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網課老師是何種感受,可否具體說說

2021-08-15 01:59:41 字數 2420 閱讀 196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多人 都會覺得很麻煩,所以不喜歡出去上課,這個時候他們就會選擇網課,這也就是我為什麼要成為網課老師的一個原因。

2樓:王倩

作為一名網課老師和一般在學校裡教課的老師是不一樣的體驗,因為我們在教師節的時候很少會收到同學親自送的禮物。

3樓:手機使用者

作為一個網課老師想必他的條件也不是非常的鬆,所以說我們應該也嚴格要求自己,自己的學生是非常多的是來自五湖四海的。

4樓:抽轉組

自己原來體驗過,在網上當老師,雖然跟在課堂上不太一樣,但是,也是非常認真的給學生們教授我的知識。

5樓:娘46639陳彼

有一個非常好的老師,這讓這個學生喜歡上這門課和考高分兒的一個前提和基礎。有許多網上的老師也是非常不錯的。

6樓:焦翠梅

當一名網課老師還是很不錯的,一般我就會先把自己的課程錄下來,然後讓同學們來看我們可以進行網上答疑。

7樓:以心

網上也有非常多知名度非常好的老師受到了的認可,其實一個好的老師,不管你見沒見到面,都能感受到她強大的震懾力。

8樓:知哥32492刪甭

有好多在學校教課的老師,現在都選擇了去做家教或者是在網上做老師,這是他們覺得這個要比在學校掙錢掙得多。

9樓:沉夜孤星

在一個網課機構中,一個網課老師的是薪酬是非常的高的,如果在學校的條件過於苛刻,你可以選擇當一個網上老師。

學習教育學對做教師有什麼好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知識

① 初步系統掌握教育學基礎知識,瞭解教育現象的起源、現實構成及其發展變化的規律;

② 瞭解教育以及教育學的發展歷程,理解教育現象的本質,以及教育現象與其它社會現象之間的內在;

③ 學習和批判性思考世界部分國家的教育制度與教育問題;

④ 學習運用教育研究中基本研究方法去解決自己的教育困惑。

(二)能力與技能

⑤ 使學生形成學習教育科學理論的能力和方法,能夠運用所學到的教育學基本知識去理解和解釋現實教育現象和教育問題,為進一步學習其他科目奠定堅實的基礎。

⑥ 使學生形成比較客觀的、比較具有反思性以及批判性的審視教育問題的視角,敢於提出自己的看法以及運用各種研究證據和手段捍衛自己的觀點。

⑦ 能運用教育學理論以及相關研究方法分析、研究和解決實際教育問題。

⑧ 初步培養學生創造性地發現問題與解決問題的教育理論思維方式。

(三)態度與情感

⑨ 幫助學生關注日常生活中的教育問題,對教育事業感到興趣;促進學生思考目前社會上存在的教育現象及其背後的原因,形成自己的判斷;

⑩ 初步形成正確、科學的教育觀念和工作態度;初步培養熱愛學生和教育工作的情感。

不知道你需要的是哪一部分。所以都寫上了。

作為教師,如何學習教育學

11樓:暖色

注重課堂聽講,記下點滴遐思。(這個是提高能力的重點)

準備一些問題,和老師交流,可以課上,可以課下。

緊接著再讀一遍,記憶能更好的理解與開拓。

教育學生學習是學校老師的事還是家庭家長的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學生教育是家長、學校、社會共同作用的結果。

對於嬰幼兒和學齡前兒童來說,由於和父母相處時間更長,而且又處於社會化的初始階段,父母的重要性是最大的,他們的言行會直接影響孩子今後的性格、行為和態度。

對於初高中的學齡期兒童少年,在學校時間較長,受老師影響很大,一個好老師會影響人的一生。

到了高中的青少年,同伴的作用非常關鍵,交往什麼樣的朋友甚至會影響孩子的社會發展

13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孩子能否健康成長與家長的教育是分不開的,步入學校後,學校教育會對孩子的前期教育做個評價總結後,再根據學生個體特徵、班級整體情況教育教學,這期間家長、老師一定要做到經常溝通交流了解孩子發展狀況,家校齊抓共管。教育學生沒有單方面的事,應該是社會、家長、老師三方的事。

怎樣學習老師的先進教育經驗?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bai,就是一個學習的過程;我du不知道這個教育經zhi驗是指的,dao教育理念還是教育方式版

,又或者是兩者權都有。從教育方式上講,一般來說是先體驗學習、模仿學習、分析其教育方式的優劣、最後形成個人的風格。教育理念的話,當代大學生的教育理念應該來說是更加先進的,但是以前的一些好的理念我們還是要保持。

去其糟粕,取其精華!如果lz要投身教育事業的話,個人表示讚賞、表揚!

幫忙刷網課是真的嗎,免費幫忙刷網課是真的嗎

免費送你一個電腦,你信嗎?當然有些商家為了 就搞一些免費專 活動之類 的,但免費絕不屬是目的,獲客才是。不過像網課這樣的,免費的應該不怎麼樣,或者說多半是機器,如果是機器的話,就不可避免的會有被查到的風險。但之前在驛呼到家上下過刷課,刷的還可以,就是有點慢。不知道他們是用的哪種方式,應該不是機器,用...

網課總結是怎麼寫的?網課總結結尾怎麼寫?

2020年是新的開始,在舉國歡慶的時刻卻因為受疫情影響無法出門。而學生們也由於疫情的影響,只能在家自學。這樣很大幅度減少了聽課的效率。自學無法像在課堂中一樣吸收更好的內容,也沒有老師的指導。於是,針對此種狀況,網路授課停課不停學這種新型方式。對待此種授課方式網路中褒貶不一。有些人認為這樣學習並無效率...

網課少聽了25分鐘怎麼跟老師解釋

你這邊可以說家裡停電了 然後網斷了 下課後也去看了回放 將落下的課程補上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wifi斷了 昨晚到早上停電 裝置進水了,剛修好 誠實守信敢擔當,老師若不能處理好,甚至素質問候這種行為那是對方的問題,做好則是自己的人生,對自己負責 網課少聽了25分鐘,所以知識就少了很多,要學的東西可能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