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本人英語基礎非常爛)

2022-07-04 07:00:11 字數 5387 閱讀 5916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學習方法大家分享。

英語:一、嚴肅對待課本規定的內部實質意義,大略掌握基本的語法知識、單詞。

二、課下完成作業後,挑選一套英語灌音帶來聽,它應當是讓你在隨心中就能輕鬆聽下去的灌音帶,它不會給你增加太大的壓力,但卻能讓你把課本上學過的句子、單詞、語法獲得迅速而管用的溫習和強化。就是迅速學習法中的「儲存、記憶、拿獲」三過程中的關鍵過程:拿獲。

三、在完成了「學好課本」的目標以後,要有「先人一步、捷足先登」的思想,就是挑選一條適應於你自個兒的學英語的近路、譬如利用做完課業閉目養神的歇息時間訓練聽說,在沒察覺中便會說眾多地道的英語句子。一年後你忽然發覺你已遠遠走在其他同學前面了。

四、為了對付考試,你要常常多做幾套試題。你會認識到,你會說的那一些句子能非常管用地幫你應對五花八門的考試題。

五、務必具備自覺實踐的認識,捕獲一切機緣多聽多說,在實踐中不斷修正不正確,並堅持不懈,水準能力增長。

六、額外多看課外讀物也不失是為一種好辦法。

總之,是個積累的過程,你瞭解的越多,學習就越好,所以多記憶,選擇自己的方法。

祝學習成功!

2樓:夜晚的歌曲

學好英語並不是一件難事,關鍵在於要掌握好的學習方法。

詞彙是學好英語的關鍵,沒有足夠的詞彙就無從談起聽、說、讀、寫。

按讀音記憶單詞。主要是要有正確的學習方法,多積累http://hi.

3樓:匿名使用者

詞彙是基礎 每天堅持記好50單詞 要會讀 注意音標的發音 有空的話 反覆聽聽力 馬上會有感覺的、彆氣餒 。貴在堅持 。加油

4樓:dr_菜菜

音標非常重要

然後是單詞、句型(語法)

提高興趣可以多看一些英劇美劇 仔細聽學一些比較實用的句型、短語

英語基礎很爛如何學好英語

5樓:小草貝

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哈!學英語關鍵是要找到你學英語的目的和興趣,我的目的很明確,消除不及格,興趣也明確,我要學會很多英語歌曲和看懂聽懂原文電影(至少要模糊得懂得)

我只知道主語賓語是名詞,謂語是動詞,更語文中得很多都很相近,只要抓住兩者之間得共性和個性就能掌握很多東西。

我高中前兩年從來沒有及格過,但是一上高三就每次都考100多了哈,最多考了120,高考最後110,都是我很大得突破了。

對於這樣基礎差的我,之間制定了計劃的,最初每天兩篇閱讀理解,一篇完形填空,一篇改錯,單選題我也不怎麼懂語法等等,但是由於每天的英語口語聯絡和每天得閱讀量培養了自己的良好英語語感,不能選擇得就靠自己的語感來選擇,幾乎都能對的。到了中期和後期只要堅持下來並增加點閱讀量和做題量就差不多了

對於英語作文的提高就從每天的英語日記開始吧,每天堅持寫點英語日記,不在乎語句要多好多優美,才開始的時候只要是句子就行,雞毛蒜皮的什麼事情寫進去,慢慢地把當天學習得東西比如單詞或者短語句型等等用到裡面,這樣一個過程自然能夠寫好哈!後期就要注意語言的潤色了哈!

對於你說的單詞記憶哈,如果你覺得有必要那你就背吧,不過我個人倒是沒有背過哈!因為很多時候靠音標還有一些記憶能夠把單詞背寫出來的,還有你在每天得閱讀和做題過程中會遇到很多你需要背的單詞,在很多次的見過之後自然很多單詞你不用去背都能記得了,而且是長時間得記憶。就如一個人你刻意去記然後很久沒有見了你還是可能不記得,但是如果這個人你每天都見著那麼不用背記憶你都能記住這人。

當然這是我的經驗之談哈!

在你每天的閱讀和做題切忌做到定時定量,每天的同一時間做同樣題量

這些幾乎就是我高中英語學習提高的方法,希望你有用。

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要樹立信心,連學英語信心都沒了,很難有進展。

2、樹立信心後就要培養自己對英語的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你可以先選擇你喜歡電影,電視,歌曲的英文版來看來聽。至少做到你一看到英語不害怕,不膽怯。

3、學英語從最基礎抓起,多記單詞,多看語法,多說,多聽,慢慢的你會喜歡的。

到我的部落格中看看吧

7樓:jenney陳成

我是英語專業的哈

詞彙量其實最大的作用是做閱讀理解,多記肯定有好處,但是重點是記單詞的固定用法和片語短語,單選,完形填空都要用哈.還要記單詞的詞性.

語法,我覺得很重要.現在你高一,你可以買一本初中的語法複習參考書來系統的複習語法知識,因為其實高中的語法就是初中語法的升級,就是講的深些.初中就是涉獵.

但是老師會覺得講深了學生聽不懂,所以都略講.現在高一了,你看初中的語法總複習參考書就看的懂了啊.主要看:

單複數,主謂語人稱一致,時態,動詞的時態變化,等等.但是要先易後難的看哦

呵呵 很使用的建議,好的話,記住加分哦

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我英語很差)

8樓:

其實學習英語比學習其他的科目容易一些~因為英語不像數學那樣靈活,舉一反三,英語只需要你花功夫去記憶,就可以了。你要是想提高英語,需要以下幾點:

1。平時多記單詞和句型,在背單詞的時候,不要單單記住這個單詞的意思和拼寫,最好是可以記住用這個單詞所造的句子,學會怎麼運用。

2。多閱讀,找語感,一篇文章看不懂也沒有關係,就慢慢的看,反覆練習。

3。你說你讀不懂文章,那是因為你對文章裡的句型不熟悉,語法不熟練,這種時候,你就可以買一些參考書,語法舉行的參考書,你還可以去問老師。老師也會耐心地告訴你。

4。你在讀英語的時候,最好可以讀出聲音來,因為你發出聲音,你的聲音反射到你的大腦裡,也是一種記憶的方法,只是這種記憶方法是在潛意識裡發生的。

5。很多主持人英語好,是因為他們也會跟說英語的人練習,你可以去英語角,那裡會有很多外國人,你就跟他們慢慢說,儘管一開始會聽不懂,但是沒有關係,這是一種練習聽力的過程,慢慢的,你的英語口語包括也在潛移默化中提高。我剛來美國的時候,也是什麼都聽不懂,但是我只花了兩個月,就會說,也完全聽得懂了。

你說你學英語學了八年,那你是自學還是有老師教呢?要是自學的話,你要給自己定一個計劃。不要盲目學習,一口氣吃不成胖子,都是要一點一點來,還要從最基本的開始。

你可以去買一本專門講語法的書,從第一頁慢慢的往後讀,往後學,並且做練習。

然後你可以去買新概念全套,一共四冊,新概念是很好的書,你就要從第一冊開始學,不要跳。因為新概念全都是外國人編寫,裡面的小文章,都是很正宗的外國英語,同時他在鍛鍊你閱讀的同時,也教給你語法,是一套非常好的英語學習教材。但是你要記住,英語學習的確很枯燥,但是你要想想,你的努力總會有結果!

你之所以覺得沒有結果,是因為可能你還沒有投入百分之百的努力吧?加油吧!一定要系統!

那麼,就從新概念入手吧!新概念一共四冊,從第一冊開始,慢慢的讀,慢慢的學習語法,每天記一些單詞,但是不要是太難的單詞。一點一點地來!你會成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英語專業的,給你點意見吧,不過前提是,你要堅持下去!

聽力和口語關鍵是要多練多說,你可以多看看原版的英文片,聽聽fm87.9看cctv9的節目,都是用英語播的,還不錯,對英語學習者很適合.發音練習也很重要,你要先確定你是要學英式英語還是美式英語,兩種發音有差異,這要看你自己的喜好了.

至於語法和正規的書面表達,我覺得你需要一本語法書,我推薦《薄冰語法》另外,學英語還需要字典,朗文和牛津都可以,既有中文解釋又有英文解釋的那種我覺得比較好,我推薦你買朗文的.

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有老師指導,不懂的時候去請教下總比自己一個人琢磨得好.

最後一點是:要注重積累詞彙.比如說,用最簡單的方法----背單詞,或者養成看到不認識的單詞就隨身記下來的習慣.特別是地名,廣告標語也可以,只要你覺得對自己有用就行.

希望你成功吧,以上提到的,我自己也沒有做到,大家一起努力吧,哈哈~~

10樓:呀呀有

那些方法都太累了 最簡單而且有意思的方法是看電影或者看電視劇

我們宿舍基本就是這麼學的

我們都喜歡一部美國的情景喜劇 叫 老友記

我們宿舍把它看了4遍 以我為例 都沒怎麼聽過課結果還把英語專業八級過了

不過有個缺點 就是我的英語口語化太嚴重 因為電視劇裡面就都是口語嘛 沒辦法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英語專業的,我認為學習英語首先要有興趣,這樣才能堅持不懈,要不就會三天打魚兩天晒網了。

另外你要注意學習方法,如果你的英語實在是退步得不行了,那你就得好好得補基礎了,甚至是補初中的單詞語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恭喜你,你肯定能學好,因為你想要去學這門學科。

其實一大堆的道理講了沒有用,關鍵是恆心,毅力,只要你堅持學了,,一定能學好,找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工具。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天書 一句話 需要耐心 沒有耐心免談

有耐心培養多看外語片 多聽外語歌 多讀外語書

多記外語單詞 多朗誦外語對話

14樓:經珍

多讀.多寫.多聽.多看.多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follow your teacher's advice

16樓:紫姍林家

我把我的技巧獻上:

每天堅持學英語,哪怕每天讀十分鐘的英語也行。

絕不要死記硬背,要學會找方法。

隨時隨地的記錄下你認為好的英語語句。

要多讀英文書,多聽英文廣播,攻讀課本,學會和外國人溝通。

要敢於說話,不要練成啞巴英語。

自信,是通往成功的必經之路,一定要相信自己。

希望你能成功~

成年人如何學習英語?(基礎差)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想學英文的人都有一個願望,就是能夠和老外自由交流。

我當年在國內參加過不少的英語學習班,語法更是背的滾瓜爛熟。結果到美國後,才知道國內十年是白學了。

學英語千萬不能停留在書本上,反覆看書,背書,練習題,做語法,只能對付各類考級,是沒有用的。 很多人學了好幾年一到實際交流就傻眼了。

我給你一個建議,將你每日睜開眼能看到的所有事物都用英語單詞記下來,第一天可能有幾百個單詞要記,第二天同樣的單詞再記一遍,第三天...直到你一看見那些東西腦子裡就是英語的詞彙。 而後找一盤英文電影,反覆看直到你能全部聽懂(第一遍可能只有5%能聽懂,但第二遍就會好的多), 再換另一個電影,同樣的方法堅持下去,半年之後,你會大不一樣的。

其一,小孩學語言都是聽來的,沒有哪個人是先學語法再說話的。 其二,小孩學電影裡的語言特別的快。 其三,電影裡的話都是人們日常交流的語言,是最有用的。

仔細想一下,我們日常說的話有幾句是書上的語言?!

我有個教會朋友,在國內沒學過英語,來美國後也沒上過一天學,給人家看小孩,成天守著孩子看電視,半年下來說一口流利的美語。

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呢

同學你好 首先,背單詞,單詞是基礎,一定要把單詞記熟,背單詞。睡前背,早上起來背,效果最好。根據那你的情況,背單詞的時候一定要把讀音結合上一塊背。背名詞的時候要結實物背,比如說背杯子,你可以對著你的杯子說cup,這樣的方法有趣又有效。老師,每天講的一定要消化,不懂就要問。片語一定要背。自己準備一個小...

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學習英語無捷徑。要想學好英語只有大量實踐,多聽多讀多說多寫。不要被商業廣告所誤導 首先講這一點 學英語就要無法無天,要天不怕地不怕。學習外語,從事語言學研究的人不要把自己圈在只讀洋文的狹小天地裡,一定要具備良好的國學基礎。光學幾句乾巴巴的英文不行.不要總是把閱讀的目的放在提高英文上,閱讀首先是吸收知...

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上課要注意聽講,上課或下課要預習和複習,把每個知識點學透徹.但各門課程都有不同點 比如語文課今天我沒上,明天上完課再補.大多來自於努力,但也有部分來自於天分 天賦。努力學才是硬道理 曾經的我也曾經問過同樣的問題,也為之刻苦過,不過我最後懂的了一個道理,語言要看你有沒有天賦,有沒有感覺。外語是讀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