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型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內心敏感的男人,不敏感的男人,分別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2021-05-01 14:37:00 字數 2669 閱讀 1238

1樓:匿名使用者

1、妝化得太厚,厚得「不見廬山真面目」的女人。

2、眉修得太苦,苦得比保險刀片還鋒利的女人。

3、頂著滿腦袋髮捲、趿拉著鞋滿處跑的女人。

4、穿著褲衩就出來刷桶子倒尿、穿著肉色緊身褲就敢逛街遛商店的女人。

5、即使紅褲帶之類的小物件不時地露頭探腦也不在意的女人。

6、將女性用品大大咧咧隨手扔的女人。

7、公共場合吆五喝

六、高腔大嗓門說話的女人。

8、擺開傢什當眾化妝的女人。

9、出門滿身鮮,家裡賽豬圈式的女人。

10、對所有男性充滿警惕,以為隨時可能遭到入侵的女人。

11、傍權、傍勢、傍大款的女人。

12、經常研究「修理男人偏方」、「給丈夫拿龍技術」的女人。

13、把刻薄當作深刻、把嬌橫當成氣魄的女人。

14、神龍見首不見尾、城府太深的「陰」女人。

15、敢打、敢鬧、敢抹脖子、敢上吊的「潑」女人。

16、特敏感特神經質的女人。

17、動不動就摔罈子吃醋的女人。

18、看了半天看不出是男是女的女人。

19、張家長李家短、不弄出點是非心裡沒著落的女人。

20、對自己的爹媽心太軟、對公公婆婆心特硬的女人。

21、在打探訊息、看出問題上具有眼觀六路、耳聽八方特異功能的女人。

22、一臉正經、一身正氣、24小時不放鬆的女人。

23、對凡是年輕、漂亮、優秀的女性「看著都不順眼」的女人。

24、除了自己,能看出所有女人都有「不端之嫌」的女人。

25、背地裡老翻丈夫衣袋、錢夾、公文包想找出點什麼破綻的女人。

26、丈夫回家晚了,核對時間查表情;丈夫不在家,call機時時去「跟蹤」的女人。

27、老想把丈夫拿得服貼在地的女人。

28、對誰都漫灑秋波、嗲聲嗲氣的女人。

29、老大不小仍有勇氣作青春少女狀的女人。

30、其實膽子挺大、遇上條毛毛蟲非裝作嚇得沒魂;其實心賽明鏡,遇到某些事非要裝成什麼也不懂的女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古典的了。

我也喜歡那種。

但是不能太漂亮

太漂亮了,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傻傻的女孩

天真真誠

忠於自己愛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不一定的

只要兩個人 互相理解 信任 包容 那就好了

內心敏感的男人,不敏感的男人,分別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5樓:

呵呵,老兄,同道中人呢。我的妻子就是典型的敏感型女人。 經過多年的實戰,我已經基本掌握了「駕馭」她的方法:

首先:必須疼愛她!這是不容置疑的原則!

而且得讓她感受到你疼愛她遠比疼愛自己更多,這是關鍵的關鍵!!! 其次:必須理解她的敏感!

人為什麼會敏感?敏感的人通常對身邊的人不信任,出於自我保護,她們會猜忌,疑慮,小心翼翼,作為男人,我們必須以實際行動讓她放心,只有放心了,她的警惕才會鬆懈,一旦大家坦誠相見,她才肯將自己毫無保留地交給你。 再有:

對待這類女孩不能光靠「哄」,我發現敏感的女孩很聰明(是小聰明),男人的一些小伎倆很容易被她們識穿,所以,我們得儘可能將自己真實的一面坦呈在她面前,讓她覺察我們的真誠。 其實,女人嘛,不難相處! 很多時候為什麼許多男同胞都拿她們沒辦法?

總是埋怨女友難哄,其實只要用心,所有的女孩都很乖巧的。越敏感,越需要耐心和愛心。如果你真的愛她,請不要吝嗇自己的感情,傾情付出,她一定會有所感應的。

當然,如果大家說為了哄一個女孩費那麼大的勁,值不值?呵,那就無話可說了……

男人對自己喜歡的女人很敏感是什麼意思?

6樓:聆聽心情

可能是因為這個男孩子對這個女孩子非常的在乎吧,所以說他表現的比較敏感。

7樓:李曉梅媽媽

男人對自己喜歡的女人很敏感是因為他很關注自己喜歡的女人,也很在乎對方。

8樓:王紅霞

敏感的意思,

就是很在意她,

因為喜歡她,

總是時不時地關注著她,

她的一個眼神,

她的一個微笑,

都會引起男人的注意。

這就是敏感。

9樓:小市白片糕

應該是他出於感情的原因非常的在意,他非常的關注他比較在乎他的一些想法與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個應該說的是身體上和心理上的吧。

一個很有思想內向敏感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11樓:愛的百分比

溫柔體貼 有共同語言 不會打擾他沉思 但也會在適當的時候陪他說話 讓他感受到關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很冷淡其實並沒有交往經驗,喜歡的應該是那種活潑外向主動的女生

13樓:在拿菜刀剁手

額,先去和他交個朋友~

另外俊男美女 這是門當戶對的

14樓:霪蜂

喜歡比較**的,我的同學都是這種型別

15樓:

高雅型 不用太漂亮

迴避型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迴避型男生喜歡什麼女生

迴避型男人喜歡選擇另一半的同時,會比較喜歡那種善解人意的人。迴避型依戀人格有一句經典話語 我希望的一段感情關係中,我和你是完全獨立的人格 我不理你時,你也不要理我,我理你時,我理你,你想理我時,不要理我 雖然這樣聽起來挺冷漠的,但不得不說這是他們的心理的真實寫照,她們很想擁有一段親密真摯的感情,但是...

內心敏感的男人,不敏感的男人,分別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呵呵,老兄,同道中人呢。我的妻子就是典型的敏感型女人。經過多年的實戰,我已經基本掌握了 駕馭 她的方法 首先 必須疼愛她!這是不容置疑的原則!而且得讓她感受到你疼愛她遠比疼愛自己更多,這是關鍵的關鍵!其次 必須理解她的敏感!人為什麼會敏感?敏感的人通常對身邊的人不信任,出於自我保護,她們會猜忌,疑慮...

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你遇到的是哪種男人呢?討厭不敢靠近自己的 討厭經常講道理的 討厭眼睛躲躲閃閃的 討厭有話在背後說的 討厭有事沒事兩眼放空的 討厭說話說不清,還得她們自己思考的 討厭經常和別的女人廝混的 討厭一嘴一個承諾 約定最後都不兌現的 討厭裝出來浪漫,破壞了自己美好遐想的 討厭總在計劃未來的瑣碎東西,已經開始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