。表示的也就是25的平方根。

在誤差方面:誤差在5到負5之間,比如標準值是10,允許誤差是±5的話,那麼5到15之間的數都是合格的,也就是10±5。

5樓:沙漠之魅

就是誤差在5到負5之間,比如標準值是10,允許誤差是±5的話,那麼5到15之間的數都是合格的

正負5負電源是什麼意思及用途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路要求使用正負5v電源,一般是電路中使用了積體電路,它需要雙電源供電,並且要求電源對稱,才會用到±5v。

電的正負是什麼意思,正負1米是什麼意思

正極,物理學概念,正極指電源中電位 電勢 較高的一端,與負極相對。負極 回負極指電源中電位 電勢 較答低的一端。在原電池中,是指起氧化作用的電極,電池反應中寫在左邊。在電解池中,指起還原作用的電極,區別於原電池。從物理角度來看,是電路中電子流出的一極。估計要說概念你肯定也看過書了,如果你想問拿到一代...

正負零到底是什麼意思,工程建築正負零是什麼意思

正負零 指的是主體工程的一個基準面,在主體工程基準面下工程完成,該進行主體地上工程施工的時候,也就是主體工程達到 正負零 道路底面標高1.69 意思是不是從絕對標高正負零下去1.69?工程建築正負零是什麼意思?正負零 建築圖中用 0.000表示 是指建築物上的一個標高 可以理解為 高度 它僅指樓房在...

尿蛋白正負是什麼原因,尿蛋白正負是什麼原因

尿蛋白正負的符號,也就是加減號的意思,這是屬於最輕微的,表示有極少量的尿蛋白。苓白多菌粉對於消除蛋白尿 潛血也非常有幫助,是藥食同源配方,沒有藥物的毒 可以配合 飲用。就是說你的腎有問題,尿裡含有蛋白偏高,腎在工作中沒有起到很好的作用,沒有處理完就被排洩出來了,所以才會偏高的現象,平時應該多喝水,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