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型和平型男人需要什麼型性格的女人最幸福?

2023-05-16 20:30:09 字數 1713 閱讀 1537

1樓:霹靂無敵飛翔

嗯,第九行和平行形男人需要一種呃第六行的性格的女人最幸福,因為這樣的女人是最溫柔,最體貼而且最吃苦耐勞的。

2樓:靈魂一問

和平型男人的性格不管跟哪種女人都是很大的來的,比較適合能用,不會引起爭端。

3樓:冼豔枋

溫柔善良型的女人,這種女人她最幸福。

4樓:帳號已登出

要那種能夠體貼入微,善解人意的女人。

5樓:仇瓊詩

這個誰說了也不準,只有兩個人在一起合適,有共同的目標,互相的體貼照顧,我感覺那就是最合適的,不管什麼樣的性格的人,他都應該是有的。

6樓:chengmingmin程

個人覺得這個的話就是這個女人的話,有的時候它是不一定的,有的時候你覺得你喜歡這個型別的,然後的話,但是你卻愛上了和另外一個完全相反的人結婚了,這是說不定的。

7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關於什麼性格的女人,我想我也不是很瞭解,但我知道知足常樂的女人應該是最幸福的,因為他們。

8樓:哇錢專業戶

這個的話,其實是根據自己最喜歡的風格來,你喜歡什麼樣子的就是什麼樣子的?

9樓:三水不了

第九型,和平型男人需要什麼型性格的女人最幸福?我覺得就是那種。山羊座的女人。性格最適合了。

10樓:求寄波

第9型和平型男人需要小鳥依人型的性格的女人最幸福。

11樓:帳號已登出

地球型和平行男人需要什麼行性格的女人最幸福,他需要時性格比較開朗的。

九型人格第九型---平和型是怎樣的一種人啊?? 5

12樓:鑫淼桃

第九型:和平型,和諧型(peacemaker)

慾望特質】:追求和平。

基本困思〗:我若不和善,就沒有人會愛我。

主要特徵〗:須花長時間作決定,難於拒絕他人,不懂宣洩憤怒;顯得十分溫和,不喜歡與人起衝突,不自誇、不愛出風頭,個性淡薄。想要和人和諧相處,避開所有的衝突與緊張,希望事物能維持美好的現狀。

忽視會讓自己不愉快的事物,並儘可能讓自己保持平穩、平靜。

主要特質〗:溫和友善 、忍耐、隨和 、怕競爭 、無法集中注意力,有時像夢遊 、不到最後一分鐘不會完工 、非常倚賴別人的提醒 、注意力集中在細節、次要的事 、對大多數事物沒有多大的興趣 、不喜歡被人支配 、絕不直接表達不滿,只是陽奉陰違。

生活風格〗:愛調和,做事緩慢,易懶惰、抑壓,生活追尋舒服。

人際關係〗:

和平型(peacemaker)在很多情況,你們都是和平使者,善解人意,隨和。你們很容易瞭解別人,卻不是太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會顯得優柔寡斷。相對地說,你們的主見會比較少,寧願配合其他人的安排,做一個很好的支持者,所以你是心較被動的。

怕羞、怕事、懶惰〗

和平型的你與世無爭,渴望人人能和平共處,很怕引起衝突,是不顯眼的一個。由於從不試圖突出自己,你們會比較怕羞、怕事,也很容易有躲懶的意欲,因為你喜愛和平,不喜愛辛勞,所以你也不會push自己!若你心想幹一番大事,則要好好鞭策自己啦!

基本恐懼〗:轉變與壓力,失去平衡。

基本慾望〗:維繫內在的平靜及安穩。

13樓:匿名使用者

與人無爭,與事無爭,與世無爭。

悶騷型女生有什麼性格,什麼叫悶騷型性格?

悶騷是英語 man show 的音譯,最早見於中國港臺地區。現逐步成為年輕族群的流行詞彙。悶騷一般是指外表冷靜,沉默而實際富有思想和內涵的人。此類人群不輕易表達和外露個人喜怒哀樂和情感變化,但是在特定的場合或環境中,往往會表現的出人意料。這種表現有一定show的成分,但是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個人真實的...

a型血 金牛座的男人的性格,A型血 金牛座的男人的性格?

a型金牛座的男性,也是一個顧家的人,對家庭極有責任心,為了維持家計,在外面奔走努力,再勞累也無所謂。你對妻子也很忠實,不會拈花惹草,傷害家人的心,是一位標準丈夫,不過,你有一點男性沙文主義,不喜歡妻子拋頭露面到外面去工作,也不常幫妻子分擔家務,主張夫唱婦隨,十分保守。金牛座a型血的人有什麼性格特點 ...

變色龍性格相當於九型人格哪種,藍色性格是九型人格的哪一類啊

不能來比較。變色龍型的人,支配型 表達型 耐心型 精確型四種特質的綜合體,沒有突出的個性,擅長整合內外資訊,相容幷蓄,不會與人為敵,以中庸之道處世。他們處事圓融,彈性極強,處事處處留有餘地,行事絕對不會走偏鋒極端,是一個辦事讓你放心的人物。然而,由於他們以善變為其專長,故做人不會有什麼立場或原則,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