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中毒怎麼辦,喝茶喝過量,怎麼辦?

2022-07-04 07:00:10 字數 1182 閱讀 1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保險的方法是去醫院。 實在不想去就多喝白開水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事先看看化學品安全技術說明書,瞭解理化特性,及使用注意事項,掌握中毒應急處理辦法,以便不幸中毒後,能在第一時間得到正確的處理,而不是想著去喝什麼茶.

3樓:善良的神經病

人中毒上醫院 電腦中毒裝系統

4樓:

胡亂搭配,如鮮花茶、洋金花茶、銀杏新長出的嫩芽茶等;喝茶無度,把茶水當成了飲料;劣質茶葉、**茶引起不適;使用了不宜沏茶的器具;有病的人喝了不應該喝的茶等等。

5樓:

類別是電腦網路》反病毒……大哥你到底神馬意思啊

喝茶喝過量,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喝茶過量對健康身體不好

喝茶過量,物極必反會引起醉茶,醉茶後的症狀是心悸頭暈、四肢乏力、甚至站立不穩、走路蹣跚、胃腸不適、感到飢餓等!經常醉茶會造成體內維生素b1的缺乏,使人食慾不振,體質下降。

解決辦法:馬上吃飯菜或糖果、水果,或者喝糖水可起到緩解作用,嚴重的需要去醫院就醫。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裡面鹼和咖啡因引起的

吃點糖和熱量東西,巧克力式式

就和咖啡喝多了那種難受一樣,其實也沒設麼好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吃點甜點唄!過半個鍾就有食慾了

吃豆芽中毒了怎麼辦?

發黴茶葉水中毒怎麼辦

9樓:黃子易

發黴的茶葉: (茶葉發黴是受了青黴、麴黴汙染的結果,倘若喝了發黴的茶葉水,輕則引起頭暈、腹瀉、重則可以引起重要器官壞死)。 茶葉有提神醒腦、消食健胃、除燥生津、養顏解渴、利尿解毒等功效,但不是說所有的茶葉都有是如此,茶葉如食品一樣,有保質保期期限,發黴、過期的茶葉就不能喝。

茶葉的保鮮期一般在18個月,時間長了,就易發黴。茶葉發黴是受了青黴、麴黴和鐮刀黴菌汙染的結果,這些黴菌能產生菌青黴酸,、環氨酸等黴菌毒素,人喝了發黴變質的茶葉,輕則引取頭暈、眼花、腹痛、腹瀉等中毒現象,重的則會導致肝、腎、腦等到重要器官的病變,經動物實驗表明,變質茶還有可能致癌。馬上去醫院

運動過量了怎麼辦,運動過量怎麼辦

運動過量,是指過量的運動,運動是增進健康 益壽延年的重要手段。然而,運動量並非越大越好,運動過量可使機體免疫功能受到損害,影響健康。運動過量可能會導致神經官能症,使你的反應能力下降,平衡感降低,肌肉的彈性減小。不運動雖然不好,但至少人體保持了一個安定狀態,但運動過量打破了人體自身的和諧,比不運動帶來...

農藥中毒怎麼辦,農藥中毒怎麼辦

有機磷農藥中毒是由於有機磷化合物進入動物體內,抑制膽鹼酯酶的活性,導致乙醯膽鹼大量積聚,引起以流涎 腹瀉 嘔吐和肌肉痙攣等為特徵的中毒性疾病。常見的有機磷農藥有 乙醯甲氨磷 馬拉硫磷,甲基嘧啶磷 辛硫磷 敵百蟲 稻豐散 嘧啶氧磷 倍硫磷 敵敵畏 優殺硫磷 乙硫磷 蠅毒磷 樂果 甲基對硫磷 甲胺磷,甲...

煤氣中毒怎麼辦,煤氣中毒怎麼辦?

煤氣中毒該如何急救?1 一氧化碳在空氣中的含量和接觸時間。2 嬰幼兒在同樣環境條件下較成年人更易於中毒。3 個人身體狀況 原有慢性病如貧血 心臟病,可較其他人中毒程度重。特別情況 煤氣中毒該如何救治 1 應儘快讓患者離開中毒環境,並立即開啟門窗,流通空氣。2 患者應安靜休息,避免活動後加重心 肺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