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險自留的具體措施,風險自留與其他風險對策的根本區別在於() A

2021-08-15 02:07:15 字數 1086 閱讀 2440

1樓:我就是我

風險自留

bai也稱為風險承擔,是指企du業自己非理zhi性或理性地主動承擔dao風險,即專指一個企業以其內部的資源來屬彌補損失。

和保險同為企業在發生損失後主要的籌資方式,重要的風險管理手段。目前在發達國家的大型企業中較為盛行。

以下那種條件適合運用自留風險管理措施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哪種條件適合運用自留的風險管理措施(c)。

a.損失概率高,損失程度高

b.損失概率低,損失程度高

c.損失概率低,損失程度低

d.損失概率高,損失程度低

3樓:最紳士的痞子灬

損失概率低,損失程度低適合運用自留風險管理措施。

1、自留風險也稱為風險自留或者風險承擔,是指企業自己非理性或理性地主動承擔風險,即指一個企業以其內部的資源來彌補損失。

2、保險和風險自留是企業在發生損失後兩種主要的籌資方式,都是重要的風險管理手段。風險自留目前在發達國家的大型企業中較為盛行。

3、風險自留是指專案風險保留在風險管理主體內部,通過採取內部控制措施等來化解風險或者對這些保留下來的專案風險不採取任何措施。

4、風險自留與其他風險對策的根本區別在於:它不改變專案風險的客觀性質,即既不改變專案風險的發生概率,也不改變專案風險潛在損失的嚴重性。

什麼是自留風險

4樓:匿名使用者

自留風來

險也稱為風險

自留或者自風險承擔,是指bai企業du自己非理性或理zhi性地主動承擔風險,即指

dao一個企業以其內部的資源來彌補損失。 保險和風險自留是企業在發生損失後兩種主要的籌資方式,都是重要的風險管理手段。風險自留目前在發達國家的大型企業中較為盛行。

風險自留是指專案風險保留在風險管理主體內部,通過採取內部控制措施等來化解風險或者對這些保留下來的專案風險不採取任何措施。風險自留與其他風險對策的根本區別在於:它不改變專案風險的客觀性質,即既不改變專案風險的發生概率,也不改變專案風險潛在損失的嚴重性。

請採納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敬請及時採納,

什麼是營銷風險自留,風險自留與風險轉移有什麼區別

風險自留也稱為風copy險承擔bai,是指企業自己非理性或du理性地主動承擔風險,即指一個企業zhi以其內部的 dao資源來彌補損失。保險和風險自留是企業在發生損失後兩種主要的籌資方式,都是重要的風險管理手段。風險自留目前在發達國家的大型企業中較為盛行。風險自留是指專案風險保留在風險管理主體內部,通...

什麼是自留風險

自留風來 險也稱為風險 自留或者自風險承擔,是指bai企業du自己非理性或理zhi性地主動承擔風險,即指 dao一個企業以其內部的資源來彌補損失。保險和風險自留是企業在發生損失後兩種主要的籌資方式,都是重要的風險管理手段。風險自留目前在發達國家的大型企業中較為盛行。風險自留是指專案風險保留在風險管理...

廉政風險防控措施,廉政風險的防範措施

1 加強法律 法規和業務知識學習,自覺依法行政 2 加強黨性修養,樹立正確的世界觀 人生觀 價值觀 3 加強廉政自律教育,嚴格執行 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 提高個人防腐能力。如何做好崗位廉政風險點的風險防控?堅持教育防腐,細化防控措 1 是強化廉政風險教育 2 釐清風險種類,規範流程運用 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