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只在有事的時候找你,沒事的時候就不搭理你,怎麼解釋?詳細點

2021-03-27 01:03:39 字數 3296 閱讀 3923

1樓:別了家駒

能讓你幫他,說明你還有用,有事就找你把你當朋友,往好處想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的關係咯,真正的好朋友不會介意的還有看對方的個性,你能不能接受這點,不行就說清楚,問對方把你當什麼,搞清楚你們的關係,接受不了就拜吧,別那麼糾結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朋友最好不要交!

4樓:友友智

不是真心朋友,不可交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朋友不需要太多聯絡

一個人有事才和你說話, 沒事就不搭理你了, 請問你們的關係是什麼樣的? 10

6樓:創業者李孟

說明和你的關係屬於還是信任的朋友。但不是能夠是知己聊天的人。就是這樣。

沒事也沒有多少話可以聊得來的這樣情況。其實在我們人生中這樣的人還是挺多。其實我們都不是一樣嗎。

都是這樣的情況

7樓:

真正的朋友也是這樣的

8樓:小小蘇

10086人工服務這樣的關係

有事找我,沒事的時候就不愛搭理我,這樣的人怎麼辦?

9樓:安樂閒散人

①你可以學習對方,有事的時候找對方,沒事的時候你就不搭理對方

②你可以直接不搭理對方,任何時候都不搭理對方,包括對方有事找你的時候

10樓:藏於心

這樣的人很多,沒啥怎麼樣的。看你自己想不想跟他深交,覺得不值當就不深交。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對我也是這樣的態度,我很煎熬。我想放棄,建議你也放棄吧。這樣的伴侶不值得,不長久,一輩子不開心不愉快。

12樓:子溪

這樣的人就把他當作不存在就好了,典型的自私利己主義者,跟這樣的人保持友好關係對自己沒啥好處。

有事才找你的朋友,沒事就不搭理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朋友嗎?你和他在一起交流嗎?

對無事不登三寶殿的人,可以在不損害自己利益的情況下,能幫就幫。

畢竟互相幫助是一種文明的禮儀!

且風水輪流轉,指不定哪天你會需要他的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私!只為自己圖利,若是女人,早選離開

男人對你忽冷忽熱有事就找你,沒事就不搭理你,該怎麼對付呢

15樓:手機使用者

在他不理你的時bai候,你不妨嘗試著du也不理他,看zhi誰能扛到最後dao,要是他真的有別回的想法,你答也能及時發現,但是千萬不要熱戀貼冷屁股,對女人來說沒有好處。要是他真的是因為一些什麼事而沒時間理你,你可以默默的為他做些什麼,有時候往往一些小的細節能改變一些事。但是不要纏在他身邊妨礙他,讓他覺得你煩,那就麻煩了,男人都是很自私的。

形容「有事找你,沒事就不理你的朋友」的古詩詞有哪些?

16樓:超級無敵木文謙

古詩詞:

1、無事不登三寶殿。

2、有事鍾無豔,無事夏迎春。

3、用人朝前 ,不用人朝後。

4、有事有人 ,無事無聲 ,心意不誠, 再來關門。

釋義:1、無事不登三寶殿:「三寶」是佛教名詞,指佛教徒尊敬供養佛寶、法寶、僧寶等三寶,比喻沒事不上門。

「三寶殿」泛指一般的佛殿,除了祈禱、禮拜等有關的信仰活動,一般人不能隨便進入嬉戲所以產生「無事不登三寶殿」這句成語,用來比喻沒有事情不會上門。

出 處:明·馮夢龍《警世通言·白娘子永鎮雷鋒塔》:白娘子道「無事不登三寶殿,去做什麼?」

2、有事鍾無豔,無事夏迎春是說齊宣王有困難才會想起鍾無豔,無事就將其拋至腦後,形容人忘恩負義,薄情寡義。

出處:古「齊宣王」身邊有鍾無豔, 夏迎春兩個女子,前者奇醜,後者奇美,兩個都喜歡齊宣王,鍾無豔十分有才,能替齊宣王做事,總能幫他的忙,夏迎春除了美色和哄齊宣王開心玩樂之外一點忙都幫不上,每當齊宣王有難的時候就跑去找鍾無豔,災難一過就去找夏迎春尋歡作樂,把鍾無豔拋到一邊。

3、用人朝前,不用人朝後就是求人的時候,滿是笑臉(臉朝前);不求人,或者用不著人家,抑或是人家求你幫忙的時候,把臉轉到後面(給人家後腦勺看)。

我身邊的女生有事了都來找我,沒事就沒一個人搭理我,為什麼啊!

17樓:極品diao絲

呵呵 一看你的問題 就知道你是個好人 而且經常被髮好人卡的那種

人都是這樣的 遇到了困難 都希望能夠得到別人的幫助

但是自己沒有負擔的時候 未必能想起曾經對她好的人 說白了就是忘恩負義

可能沒有這麼嚴重 只是程度不同而已

有的時候 我們應該懂得適當的拒絕 就像你 每一個女生有事了 需要你的幫助

你都去幫助她?那你的價值何在?且不說這個,樂善好施是好事 前提是不求回報

那即使你幫助了她們 事後她們對你並不熱情 你也一樣不會在意

而你 現在是比較渴望她們的友情 那問題就來了

你去幫助你身邊的所有女孩子 並且從不拒絕 你知道她們下意識裡會怎麼想麼?

時間長了 她們會覺得這應該的 理所當然的 有了問題找你=解決問題

對於這種不知感恩的想法 我不得不說 是你培養出來的

所以現在你應該做的是 有選擇的幫助 和適當的拒絕

你要讓她們知道 你之所以幫助她 不是因為別的 是因為 你們是好朋友

讓她們知道 你之所以不幫助她 是因為你們關係沒那麼鐵

人都存在競爭意識 朋友之間也是 你對一個哥們夠意思 大家看見了 大家會讚許你

大家都會對你很好 為什麼? 因為他們覺得希望得到你的友誼 也希望你能對他們夠意思

但是你對一百人都夠意思 不分人品 不分高低貴賤 好吧 大家忽覺得你是個傻子 好欺負

所以讓她們知道 你並不是誰都願意幫助的才是你需要的

希望這些能對你有所幫助

ps:記得給分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們知道,只要有求於你,你必能辦到,說明你能力強,沒事,沒人理你,說明你有問題了,所以它們以後求你辦事,不要一次性辦好,要辦個三四次,

19樓:痛得不止是淚

因為她們把你當奴僕了,千萬別胡思亂想,否則人家會以為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她們的男閨蜜啊。**男友····俗稱備胎

21樓:橋城怪傑

因你不會哄女、要甜言蜜語哄啊

工作中遇到小人,有事沒事找你茬不是你的問題也說是你的問題,處處謙讓,處處針對你。男子漢大丈夫

承認個體差異,不必放在心上 對於這樣的人,先再忍忍吧,實在是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就明明白白和他說,不要一直躲避,他會以為你惹不起他,怕他望採納 你要看看他是不是對別人也這樣。如果是那就不是針對你,你也不要和他鬧矛盾,畢竟素質低的人有。如果只找你麻煩,你就要考慮一身問題,是不是損害到他的利益,或者無意...

只有當她有事的時候才會找你的女人,還值得以後相處下去嗎

並且很長的時間也證明你的角色在她心中難以改變 你可以再給她點機會試探她 實在不行都分手吧 不要浪費時間在一個不愛你的女人的身上 沒必要了。我就是這樣 果斷分手 她只會找你幫忙或者要錢 只有當她bai有事的時候才du會找你的女人,還值得zhi相處下去嗎dao?如果一個女生有事的時候才會找你其餘時間從不...

人在需要你的時候找你,這種人可交嗎

禁偌寒蟬 家裡又添新成員了,真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為了把這個好訊息告訴親朋好友,新手爸媽們可真是煞費苦心,各種各樣的方式可都被爸媽們用盡了,可見家人對寶寶的重視程度有多高了。那到底哪些報喜方式合適呢?爸爸媽媽快學起來吧。一 普通型 我的老婆昨日為我們誕下了一個男寶寶,母子平安,孩子七斤二兩,我終於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