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學生上課打瞌睡怎麼辦,初三學生家庭作業多,上課打瞌睡怎麼辦

2021-08-15 02:06:12 字數 902 閱讀 7554

1樓:崔綺琴

風油精風油精、清涼油之類的可是提神醒腦的神器,當感覺精神疲倦時,在太陽穴上抹點清涼油、風油精等,初三學生可以即時醒神,助解困乏。

按摩頭部太陽穴

四指併攏先按摩上下眼瞼,然後按摩的手指從眼角處向太陽穴處移動,按摩數分鐘。按摩的時候最好情緒穩定、挺胸收腹,這樣才能夠達到一定的效果。太陽穴的正確位置是由眉梢到耳朵之間大約三分之一的地方,用手觸控最凹陷處就是太陽穴,常按摩太陽穴可以促進大腦的血液迴圈、緩解疲勞,並且操作非常簡單,適合在任何時間做。

保證晚上的睡眠

各位初三同學想要有效的克服白天上課打瞌睡,那麼保證晚上的睡眠時間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各位初三同學要制定出一份合理的學習計劃,初三同學要儘量保證自己在12點之前可以進入睡眠。

堅持午睡

如果你一上午都是特別認真地話,相信你中午吃完飯一定會覺得很累,這時一定要休息,哪怕在忙睡15分鐘也可以,我初三的時候每中午只有15分鐘休息,一開始特別不習慣睡不著,但是 下午有特別困很痛苦,慢慢時間久了,養成中午只有15分鐘的睡眠時間,下課10分鐘在睡一會,一下午都精神滿滿。

2樓:世音連城

我也在**這個問題。這就牽扯到了多巴胺。多巴胺是啥呢,就是可以讓你提神的物質。

我去醫科大學問了一下,意淫可以促進多巴胺的分泌,也就是說,當你打瞌睡的時候,想一些畫面就能提神了。這就都沒用的話跟老師說站著聽課吧

3樓:朱七七

睡2分鐘就不困了,沒有別的辦法

初三學生家庭作業多,上課打瞌睡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保證上課的效率,作業可以有選擇的去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需要講究方法。提高效率。勞逸結合,肯定會解決了。

我是初三學生暗戀女生怎麼辦,我是一個初三學生暗戀一個女生怎麼辦

不要表白,影響了可不好。而且可能考試完兩人不在同一所高中上學,那麼表白了也沒用,因為距離和時間會沖淡一切。要表白也要高重。而且你一開始都不表白,到最後表白,別人會看不起你,會覺得你很萎縮。真的,話是有點難聽,但絕對是實話。想起來就用理智控制一下,熬過這幾天。我在初中畢業時也這樣,相當難熬。 藍光行動...

初三學習計劃,初三學生的學習計劃。

初三是初中生學習生涯中的一個重要階段,在這短短的一個學年中,既要學習初三新課程,又要複習鞏固以前所學的知識,所以這個階段為學習的 時段和衝刺階段,如何確定初三的奮鬥目標 具體制訂學習計劃和措施是我們的關鍵。應高度認識奮鬥目標的必要 重要性。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學習和打仗一樣,如果沒有認真提前準備,...

初三學生心情煩躁怎麼辦?急

你跟當年高考前的我很像。原因你自己也說得很明白了,期望太高,壓力太大,不給自己留退路。方法 1 必須保持生活規律,幾點起床 上課 做題 睡覺,時間安排好,不要打亂。有時候我們去做某些事,不是靠動力靠毅力,只是服從於生活的習慣和節奏。即便不想做,也要告訴自己 現在是寫作業的時間,就多少寫點吧 現在是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