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原體報告我看不懂,謝謝幫幫忙。

2023-02-17 06:30:17 字數 1748 閱讀 8276

1樓:白淨還剛強的財寶

這是一個支原體耐藥表。 s表示支原體對該藥物敏感(強力黴素等), i表示支原體對該藥物有一定的敏感(就是介於不敏感和敏感之間,如氧氟沙星等),r表示支原體對該藥物耐受(如環丙沙星).總體來說, 如果**該患者的支原體感染最好 用敏感的藥物(強力黴素等),而像環丙沙星這樣耐受的藥物使用也沒有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s表示對某藥敏感;r:耐藥,i:中介,一般需用對細菌(支原體)敏感的藥物**為宜,效果較好的。

幫我看下支原體檢查報告: 10

幫我看下這張支原體培養檢驗報告單是什麼意思,不勝感激!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細菌培養+藥敏試驗,提示有支原體感染,,藥敏試驗除了環丙沙星耐藥,氧氟沙星中敏外,其他的抗生素都可以使用!

支原體培養及藥敏 檢驗報告單 請幫忙看下什麼意思,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些字的就bai是支原體有問題,呈。

du陽性。如果是陰zhi性直接就會寫dao「支原體陰性」內。

幾個字容。下面是藥敏報告,s的表示你對這個藥敏感,吃了效果比較明顯。r表示耐藥,說明你吃這類藥效果不是很好。i則是中介,即介於兩者之間。所以你要吃藥就選擇敏感度為s的藥。

5樓:匿名使用者

要輸抗生素,至於什麼抗生素,那種類多得很了,看著辦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感染瞭解脲支原體。

下面那些是**這個病原體的藥物。

對你體內的支原體而言,那些敏感的(標記s)的藥物可以殺掉支原體,也就是可以用的,醫生會在其中選擇給你開藥。

7樓:匿名使用者

抗生copy素對人體傷害很大 就像我 這次也是得了支原體感染 前段時間醫生給我開了一千多塊錢的西藥給我吃 我吃了 但是去醫院檢查 支原體還是陽性 只是指數減下了一點點 這次醫生給我開了點滴 裡面就有四環素 這個藥對人體真的傷害很大 打了 手很漲 而且很痛 我。

8樓:是婀樹蘭澤

解脲支原體感染,耐藥嚴重,需要服用複方菌維克才能完全**。

誰能幫我看看這個支原體 pcr檢驗報告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

就是 支原體 陰性。

宮頸輕度炎症 建議定期複查。

可以先到醫院向醫生諮詢 是否需要炎症**。

複查可以在炎症完全消除後做。

需要複查主要是因為化生細胞。

一般炎症時可出現。

癌前病變也會出現。

需要排除。一般都是炎症引起的哦 不要太擔心。

不過就算正常 一年一次體檢還是應該做的。

10樓:浦恐

1 低於最低檢測限 說明沒有檢測到支原體感染。

2 鏡檢報告說的很清楚了,輕度炎症。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支原體感染,不必擔心。

宮頸沒有病變或者說只是很輕微的病變,不必擔心。

可以不用複查或者兩年複查一次細胞學檢查即可。

急!我想知道我份支原體報告的全部意思,有誰會看的嗎?請幫幫我 !

支原體感染很難治嗎?用什麼藥最管用啊,請朋友幫忙,謝謝,幫我看一下面的檢測報告解釋一下,謝謝

幫幫忙啊,我不懂啊

榮譽權,是指公民 法人所享有的,因自己的突出貢獻或特殊勞動成果而獲得的光榮稱號或其他榮譽的權利。在一定程式上表現出關聯性,但榮譽權與名譽權仍有很大的不同,具體表現在 1 二者的範圍不同。榮譽並非每個社會成員都能取得,只有某些做出了突出貢獻或取得重大成果的人才會獲得榮譽稱號,因而具有專屬性 而名譽是每...

醫生寫的字看不懂,有人可以幫忙翻譯下嗎謝謝了

醫生寫字看不懂可以拿著上藥店或者上藥房他們會看懂的 很多醫生寫的字是天書,有時候,經過一段時間,甚至於自己都不認識了,所以現在要求使用電腦鍵盤打字,個別落後地區,還沒有執行。你只好儘快找醫生別人解釋了。不要亂猜了,也不要不重實,別擔誤病情,最好去找給你看病的醫生,問問醫生是怎麼回事,知道結果也好放心...

法語中gne的音標我看不懂怎麼發音謝謝

近似於漢語中的 捏 如 peigne 白捏 digne 帝捏 字母gn組合發音音標 讀音同 捏 如果e是在詞末則不發音 jean英語和法語都怎麼讀 我看不懂音標 分別有什麼意思嗎 小寫的時候都是牛仔褲的意思,英語和法語的發音是一樣的,但是英語一般都是用複數,jeans 近斯 大寫的時候法語是一個人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