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上刻有slver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0:35:32 字數 3818 閱讀 7057

1樓:

silver

n.銀; 銀幣; 銀製品; 銀色;

adj.銀製的; 像銀的; 銀色的; 銀白色的;

vt.(在某物上)鍍銀; 使具有銀色光澤,使變成銀色[英][ˈsɪlvə(r)][美][ˈsɪlvɚ]

鑽戒上刻有s6925什麼意思

2樓:上海永嘉鑽石燁

應該是s925吧

s925是戒指的材質為銀含量92.5%

3樓:匿名使用者

互通訊息諛炊議長辣猛

鑽戒內圈裡刻ss925是什麼意思

4樓:四眼田雞就是我

用92.5%純度的銀做鑽戒的戒託,那也太丟鑽石的份了。

仔細看看鑽戒,上面的會不會是鋯石而不是鑽石啊!!!

戒指有木有證書,表示鑽石標準的!!!木有證書,就有問題!!

除了s925 ,還有木有 類似 d 0.032 之類的文字 ?木有就有問題!必須不是鑽戒!

我現在有個戒指。裡面刻的是s18k。是什麼意思?

5樓:好快樂的小豬

是18k金的意思。18k金指的是**含量75%的合金。k金的計算方式是將純**分為24份,24k金即足金,18k金即金含量為18/24的合金,其餘25%為其它***,包括鉑,鎳,銀,鈀金等。

保養方法:

1.佩戴18k金鑲嵌的鑽戒時,要儘量避免與化學物品接觸。

18k金的原色是金黃色,而我們看到的白色的18k金是經過了電鍍後的顏色。如果經常接觸含化學品成分的物品(例如:護膚品、洗手液、醋等),電鍍層容易被腐蝕,而露出18k金的原色。

因此,在上妝卸妝時請將鑽戒摘下,不要戴著鑽戒做飯、洗刷,或者做化學實驗等。在做這些事情之前,應將鑽戒輕輕放在專門放鑽戒的首飾盒裡。

2.避免鑽戒與金屬等硬物相互碰撞或者摩擦。

雖然鑽石硬度較大,但也有被碰裂的可能。18k金和鉑金等***也會因摩擦而留下劃痕,或者會被擠壓變形,造成鑽戒的不美觀。因此,佩戴鑽戒時,不宜做劇烈的體力或體育運動。

這樣,既能佩戴出高雅品位,又保護了鑽戒不易受損。

3.避免鑽戒置於過冷或過熱的環境

金屬有熱脹冷縮的性質,因此,鑽戒會受到溫度的影響。把鑽戒置於過冷或過熱的環境,會對鑽石鑲嵌的牢固性造成影響,甚至有可能會使鑽石松動脫落,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因此,不要把鑽戒放在過冷過熱的地方,也儘量避免出入冷熱溫差大的場所,如冷庫、浴室等。

4.經常用柔軟的布輕輕擦,但切忌用含化學成分的洗手液等清洗

乾的事情太多,不可避免地要接觸很多物品,因此,鑽戒比較容易受到灰塵或油汙等的汙染。可以經常地用柔軟的布輕輕擦拭,但切忌用含化學成分的洗手液等清洗,以免腐蝕***。也可以定期地到購買鑽戒的店裡請工作人員幫忙清洗,將灰塵、油汙等雜質清除掉,這樣既可以避免這些雜質對鑽戒的損傷,又使得鑽戒煥然一新。

鑽戒證書上有s-yy m293237是什麼意思

6樓:樂活雲朵

這應該是一個計

copy量單位,一般50分鑽戒,是要一萬五以上的,這還只是平均**,如果要是這枚鑽戒品質算上等的話,估計是在兩萬左右的,具體多少錢,這就完全看你自己選的是一枚什麼樣的鑽戒了,我那時候選求婚鑽戒樂維斯的時候,是結合自己的預算,和一些綜合因素,最終選定的這枚鑽戒來求婚!!!!

鑽戒上s是什麼意思

7樓:李楊默默

只有單獨一個s ?? 難不成是 s925 ??

那就是 銀質的鑽戒。

我在珂蘭看到一款 s925的天使之翼的鑽戒,還挺好看的,也不貴。

8樓:匿名使用者

是logo還是代表用料是銀

9樓:大海邊

只有一個s字不會吧!

鑽戒裡戒指上刻有s925是什麼意思?

10樓:dr鑽戒

刻s925的戒指是真銀嗎,戒指上刻有s925的標誌表示此枚戒指為純銀。s925的戒指就是92.5%的純銀和7.

5的合金的混合產品,兩者的結合能將銀的光澤、亮度和硬度都得到很好的改善。 刻s925的戒指是真銀嗎?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大家刻s925的戒指是真銀。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其時銀飾品也分為很多種。首飾中銀的含量不一樣其飾品上所打出的標誌也是不一樣的。通常情況下銀飾品分為足銀和純銀,足銀的標誌是au990、s990;純銀的標識是「s925」或者「ag925」。

11樓:在看孤獨

s925是指純度92.5%銀金屬。另外7.5%一般為銅,加入銅的原因是使本身很軟的純銀增加硬度,更好的運用於首飾製作。鑽石有黃豆差不多大的大概有100分,差不多是一克拉。

標明銀首飾的含銀量的標誌,消費者購買時應驗看銀製品上是否有「s925」字樣。925銀就是以含銀量為92.5%的原料銀製成的飾品。

925銀的加工工藝與純銀不同,它的亮度和光澤更接近於鉑金,硬度也比純銀要好,因此925銀製成的首飾漸漸在飾品潮流中脫穎而出。另外,純銀由於化學反應強烈,容易變暗變黑,而經過特殊工藝的925銀就使這個問題得到改善。

銀製飾品按其成色,從高到低可分為純銀、紋銀和色銀。按加工方式可分為鑄造銀、打造銀和銀色細工製品。銀製飾品的鑑別也可採用諸如看色澤、試硬度和彈力、掂重量、聽音韻、試劑點試等方法。

銀質飾品成色在97%以上的,表皮潔白細膩,光澤柔和悅目;成色較低者表皮顏色青白或灰白,有時呈黃、黑等雜色,色澤昏暗無光。

12樓:小熙猶如花美

925銀就是以含銀量為92.5%的原料銀製成的飾品。925銀的加工工藝與純銀不同,它的亮度和光澤更接近於鉑金,硬度也比純銀要好,因此925銀製成的首飾漸漸在飾品潮流中脫穎而出。

耐腐蝕,防過敏,對於有敏感性**的人也可以放心佩戴。

標明銀首飾的含銀量的標誌,消費者購買時應驗看銀製品上是否有「s925」字樣。925銀就是以含銀量為92.5%的原料銀製成的飾品。

925銀的加工工藝與純銀不同,它的亮度和光澤更接近於鉑金,硬度也比純銀要好,因此925銀製成的首飾漸漸在飾品潮流中脫穎而出。另外,純銀由於化學反應強烈,容易變暗變黑,而經過特殊工藝的925銀就使這個問題得到改善。

國際認可的925銀首飾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s」或「sterling」)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9·25」或「925」。

13樓:匿名使用者

鑽戒如果是刻s925是銀的意思,銀子不可以鑲鑽,鑲鑽要k金,18k玫瑰金,18k白金才可以鑲鑽的

14樓:唯鑽會

引數是銀的意思,1克拉鑽石=1ct=100分=0.2克

15樓:匿名使用者

綠豆那麼大都有30分呢,黃豆那麼大有一克拉了。

銀的和金的戒託比較軟,很少鑲真鑽,很容易掉。

你可以找個金店讓給鑑定一下,或者自己比較。

個人認為是鋯石的可能性比較大。

16樓:

925 是銀子的標識,鑽石是不能用銀子來鑲嵌的,銀子太軟。

而且如果是鑽石的話,戒壁內側肯定會有鑽石的具體石重,比如0.50

銀子通常是鑲的鋯石。

17樓:匿名使用者

s925是銀戒指,如果是真鑽有黃豆大,40~50份左右。值好幾千呢

18樓:二月

s925是銀戒指,銀戒指上不會鑲有真的鑽石的,因為銀非常軟,鑽石鑲上面會掉的,上面都是仿鑽,除非是特別定做的。

19樓:叮叮貓兒蠍子

"s925」,表示飾品中含鈍銀92.50%。sv925銀-首飾上有「s」或「silver」字樣,則為**.

項鍊上刻有hyl是什麼意思,項鍊上刻有HYL是什麼意思?

是一種單位。1 hyl 1 p s m 9,80665 g 項鍊上刻有ma,18kgp是什麼意思 ma是廠家民稱的簡寫,18kgp是合金 首飾的標誌。它們是由兩種標識組成,18k是一種標識,k是代表的是含金量,即 的含量,k數與含金量的關係式 au wt k 24 100 國家標準gb11887 8...

老鳳祥男士鑽戒外圈刻有g字是什麼意思

好多 上面都會有字母,這個是廠家 不需要理解的 每一個金店買的東西都有他自己獨特的標記,買的老鳳祥的鑽戒,可是鑽戒上面沒有刻老鳳祥三個字,只有標示 pt900,024,不知道意思 老鳳祥主要做 等飾品的,不是專業做鑽戒的!建議你去鑽石驛站看看,那裡是太原唯一的一家鑽石體驗店,類似於diy的,也便宜,...

戒指上刻有pt950,20,10A是什麼意思

pt950是戒託的材質是鉑金的 20應該是尺寸 後面的應該是她家的編號 戒指上有ic pt950 20是什麼意思 什麼價位 ic 可能是品牌珠寶的簡稱了,或者是購買者要求刻字上去的。pt950 是指戒指的材質為純度為95 的鉑金。20 有可能是戒指的指圈號數。望採納,謝謝!戒指上刻pt950是什麼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