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最著名的人,人沒事的時候坐著好還是躺著好?

2022-07-04 06:45:09 字數 6478 閱讀 5047

1樓:多鶴

最著名的人,我覺得應該是老子李耳。著名的道德經就是他寫的,可以說他的思想已經超脫了世人,成為的永恆的存在,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會存在他的思想,就是這麼強大!

2樓:中學老師小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希望採納!祝新年快樂!

3樓:

絕對是秦始皇,功過三皇,德高五帝!

第一個大一統,奠定了華夏版圖的基礎!

開創了封建王朝

當然你也可以說黃帝,但吾認為這很可能是神話。

4樓:大俠饒命咩

最著名的人是李世民,武則天,劉備關羽張飛

5樓:淸有讀鍾

孔子,孟子,老子……多了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心中,***可能是最偉大的人了,他為了我們的國家,然後在他自己的崗位上,鞠躬盡禮。

7樓:天德傑寇

你問你是遇到了什麼問題了嗎?你是要問世界上最著名的人,還是我們國家比較著名的人,還有你說的著名是在哪一個領域,因為不同的領域總是有很多比較著名的人,建議您增加文子或**描述,對您的問題進行詳細描述,方便光大網友能夠為您解答。

8樓:我愛小**

最著名的人應該是大多數人都信仰的人

9樓:油藕金

比著名的人很多,如最著名的詩人主持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著名的人實在是太多了,不管哪個國家哪個時代都會有很多人出名。

11樓:time王子寒

不知道

大家沒事的時候都做什么,大家沒事的時候都做什麼?

無聊之餘,選擇一個目標,身體和靈魂總有一個在路上,一個是多看點書,專業方面的 拓寬眼界的都好,總比每天閒來就王者榮耀 吃雞浪費時間強 另一個建議是健身 運動 加入一些戶外群參加活動,身體是革命的本錢,管理好自己的身體,讓自己每一天過得相對充實。當然,也可以來醉品茶城選點茶喝,修身養性,讓自己的氣質與...

女生說沒事不要找我聊天,女生說,沒事的時候找我聊天,是什麼意思

這個樣子就是嫌你煩呀,沒有事情不要找對方聊天呀。這就證明她不喜歡你,朋友愛她就直接表白。都這樣了單刀直入,也許你還有機會。不行就撤 意思很明顯呀,就是沒事不要找她,有事,更不要找她!其實這個女孩可能不喜歡你不想被你打擾,所以才叫你別找他聊天 女生說,沒事的時候找我聊天,是什麼意思?沒什麼意思吧。就是...

如果人只在有事的時候找你,沒事的時候就不搭理你,怎麼解釋?詳細點

能讓你幫他,說明你還有用,有事就找你把你當朋友,往好處想 看你們的關係咯,真正的好朋友不會介意的還有看對方的個性,你能不能接受這點,不行就說清楚,問對方把你當什麼,搞清楚你們的關係,接受不了就拜吧,別那麼糾結 這樣的朋友最好不要交!不是真心朋友,不可交 有時候朋友不需要太多聯絡 一個人有事才和你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