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會在最困境最脆弱最需要錢的時候問女人借錢,那麼這個女人在他心中會是怎樣的地位呢

2021-03-27 01:03:39 字數 4146 閱讀 6842

1樓:赧聽筠繩卉

不會,因為借錢是無能的表現,男人是不願意向自己喜歡的女人表現自己的無能的。

一般男人借女人錢是對女人沒重視,因為女人是需要男人的呵護的,男人應該給女人錢,而不是借女人的錢。

2樓:聚森傳媒

首先看這個男人為什麼處在困境和脆弱的境地

;是真的大困難嗎?!一個堅強的男人在面對困難境地時,是不會脆弱的!會更加的堅強!

反之,懦弱的男人、不擋事的男人則會脆弱!要認清楚這個人;其次要看你倆什麼關係了??不同的關係體現出來的重要性和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也不同,你們是什麼關係?

說來可以幫你分析的更準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最最親近,無話不談的地位了,可以不注意自己的形象,不注意自己的境況,這個女人的地位應該很高大了

男人在困難的時候想起一個女人借錢,這代表什麼,男人在困難的時候最先想到的是誰

4樓:l莫家小離

男人在困難的時候最先想到的,第一,是願意幫助自己的人,第二,是能夠幫助自己的人,第三,是不會因為怕連累而去求助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向女朋友、未婚妻、前妻借錢,僅僅是向女人借錢,只能說明他認為她有錢。

6樓:隕星之塵

不同的人不一樣。

我的話,會選擇好哥們,如果必須是女的,那就是一個我對她不在乎的

7樓:河溪緣

男人在最困難的時候,最先想到的是錢!

8樓:浪漫的蝸牛

想起最好騙的,不代表你喜歡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值得信賴的人,也是最願意幫助你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先想到自己愛的人。

11樓:聽天由命

他最信任,可以依靠的人

12樓:撒維淇冷

覺得這個人可能會幫他

13樓:only堅強

不丟面子且能借到錢的人

男人在最低谷缺錢期,像平時關係一般的女人借錢,女人把錢借給他以後,男人對女人態度特別熱情有點小撒嬌 50

14樓:夏日的森林

一般bai像這樣的男人在那段

du時間裡,他的內心

zhi深處就像一個dao無助的孩子一樣內

,女人幫助他

容,給了他一根救命稻草,他會把這個女人當成再生父母一樣,他會感到這個女人就是一個女神,所以他會對她的態度就像一個小孩一樣向自己的父母撒嬌。

15樓:冰霜殘刃

這個正常啊,我覺得如果一個人低谷了,那所有那時候還願意無條件幫助你的人,都值得好好對待,這些才是真正的朋友,彌足珍貴

16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bai

超級正常。

一個男人du處在事業低

zhi谷期,朋友都會遠離,dao想借錢內超級難。都擔心他還不上。容而你,把錢借給他了,某種程度上說,你是他的貴人,他會感覺驚喜,因為,終於有人願意借錢給他了,他對你感激,所以必然熱情,會經常聯絡你,可能他怕你擔心他不還錢給你,所以會經常保持聯絡的熱度。

其實,你借錢給他了,還可以鼓勵他,讓他總結經驗教訓,爭取早日做起來。幫助他,其實也能讓他成功早日把錢還回來。

你是好人,為你點贊!!!關係一般還把錢借給事業落魄的男人,確實稱得上好人哈

17樓:紅塵心碎醉紅顏

專業回bai答:情傷!我du描述一下我的難zhi過程度!

1,忽然之間精神dao麻木,回腦袋一片空白,感覺答到莫名的恐懼!心中一片慌亂!

2,全身無力,沒有任何精神,如同行屍走肉,感覺我已不再是我!

3,無時無刻的都想哭,眼淚忍不住,沒人的情況哭,有人,在別人看不到的情況下,忍不住哭!在牆角哭,在床上哭,在被子裡哭,抱著枕頭哭,睡覺也哭,起床也哭,吃飯的時候也哭!

4,最致命的是,心痛,是實實在在的痛,真的痛,一陣一陣的刺痛!真的就像刀在割一樣!非常難忍,讓人捂著胸口的痛!

5,哭的全身都抽筋,渾身麻木,兩手手臂抽筋,胳膊伴隨著心跳,不停刺痛抽筋,捂著胸口,蹲在地上喝酒,抽菸!

6,李道傑一直念著吳詩詩,吳詩詩,吳詩詩,不要離開我,只想讓她來到我身邊,不想與她分離,也不想看到她和別人在一起,我害怕她離開我,我不想讓她離開我,最後她還是走了,她離開了我,現實為什麼這麼殘忍,活活的將我掩埋!

7,本人親身經歷的痛苦與絕望!純手寫,望採納!

如果一個女人在一個男人最困難的時候借錢幫了他,這樣的女人該珍惜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樣的女人,如果你是已婚的男士,如果借錢的女人不是你老婆,你應當考慮她是不是另有所圖

19樓:蔚藍珠落

我覺得這樣的女人很珍貴,但是具體該不該珍惜還得看現實情況,僅僅借錢也代表不了一個人的人品,

在男人最低谷的時候,像一個挺熟,但是關係一般的女人借錢,女人把錢借給了他,教育他要攢錢 50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竟然錢都敢借給你,說明還是關係不錯,畢竟現在這年代。

第二,讓你攢錢,更說明她看中你。能和你共患難,幫忙分擔。

如果你也對她有意思的話,努力賺錢吧,賺錢娶她。讓她幸福。

21樓:不離

說明這個女人的心地很好,一個人願意借錢給你,不是說她很有錢,而是她看得起你,相信你,這樣的朋友現在不多了,有就要好好珍惜

22樓:果麒麟

我把你當朋友你竟然想睡我

23樓:匿名使用者

借錢是人情,它和感情是兩碼事!知恩圖報是做人的本順!

一個男人問女人借錢,這個男人是怎樣的心理?把這個女人當什麼?

24樓:尚鵬飛

不好說啊,有的人是天天借錢的,而且也不還,有的人確實是臨時沒錢,有了會很快還的。如果女人是他女朋友的話的謹慎了,這個男人有可能不知道你珍惜。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急用就是喜歡那個女孩,問她借了錢不會用到最後雙倍還給她,最後那個男的說多岀來的全是利息全部都是給你的

男人很有錢,會問他深愛女人借錢,他是在試探這個女人對他的愛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那是耍你,不能過就分,男人管女人要錢那屬於沒能力,他就算要飯也不該管女人要錢,沒骨氣,何必在一起

27樓:最後的螢火蟲

老子沒錢也不會這麼做

28樓:鑫博蕙天璣

你對那個人很瞭解嗎?

29樓:你像風一樣離開

不是 真有錢是不會向女人借錢的

30樓:安迪_love啉匜

一半吧 也是有事才借的呢

男人給一個喜歡他的女人借錢,在他心中他是怎麼看待這個女人的?

31樓:真正男子漢

我把我的一顆心放在你的胸膛裡,從此由你來決定它是快樂的還是悲傷!我把我的一世情放在你的血液裡,由此來讓你明白我是真心的愛戀著你!我把我的一雙眼放在你的眼眶裡,從此由你來決定它是黑暗的還是光明!

32樓:愛對你情不自禁

說明這個男的很有自尊心 很要強

不願意隨便接受他人的饋贈

3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平常的心理,就當普通朋友一樣,沒太多的想法。當然了,如果男的也喜歡那個女的,那感覺就不一樣了。男的心裡應該會感到高興把

34樓:手機使用者

覺得自己有這種資本,其實那男的跟本不喜歡那個女的。

35樓:只因好玩

有利用價值不然怎麼會向她借錢

36樓:今天又睡懶覺了

有時候朋友有難借一下也沒有什麼

37樓:標點符號

你這問題就不清楚,問題不清不楚,建議無法給出

男孩在最傷心,最失落的時候最需要什麼

魯步世敏 塞翁失馬,為何他能樂觀的去看待得與失呢,如果你也凡事樂觀的去看待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誰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誰也不會天天笑逐顏開的,開心是一天,悲傷是一天,何不開心的去過這一天呢?有什麼煩心的事情找朋友說說,或到這上面來說說,大家幫你出主意,其實有些事是很煩,不要老想著也就沒那麼煩了。樂觀些...

男人向女人展現最脆弱的一面說明什麼

男兒有淚不輕彈,一彈債主就上門 比較信任,也需要安慰和傾訴 說明把她當成最信賴的人 如果一個男人在一個女人面前展現自己最脆弱的一面 說明了什麼 說明你對他來說不一般,不是男女關係就一定是最好的朋友 應該是讓你以後給他力量,別傷他,儘量去理解他,懂他,他是一個會查言觀色的聰明人 說明他愛上這個女人了 ...

在我最需要幫助,最傷心,最無助的時候,我的女友離開了我,她是

我覺得可能不是 我曾在一本書上看到 女人在男人一無所有的時候說愛他才是真愛 男人在自己什麼都有的時候說愛她才是真愛 你傻不傻?都這樣了還問呢,自己就真的沒有點判斷能力嗎?以前或許是愛你的,但她對你已經失望到底或者對你以後沒有信心,所以要走 是個爺們就別煩了,這樣的女人大把大把的,沒聽過夫妻本是同林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