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基礎薄弱,請問網課哪個老師教的比較好

2021-09-15 08:25:13 字數 5619 閱讀 646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網路教育是一種非常好的資源,它能夠讓你足不出戶就能享受到全國最優秀的老師的課程。但是俗話說得好:“**領進門修行靠個人”,所以並不是說你買了課以後你什麼都不用做,你就可以提分。

因為知識就是那些內容,老師無非是把他的經驗和技巧融入到課程當中,再把這些知識系統而專業的剖析,然後教授給你。

而你的任務就是把這些知識吸收到自身的知識體系當中,這樣的話你才能在考試的時候發揮出來。所以報了課以後一定是要堅持聽的。不然就算是全世界最厲害的老師教你,你不去做的話,你的分數也不可能會增長的。

對於我而言,李輝老師的課程有幾個特點吧:

第一,系統而又專業。因為它不止是在教授這門語言或者是這門學科,他會把一個知識點拆解開,讓你看到它的核心,比如說不同的題型存在於存在著一些什麼樣的規律,與其對應的應該用什麼樣的方法去做題。出題人容易考查什麼內容的知識點,哪個部分的知識點容易挖坑讓你跳等等。

他都會把這些大的模組拆分成很多個小模組,然後一點點的講給你聽。這樣的話你理解起來比較容易,然後也容易記得住,在考試的時候也不會用不到,當然這前提是你要在課後進行大量的練習。正所謂“聽話照做,活在當下”。

第二,嚴謹又不失人情味。李輝老師他不僅是在教授這門學科,他在課程當中還是會給大家一些生活學習方面的建議和指導。我記得在高考臨近的時候,李輝老師還專門為我們講解了一下,考前的需要調整的一些事情,如何與同學、朋友、父母溝通。

李輝老師的知識面非常的廣泛且專業。在我們遇到一些困惑的時候,他也會給我們一些非常專業的建議。

我覺得李輝老師有時候都不是在教一門學科,而是通過一門學科作為核心點然後延伸開來。你能從這門課當中學到各種各樣的知識,包括除了英語以外你還能學到:如何調節自己的心理的狀態,怎麼樣變得更自信,如何恰當的與別人溝通,如何正確的去剖析這些題目,以及考完以後怎麼對自己的發揮做出一個正確的判斷等等。

再加上李輝老師幽默風趣的語言,以及較快語速和富有激情的講課狀態,使得我每一節課都聽得非常的享受,有些時候課程可能會有兩個小時,但是我感覺就很快就一節課就過去了,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每當在做英語題的時候都會想到李輝老師在課堂上說的需要注意的點,印象非常的深刻。因為它不僅僅是單純的在講知識,他還教會你如何去正確的用好你掌握的知識方法和技巧。

第三,方法實用且可觸類旁通。李輝老師的方法很多都很直截了當,說立竿見影可能有點誇張。但是隻要你完全理解了老師講解的方法和技巧,在做題的時候一定是會用得到的。

最不可思議的是,李輝老師教的方法不僅僅可以用在英語學科。也可以用在語文、歷史、生物等一些具有規律的題型當中

1. 用“括號法”破解長句難句

2.高考作文講解

2樓:精彩樂輝

個人推薦李輝老師

這個老師的方法和思維 真香啊

拿語法填空、短文改錯來說說

語法填空:名詞、謂語動詞、非謂語動詞、形容詞、副詞、代詞、連詞、介詞、冠詞、並列、固定搭配.

關鍵:搞清楚每個考點,每道題到底在考什麼.

短文改錯:用sop,數句子、數考點、數個數.

注意:先看意思和時間平臺、第一遍儘量改出明顯的錯誤,第一遍一句一個錯就心滿意足,彆著急先改介詞和冠詞,最後鎖定。別上來就念英文和瞎蒙,老老實實找!

然後就是李輝老師的詞彙

太香了,四級都有了

高考每個題迎刃而解!!

相信我,同為學生

希望你金榜題名!

3樓:改樂正楠

高考英語的話,個人推薦有道精品課的李輝老師。他上課的風格和氛圍都很好,英語基礎薄弱也沒有關係。我就是從五六十分提到110分左右的!

4樓:

推薦有道精品課李輝老師,15年教學經驗,熟知高考規律,各類題型都有套路。只要你聽話照做,就一定可以提分。我是李輝老師的學員,英語從60多到130多分。

5樓:輝哥英語分享

基礎薄弱的話,我比較推薦李輝老師。

因為之前讓我的英語成績才30多分,學了一個學期之後,我做到聽話照做,活在當下,我的成績達到了100。

詞彙問題用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方法

句子問題用括號法

段落問題用btee'c

字型也有輝體字

各類題型都有套路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精品課李輝老師好

我是李輝老師2020屆學員

學了一年多,英語從100對分提高到131

李輝老師對每一類題型都有獨創的方法,加油!

7樓:古月小姐姐

如果基礎薄弱的話,上網課作用不大,老師講的內容其實都差不多,區別是說話風格,講課形式什麼的,其實主要的還是看你自己是否努力,基礎階段還是要靠自己的,加油!

8樓:小黃人

我個人誠心推薦李輝老師,因為他上課有深度,讓你極度舒適,而且水平很高。你如果說你基礎薄弱,那就對了,我也一樣。今年2020剛畢業,以前我基礎是0,亂猜只能考22分,後來一年我提到了110分,單科漲幅88分。

就是跟著李輝老師學的真實案例!

9樓:俊俊子的小財迷

如果你是高中生,那麼我推薦有道精品課的李輝老師,高三寒假跟著輝哥學習了四個月成績提高了好幾十分!

10樓:安徐正靜修身養性

有道精品課李輝老師

李輝老師的課講的特別細緻,特別適合基礎薄弱的學生聽。我很李輝老師學從最初的65分提高到100+,提高了40分左右,可謂是改變命運了。李輝老師對每個學生也是掏心掏肺。

一定能幫基礎薄弱的學生提高很高的分數。

11樓:x小崔

推薦有道精品課李輝老師~

我就是基礎薄弱的,在高考前四個月跟著輝哥學習,一共提高了50+哦~

12樓:love盛夏深瞳

基礎薄弱的話,推薦李輝老師。我知道的就有一個學長,他高考英語從二三十分提到120左右,就是因為李輝老師上課永遠不會拋棄那些徘徊在極低分數的同學,他永遠告訴你,你是有希望的,你一定可以。一堂課下來,不光學到了東西,你會發現自己真的信心大增。

13樓:

論網課英語老師,我只推薦李輝。輝哥的課很活躍,輝哥本人也很風趣幽默,相信我,你一旦聽了他的課就會愛上他的。而且李輝老師的課程就是專門為零基礎的學生準備的。

而且李輝老師很認真負責,希望你能選對老師,最重要的還是你能否有一顆想學習的心。

14樓:巢安寒

如果說要上網課的話我推薦有道精品課李輝老師,不說別的科目,在英語這門學科,李輝老師絕對是行業領先,這毋庸置疑 。

15樓:星河幾重

我只能和你說,我只上過李輝的課。一模96.5分,高考130分。我個人感覺,李輝的教學方法比較新穎,比我們學校門口那種補習班強多了。

16樓:mirror呀

怎麼說呢

如果你要應試高考的話

建議有道李輝吧

我以前英語挺差

但跟著他走

反正高考達到132

每一個方法抖挺適用

如果你要真的提升自己的英語素養的話

建議還是外教比較地道

17樓:黑桃公舉

個人建議是:有道精品課的李輝老師!

李輝老師的課程不是針對於某一水平的學生,而是針對於所有水平的學生,每個渴望學習的學生都會在李輝老師的課堂上得到前所未有的進步!

18樓:來自江南標緻的小智

lisa美語老師,瑞秋裡英語語法酒癮,脫音,弱讀

19樓:曾半鑲

如果是高中生,就來找李輝老師,講的非常棒,別去看徐磊,那玩意兒人品真的差,散佈謠言,差不多可以說是個翻版蓬佩奧

20樓:紅翔

首先我報的是2023年的全程旗艦班。

1、上課充滿激情

李輝老師的上課方式幽默風趣富有激情,會讓學生不由自主的被這樣的課堂氛圍帶動,同時各種技巧的講解簡潔又幽默,適合各種基礎的同學學習,學霸可以從中挖掘出更多東西,學渣也能聽得懂。

2、課堂範圍極好

我上過很多名師的網課,李輝老師的課堂氛圍是最好的,與課堂無關的內容談論得很少,有同學干擾上課會被老師指出也會被別的同學制止

總的來說,感覺就是好到爆。

21樓:昝巧曼7h惡煞

強烈推薦有道精品課李輝老師!!!

基礎薄弱正好可以跟輝哥從零開始。覺得李輝老師上課真有一套,不光方法新,而且課上幽默風趣,學生真的很難走神兒。有好多零基礎的跟著輝哥20分提到80那種。真的可以創造奇蹟了。

英語課,對於基礎差的學生怎麼上?有人給我推薦金華老師的網課,不知道怎麼樣,有誰聽過她的課嗎?

22樓:佛系佛系佛系

英語主要就是背單詞,

學英語這一門語言是不能懶惰的,因為很多東西都是要靠記憶不然的話不理解一個單詞的意思,當在做閱讀的時候,根本就看不出來,整句話的意思。

英語考研網課哪個老師比較厲害?

23樓:優路教育

關於考研英語網課的選擇建議可以從幾個方面來考慮:

首先師資力量是硬道理、硬指標;

其次,優秀的培訓機構除了提供備考必須的教材之外,還會根據基礎鞏固、系統強化、模考衝刺等不同備考階段,為學員準備相應的配套複習資料;

還有建議是一定要選擇一些比較大的機構,這樣在口碑和配套服務上才會***。

至於要不要報班的問題,建議還是要從自身情況考慮:

1、如果你本身自學能力不太好,建議你選擇一家靠譜的考研機構進行系統化的學習。

2、如果你本身學習能力就不錯,想要節省自學花費的時間,高效有重點的複習,建議你也要報一家考研機構進行系統化學習。

建議在校生大三下學期就開始報班比較好,在職考生決定考研時就考慮報班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英語有網友推薦屠老師的課程,這裡有一份老師最新的考研英語資料分享給你;

提取碼: aswr屠老師國內考試權威 北京師範大學 英語語言文學碩士 哥倫比亞大學 訪問學者 2004-2023年任職於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原北京新東方學校四六級考研英語品牌教師,獨創 “區域解題法”。 曾執教於北京師範大學外文學院,並擔任教育部考試中心翻譯、北京教科院國際會議翻譯工作。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25樓:匿名使用者

twy自信滿滿啊,今年總得考個140+吧。需要的東西放下面了,你看下面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屠皓民老師,長難句是難點,但是有的老師直接講長難句,有些語法一帶而過,屠皓民老師是先引導你會語法在一步步加難

27樓:匿名使用者

vil在進行學習之前,你需要了解考試的科目和內容有哪些。 我整理了相關資料,希望能幫到你 ,

我找到了,最新的,今年的,英語,數學等專業課都有的都有,還有真題。你關注gong\眾\號\搜:易思課考研。就能看到了。..

....

....

乙未,中郎令吳,念兄弟三人或仕或隱,散於四方,乃取子瞻懷子由之意,扁其退居之堂曰聽雨。十月,予往吳省之,見而嘆曰:吾觀子瞻居宦途四十餘年,即顛沛流離之際,室家妻子瀟然不在念,而獨不能一刻忘情於子由,夜床風雨之感無日無之,乃竟不得與子由相聚也。

嗟乎!宋

語文作文基礎薄弱怎麼快速提分,語文中考作文表達能力寫作水平如何快速提高 語文作文一直37分左右,扣題不緊而且有跑題現象,感覺語言

任何學科要想提高成績都得寸苦功功,靠日積月累來達到提分目的!比如平時要多閱讀,大量閱讀才行,遇到好的句子或文章可以記下來,長期下去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寫作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是個難題,通俗講就是因為肚裡沒貨,遇到題目不知該寫什麼,怎麼去表達自己的思想。而閱讀就能有效解決這個問題。剩下的就是方法格式問題了...

我英語基礎不好,到了初中不會,我每天背單詞課文,積累語法,能

可以bai的.背課文真的是一du個很好的方法.然後可以照著課zhi文仿寫一dao 些小故事,每天也回可以嘗試用英文記答事情什麼的,然後要多用,背了的單詞不用也照樣是白背,一些生僻的單詞如果要用到作文中要注意用法,多翻翻詞典,增加閱讀量 ps.我閱讀有個癖好,就是不認識的單詞拿出來查但是不記上去,有些...

請問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本人英語基礎非常爛)

好的學習方法大家分享。英語 一 嚴肅對待課本規定的內部實質意義,大略掌握基本的語法知識 單詞。二 課下完成作業後,挑選一套英語灌音帶來聽,它應當是讓你在隨心中就能輕鬆聽下去的灌音帶,它不會給你增加太大的壓力,但卻能讓你把課本上學過的句子 單詞 語法獲得迅速而管用的溫習和強化。就是迅速學習法中的 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