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戒毒必須有連續三年的尿檢記錄,是每個月一次還是多少天做一

2021-08-15 19:06:34 字數 1198 閱讀 6141

1樓:濯哲茂

不是吧,我去社群辦低保社群說我條件答不到不能辦,我令年57歲無業人員無房無收入找工作說我年紀大了,不要,無法,不知怎麼辦,?

我以前吸毒,現在出來了又要籤社群戒毒三年,社群工作人員叫我每個月都要去尿檢,如果不去請問有什麼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最好還是去檢測一下比較好,人家叫你去檢測也是想看看你還有沒有再次吸毒,而再次走上犯罪的道路。

社群戒毒(**)、社群幫教都需要三年才能脫毒,那麼三年中需要給這兩種服務型別的吸毒人員各尿檢多少次

3樓:楊必宇

根據公安部的通知,需要登出(請注意不是說的吊銷,而是登出,吊銷比登出嚴重)駕駛證的版人是「吸權

毒成癮未戒除人員」。

這個「人員」包括三種人:社群戒毒人員、強制隔離戒毒人員、社群**人員。所以不用登出駕駛證的人員就是成功戒毒人員。

4樓:丁敏娜

不同意樓上的來說法。

社群戒毒基源本上已覆蓋全國所有的大城市,除了**。並且效果顯著,早已從試點進入推廣和成熟狀況。

國家要求社群戒毒每月尿檢一次,尿檢結果每月網路上報,不得漏報或遲報。西安的各美沙酮門診均嚴格執行。

社群幫教,須尿檢幾次,我不太清楚。

5樓:手機使用者

社群戒毒尿檢次數為12,6,4.**為6,4,4,要求是6,4,2,但三年要達到14次尿檢所以6,4,4剛好

強制戒毒兩年後岀來五年了,沒有復吸,現在突然派出所通知我說我是社群戒毒要每月尿檢一次,強制戒毒兩年

6樓:纖絲鳥服飾

一般來說社群戒毒期copy

間,尿檢次數為,bai第一年du12次,第二年6次,第三年3次。

這種各地情zhi況不一樣的,首先

dao需要和負責的民警保持聯絡,定期接受監督回訪,尿液檢查一個月一次比較常見的,每次都需要有記錄,這樣將來三年結束申請取消動態管控。

7樓:高英雄殺回來了

可能這是社群抽查吧!都出來五年了怎麼可能還有社群戒毒?你可以去找當地派出所諮詢。

8樓:狂熱國產

是社群戒毒三年後再三年一起是六年,才可以拿駕照.?

俱攏踱民供申沙檁院螢流翅按惱美

跪求古詩,必須有名句,謝跪求古詩

1 一日無書,百事荒蕪。陳壽 讀書要持之以恆,一日不可間斷。2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杜甫 大量閱讀,寫作時就會如有神助。3 書猶藥也,善讀之可以醫愚。劉向 書如同良藥,善於讀書可以醫治愚鈍。4 讀書有三道,謂心到 眼到 口到。朱熹 讀書要心神專一,全神貫注,口唯心誦,才能有所得。騏驥一躍,不能十...

是不是所有的商品必須有條碼

也不是啊,像零散的物品蔬菜水果之類的,在超市裡的東西都有,它就像我們的身份證一樣 商品條形碼相當於商品的 身份證 商品條碼是實現商業現代化的基礎,是商品進入超級市場 pos掃描商店的入場券。大賣場裡的幾萬種商品只要用各自的商品條碼就可以輕易的區分開來。條碼號碼本身不包含商品的 資訊。零售商品包裝上的...

任何演算法都必須有的基本結構是A順

a分析bai 根據 程式的特du點,我zhi們根據程式三種dao邏輯結構的功版能,分析後,即權可得到答案.解 根據演算法的特點 如果在執行過程中,不需要分類討論,則不需要有條件結構 如果不需要重複執行某些操作,則不需要迴圈結構 但任何一個演算法都必須有順序結構故選a 演算法的三種基本結構是 a.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