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是不是必須有 200懸賞答案

2021-04-20 06:15:32 字數 879 閱讀 685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有,但不必須有

2樓:斷腸愁

需要的時候就必須有,平常嘛可有可無,都是老一輩留下來的,和共青團一樣,雞肋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要不將來有

copy的同學到了官場混,怎麼習慣,什麼叫作提前深入影響,這就是。至於那些說可以鍛鍊的人,他們一定有當官之心,一邊讓自己能和官人站一隊,一邊替他們說話,掩我耳目。想鍛鍊的話去打個工,做個兼職什麼的。

上屬經驗之談,不在拿分,在發嘮臊

4樓:夢碎黃中

本人認抄為,學生會是一個很好的組襲織,可以在學生未步入社會之前提高他們的組織能力,辦事效率,處事方法。當然,必須有一正確的領導方針,給予其權力要適當,絕不可太多,否則恐怕會行成強權。其次選擇學生會成員也非常重要,要選擇優秀學生。

學生會是好的,但有些學校用之不當,管理不佳,所以造成一系列問題。我的觀點就是要麼就不建立,建立你就給我管理好了。

5樓:小踐人

學生會,可有可bai

無,因為它是一du把雙面刃,有,可更zhi好的管理學生,dao能更好的監督回學生的學習生活,也可答以幫助老師做很多事情,為老師減輕很多負擔,

不好就是某些學生會的人「爛用職權」而讓沒有進到學生會的人心理會產生不平衡,…

手機而已,說不完,

6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會一般而言,大都設立在高校裡,象小學初中是沒有的,我個人認為,在高校是需要設立的,因為這是一個,給學生鍛鍊的機會,能讓他們參與自主管理,提高能力,對將來走上社會有一定的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它只不過是鍛鍊學生能力的地方罷了

是不是所有的商品必須有條碼

也不是啊,像零散的物品蔬菜水果之類的,在超市裡的東西都有,它就像我們的身份證一樣 商品條形碼相當於商品的 身份證 商品條碼是實現商業現代化的基礎,是商品進入超級市場 pos掃描商店的入場券。大賣場裡的幾萬種商品只要用各自的商品條碼就可以輕易的區分開來。條碼號碼本身不包含商品的 資訊。零售商品包裝上的...

是不是每個黨委下都必須有支部 黨總支

根據 黨章 第三十條 企業 農村 機關 學校 科研院所 街道社群 社會組織 人民解放軍連隊和其他基層單位,凡是有正式黨員三人以上的,都應當成立黨的基層組織。黨的基層組織,根據工作需要和黨員人數,經上級黨組織批准,分別設立黨的基層委員會 總支部委員會 支部委員會。基層委員會由黨員大會或代表大會選舉產生...

水泵什麼情況下設計再迴圈,是不是必須有

離心泵沒有必要。往復泵必須有。還有齒輪泵也必須有。也就是說通過容積改變產生送液作用的泵都必須有。通過動能增大產生送液作用的泵就可以不必有。汽泵再迴圈閥的設計意圖是什麼?在實際生產中又有什麼作用?汽泵在啟動後,出水閥還未開啟 出口壓力低於給水母管壓力時或總給水流量小,使汽泵向母管的流量為零或很小。而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