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中x5是什麼意思c中xy5什麼意思

2021-03-05 09:13:44 字數 3416 閱讀 5260

1樓:匿名使用者

bool表示式

這個表示式的值 表示 x和5是否相等,並且這個式子還有在這個式子之後將x的值自增1的作用

如果此時 x==5,那麼表示式的值就是true,否則就是false在此式後x==6

2樓:匿名使用者

亂講。x++是x自增1,但是返回的是x的原值。

++x是x自增1,同時返回x的新值。

int x = 5;

x++返回5,x=6

++x返回6,x=6

3樓:高金山

x++! = 5;

這句話相當於下面兩句:

x!=5;

x++;

4樓:等待重縫

這是兩個表示式。

x!=5;

x++;

對於x++的是先引用再自己加一;而對於++x是先自己加一再引用。

5樓:匿名使用者

x++就是把x加1的結果賦值給x, x++! = 5就是x加1之後它的值不等於5

6樓:匿名使用者

x++! = 5; 先判斷x是否不等於5再自增

(int i=3,a;

a=i++這個表達的值是3,但i的值是4,i先傳值給a再自增)

7樓:心雨夜曲

如果x是int型的,就是0 ,1,2,3,4 ,6,7,8,........就是不能等於5

8樓:我就餒麼拽

#include

main()

{int x=5;

if (x++!=5)

{cout<<"x++!=5"<明是執行了else 也就是先判斷,後自加;

9樓:匿名使用者

變數x自加的值不能等於5

10樓:匿名使用者

x++!=5就是x不等於5,++在後面是先取值在+1,++在前面的值就是x+1

11樓:匿名使用者

x!=5;

x++;

c++中!x&&y<=5什麼意思

12樓:特維佐

!是非的意思(比如 !0 不是0的意思)&&與(表示要同時滿足)

!x&&y<=5

的意思是既要不是x又要讓y小於或等於5。

13樓:沉默丶羊羔

!x是一個條件(意思是非x或者x的否定),y<=5也是一個條件,!x&&y<=5的意思就是前面兩個條件同時成立的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x代表如果x是0,則該表示式為真,x為非0,則表示式為假。

y<=5很簡單了。

&&的含義是,上面兩行都為真,則結果為真,否則為假

x+=5在c語言中是什麼意思

15樓:天雲一號

在c語言中,表示式x+=5等價於x=x+5; 即將x+5的值再賦值給變數x。

下面舉例說明其具體的用法:

int x = 4;

x+=5; // 等價於x=x+5=4+5=9,即該表示式執行完後x的值變為9

printf("%d", x); // 輸出9

c++表示式問題。y=(x=x-5, x/5); 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逗號表示式,

逗號表示式從前到後依次進行運算,最後返回值位最後一個表示式的值

在本例中,先計算x-5,(x=45),再計算x/5(9),返回給y

c++中x++與++x意思一樣嗎 5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x++是先賦值後加,++x是先加後賦值,明白先後順序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增(++)操作來符,分為自前置和後置兩隻使用形式。前置形式是運算元加1,操作結果是加1後的值;後置形式是同樣運算元加1,但是使用原來的、未修改的值作為表示式的結果。

所以,m++是先使用m的原值,再加1;++m是m的值加1後,再使用。

19樓:星天閣主

有時一樣,有時不一樣,比如:x=n++和x=++n;如果n之前是5,那麼,執行完哪兩個語句專後的結果是不一屬樣的,第一個是x=5,n=6;第二個是x=6,n=6;也就是說,對n的結果沒影響,只是對於呼叫這個語句的變數是有影響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樣的,

建議只在遞增的時候使用這個表示式,

不要使用在複雜的表示式中,容易混淆,

複雜的表示式還是老老實實的用(x+1)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

x++ //首先把 x 加 1, 然後返回 之前的 x 作為表示式的值

++x //首先把 x 加 1, 然後返回 之後的 x 作為表示式的值

c++中「!x」是什麼意思?

22樓:這屆小知真不錯

!是c++的邏

bai輯運算子,意du思是「非」。!zhix的意思:對於一個dao命題x如果將專其否定,就得到一個新屬命題,記作!x,讀作「非x」。

運算子是說明特定操作的符號 ,它是構造c語言表示式的工具 。c語言的運算異常豐富,除了控制語句和輸入輸出以外的幾乎所有的基本操作都作為運算子處理。

擴充套件資料

c語言的運算子主要用於構成表示式,同一個符號在不同的表示式中,其作用並不一致。下面按計算的優先順序,分別說明不同作用的表示式。需要特別指出,在c語言標準中,並沒有結合性的說法。

相同優先順序運算子,從左至右依次運算。注意字尾運算優先順序高於字首。因此++i++應解釋為++(i++)。

而與或非的運算優先順序都不一樣,因此a && b || b && c解釋為(a && b) || (b && c)

合理使用優先順序可以極大簡化表示式。

23樓:夏侯舒蘭浮潤

!在c++中表示取反

bai的意思,所以如果dux是真zhi,!x就是假,x是true,dao!x就是false,如內果x是int型別,c++中規定當x是0時就相當於容false,非0時相當於true。

如果if()裡面判斷為真,就會執行花括號裡面的語句

24樓:趙星宇

%a,%a 讀入一個浮點值(僅c99有效)%c 讀入一個字元

%d 讀入十進位制整數

%i 讀入十進位制,八進位制,十六進位制整數

%o 讀入八進位制整數

%x,%x 讀入十六進位制整數 。

%% 讀%符號

在c中符號x是什麼意思c中!x是什麼意思?

是c 的邏輯運算子,意思是 非 x的意思 對於一個命題x如果將其否定,就得到一個新命題,記作!x,讀作 非x 運算子是說明特定操作的符號 它是構造c語言表示式的工具 c語言的運算異常豐富,除了控制語句和輸入輸出以外的幾乎所有的基本操作都作為運算子處理。除了常見的三大類,算術運算子 關係運算子與邏輯運...

c中的是什麼意思,C中是什麼意思

主要有兩個用法 一個是輸出運算子 如cout 5 另一個是移位運算子,n 就相當於c語言中的 左移,相當於乘以1 3,變成8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int a cin a 輸入一個數 cout c 中 是什麼意思 如果是cin a 表示輸入值到變數...

c表示式問題。yxx5,x5是什麼意思

是逗號表示式,逗號表示式從前到後依次進行運算,最後返回值位最後一個表示式的值 在本例中,先計算x 5,x 45 再計算x 5 9 返回給y c 表示式 x 4 5,x 5 x 25的值是啥,怎麼計算 答案應該是45吧,題目的意思應該是要轉換成y x 4 5,x 5 x 25 求其值,都知道逗號運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