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營銷風險自留,風險自留與風險轉移有什麼區別

2021-04-18 09:33:26 字數 1729 閱讀 1477

1樓:匿名使用者

風險自留也稱為風copy險承擔bai,是指企業自己非理性或du理性地主動承擔風險,即指一個企業zhi以其內部的

dao資源來彌補損失。

保險和風險自留是企業在發生損失後兩種主要的籌資方式,都是重要的風險管理手段。風險自留目前在發達國家的大型企業中較為盛行。

風險自留是指專案風險保留在風險管理主體內部,通過採取內部控制措施等來化解風險或者對這些保留下來的專案風險不採取任何措施。風險自留與其他風險對策的根本區別在於:它不改變專案風險的客觀性質,即既不改變專案風險的發生概率,也不改變專案風險潛在損失的嚴重性。

風險自留與風險轉移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風險自留是指專案風險保留在風險管理主體內部,通過採取內部控制措施等來化解風險或者對這些保留下來的專案風險不採取任何措施。風險自留與其他風險對策的根本區別在於:它不改變專案風險的客觀性質,既不改變專案風險的發生概率,也不改變專案風險潛在損失的嚴重性。

風險轉移使對風險造成的損失的承擔的轉移,是指通過合同或非合同的方式將風險轉嫁給另一個人或單位的一種風險處理方式。

兩者的區別就是:風險自留是自己承擔風險,風險轉移是讓他人承擔風險。

3樓:匿名使用者

風險自留也稱為風險承擔,是指企業自己非理性或理性地主動承擔風險,即指一個企業以其內部的資源來彌補損失。和保險同為企業在發生損失後主要的籌資方式,重要的風險管理手段。目前在發達國家的大型企業中較為盛行。

風險轉移通過合同或非合同的方式將風險轉嫁給另一個人或單位的一種風險處理方式.使對風險造成的損失的承擔的轉移,在國際貨物買賣中具體是指原有賣方承擔的貨物的風險在某個時候改歸買方承擔。

名詞解釋,什麼是服務營銷學中的風險承擔論。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風險,是指未來可能發生的、對房屋產生不利影響的行為或者事件。如**、戰爭、泥石流、海嘯、高空物體墜落和恐怖性**等不可預見的可能性。風險造成的結果是不確定的。

最優風險自留水平的確定原則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優風險自留決策來的基本源原則,把相對較小、可以合理預期的損失自留,把那些可能很嚴重、破壞性大即可能導致財務困境或迫使公司高成本籌集外部資金的大額損失進行保險。最優風險自留水平就是邊際收益與邊際成本相等的風險自留水平。

6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風險自留也稱為風險承擔

哪些因素影響企業採取風險自留的措施

風險控制的方式有哪些?其順序是什麼

什麼是自留風險

7樓:匿名使用者

自留風來

險也稱為風險

自留或者自風險承擔,是指bai企業du自己非理性或理zhi性地主動承擔風險,即指

dao一個企業以其內部的資源來彌補損失。 保險和風險自留是企業在發生損失後兩種主要的籌資方式,都是重要的風險管理手段。風險自留目前在發達國家的大型企業中較為盛行。

風險自留是指專案風險保留在風險管理主體內部,通過採取內部控制措施等來化解風險或者對這些保留下來的專案風險不採取任何措施。風險自留與其他風險對策的根本區別在於:它不改變專案風險的客觀性質,即既不改變專案風險的發生概率,也不改變專案風險潛在損失的嚴重性。

請採納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敬請及時採納,

什麼是自留風險

自留風來 險也稱為風險 自留或者自風險承擔,是指bai企業du自己非理性或理zhi性地主動承擔風險,即指 dao一個企業以其內部的資源來彌補損失。保險和風險自留是企業在發生損失後兩種主要的籌資方式,都是重要的風險管理手段。風險自留目前在發達國家的大型企業中較為盛行。風險自留是指專案風險保留在風險管理...

風險自留的具體措施,風險自留與其他風險對策的根本區別在於() A

風險自留 bai也稱為風險承擔,是指企du業自己非理zhi性或理性地主動承擔dao風險,即專指一個企業以其內部的資源來屬彌補損失。和保險同為企業在發生損失後主要的籌資方式,重要的風險管理手段。目前在發達國家的大型企業中較為盛行。以下那種條件適合運用自留風險管理措施 以下哪種條件適合運用自留的風險管理...

風險,產品質量風險與風險評估管理都包括什麼內容

帝壹信用可以做風險評估,具體的我給你列出來 服務內容 風險評估內容包括 注意事項 風險評估過程注意事項 在風險評估過程中,有幾個關鍵的問題需要考慮。首先,要確定保護的物件 或者資產 是什麼?它的直接和間接價值如何?其次,資產面臨哪些潛在威脅?導致威脅的問題所在?威脅發生的可能性有多大?第三,資產中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