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避型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迴避型男生喜歡什麼女生

2023-02-17 06:35:20 字數 3282 閱讀 2421

1樓:八爪娛爫

迴避型男人喜歡選擇另一半的同時,會比較喜歡那種善解人意的人。迴避型依戀人格有一句經典話語:「我希望的一段感情關係中,我和你是完全獨立的人格」、「我不理你時,你也不要理我,我理你時,我理你,你想理我時,不要理我」。

雖然這樣聽起來挺冷漠的,但不得不說這是他們的心理的真實寫照,她們很想擁有一段親密真摯的感情,但是又害怕過度的膩歪,於是就產生了這樣又想親密又想有自己私人空間的矛盾心理。

迴避型依戀人格的人對於自己的私人空間領地意識是非常強烈的,一旦自己的私人領域被人侵入就會感到害怕和不習慣,這時候就會先去推開你,自己向後退。

感情中的4種典型心態:

第一種,功能化:會因為自己某方面不如別人,就徹底否定掉自己整個人。比如女朋友比我會說,比我會表達自己,我在這方面不行,那麼等於我整個人就不行了。

所以我要麼拼命做到各方面最好,要麼就回避那些比我優秀的人。

第二種,你對我那麼好,那麼坦誠,我無法做到同等回應,所以我愧疚。

第三種,完美主義:我擔心說多了,被你看到我的黑暗面和脆弱面,你就不喜歡我了,不要我了。

第四種,擔心一言不合發生衝突,然後影響心情,進而影響工作,這是他最無法接受的事情。

2樓:嗜越

如果一個人是喜歡嗯,迴避的話,那麼他可能會希望對方主動一些,所以能迴避型的男人都喜歡能夠主動和他交往的女人。

3樓:兩性心語錄

愛情裡,男人最想回避的三種女人,你中招了嗎?

4樓:湧長鈺

迴避型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形容和他一樣的。不要花枝招展那種,只要內向。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可能不是很自信 他應該喜歡能讓他覺得開心有安全感的女人 溫柔的女人應該是他的首選吧 會讓他有想成家的想法。

6樓:一一小庫

迴避型男人可能會喜歡比較主動活潑,和他的性格互補型別的女孩子吧。

7樓:帶你看小老虎

通常他們都會喜歡特別主動的女生,因為只有這個女人特別的主動,才會彌補一個男人迴避的性格。

8樓:甜桃沒有腰

當然喜歡百依百順的,溫柔似水的,尤其是那些比較溫柔的,肯定是比較喜歡的。

9樓:

他更在乎什麼東西內心。

他更在乎他自己,不會為女生著想。

我和他媽天天吵,他會他會怎麼想。

他不會想太多,你為什麼和他媽天天吵架啊。

有次他住院了,我照顧他,然後和媽說了吵架的話他就說要離婚我在他面前哭,他內心深處怎麼樣。

他最脆弱方面。

你在他面前哭他也會心疼你的,只不過不會表現出來上面還個問題啊,你沒解答。

你也是在嚇唬你,因為他也不想你和他媽媽吵架,因為他夾在中間也是兩頭為難,所以會說和你離婚,你不要在意他說的話。

迴避型男生喜歡什麼女生

10樓:一蓮愛教育

下列:

1、由於他們的性格是那種比較內向的人,所以在選擇另一半的同時,也會比較喜歡那種善解人意的人。看到對方善解人意的同時,就會發現自己不論心裡想什麼或者想做什麼,那個人就有洞察的能力,和這樣的人相處,會讓自己感覺到非常輕鬆,本人相處會讓自己感覺到非常輕鬆。

迴避型人格愛人的方式。

1、他們愛別人的時候,更多時候喜歡悄悄藏在心裡,他們會在生活中非常注重點點滴滴。對於你的每一個關心以及生活中的每一個照顧,這一切都是因為對於你的愛。或許你會感覺他們總是不喜歡說出來,但是他們在做的時候也會毫無顧忌,因為他們心中還是愛你。

2、迴避型的人在表達方面來說也會有所欠缺,因為他們在內心來說對於失敗,還有對於情感的不篤定。會讓他們的內心非常忐忑。所以只會在行動上讓你感受到愛,這一點和對方相處過程中,你一定要知道。

11樓:詹淡

對於迴避型的人來說:

刻意製造距離感——自己需要獨立的空間,所以會可以疏遠對方,給自己留有空間。

冷漠、傲嬌——不愛表達,總是希望對方主動,自己坐享其成。

內心輕視親密關係——不喜歡公開關係,不願意和別人聊起自己的情感關係,覺得親密關係是一件不值得提起的事情。

心依戀風格的角度來看,這兩類人談戀愛,無法長久。因為本質上,他們是截然相反的兩類人,一個需要情感,一個迴避情感。

12樓:出建修

回答您好,正常哦,迴避依戀型人格的戀人,不回覆你,不理你,這種情況太正常了,因為他們覺得聊天等於欺騙,浪費時間。作為迴避型依戀人格,語言對他們來說是具有暗示性,他們不信任語言表達的東西,認為是騙人的,但是他們會默默地記住對方表達關心的行為,即使他們看上去似乎並不在乎。

提問但是他追我的時候為什麼有那麼多的話?

回答愛情終究要歸於平淡的生活,關於這一點你應該有個清醒的認識。另外,心裡有什麼話,有什麼想法,一定要跟男朋友說,不要讓他去猜測。否則,情緒和不滿多了,又不主動化解,這樣的愛情持續不久。

13樓:傳媒北風老師

如果是迴避型的男人,那麼他們可能比較喜歡一些活潑開朗的女孩子,因為他們希望對方能夠多的主動。

14樓:大碗

嗯,這種男生我一般都是喜歡比較主動的,因為他自己屬於比較內向的那一種。

15樓:桶杜岸猜

迴避型的男生喜歡溫柔體貼的女生因為因為這種男生她感覺自己有自卑感。

迴避型人格男人如何追女孩

16樓:易懂老師

迴避型人格男人,其實是內心缺乏擔當和自信,所以遇到事情不是面對解決而是逃避躲避。想追女孩子,首先要糾正自己的心態,學會責任和勇敢和上進心。我覺得內心的自信源於有空多讀書,多看新聞,多見識世界,有工作的努力工作,讓自己腦子和內心豐富更容易有自信。

多承擔一些家人的小事情鍛鍊一下自己的責任感,習慣了在鍛鍊自己可以承擔大事的決心。

迴避型人格男人追女生幾乎是不成功的,還要學會去分辯什麼樣才是好女人,什麼樣是壞女人。遇到好女人要嘴甜心善,誠實,努力,體貼,有儀式感爛漫,踏實,上進,大丈夫說一不二。

遇到壞女人不要亂上當,就圖人家那點美色就掏心挖肺說自己好可憐。謝謝。

17樓:親親彩雨

既然是迴避型人格的話,那必須首先要改變自己的性格,至少要做出適當的改變才能追到女孩,因為女生天生是很喜歡溝通的,不溝通的話**來的感情呢。

18樓:佛陽飇

迴避型人格的男生要追女孩子的話還是很麻煩。這種的話最好是跟一個女孩子長期相處,然後別人才會對你有了解。

男人總是迴避女人的話題意味著什麼

因為這個男人不喜歡這個女人,逃避她的問題,又或許他不想回答,不願意聽她說 那你說的是什麼事情啊,不能你說什麼他都用另一件事搪塞吧 這個可能是他的傷心事!人家不想講的話你就不要問了嘛!那個男的不想說那件事咯。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但如果是我.如果是人1.因為害怕去面對那個人.我會覺得避開他一切就將會過...

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你遇到的是哪種男人呢?討厭不敢靠近自己的 討厭經常講道理的 討厭眼睛躲躲閃閃的 討厭有話在背後說的 討厭有事沒事兩眼放空的 討厭說話說不清,還得她們自己思考的 討厭經常和別的女人廝混的 討厭一嘴一個承諾 約定最後都不兌現的 討厭裝出來浪漫,破壞了自己美好遐想的 討厭總在計劃未來的瑣碎東西,已經開始為...

成功事業型男人都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進得了廚房出得了廳堂 有涵養有文化的女人 有三點要求,第一是長得好看,第二是長得漂亮,第三還是長得好看 事業型男人到底想要什麼樣的女人?事業型的男人最需要一個賢內助妻子,幫他打理好家庭的事務,把家打造成溫暖的港灣,讓他在奮鬥的時候沒有後顧之憂 人的時間和精力總是有限的,當事業型的男人把大部分精力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