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輛10 15萬的車子,接送孩子上學的,有沒有適合有小孩的家庭用車,還省油的?

2023-02-17 06:30:12 字數 440 閱讀 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做4s店已經7年了,以前就是在現代和東風日產的,不否認日系車子價效比確實強,不過就是車子太輕而且國家事態這樣,開日系車子上路確實很鬧心。如果是我,我會選新朗逸。綜合起來,價效比還行。

速騰、新寶來、高爾夫,**定位略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標緻308、408、福特福克斯、別克凱越、奔騰b50、雪鐵龍世嘉、斯柯達等,還有幾款大眾系列朗逸寶來高爾夫速騰,速騰比較好看,都不錯的。詳細優缺點,大同小異,如果缺點多的車早該停產了。可以到店裡親身試一下,詢問一下比較關注的幾項配置,找個懂車的給點參考意見。

其實這個價位又想省油,日系最合適,不過這時期不適宜考慮日系車。開不熟,自動擋比較合適。

3樓:

大眾速騰、朗逸,標緻307、408...

上網查吧。

想買一輛十十五萬的車有,想買一輛十 十五萬的車有推薦?

你想買一個一輛十5十萬到15萬的車,大眾這個品牌就挺好,但是咱們中國的歷史廠家排練還少,車子還好,適合老百姓家人開 這個你可以去當地售車處進行選購,一般十多萬可以買個不錯的了,我朋友的車還不到十萬呢,開著也挺好的 買一輛10至15萬的車,你可以選擇富特,現代是韓國生產的外形方面都是比較好看的 這要看...

我想買一輛7萬左右的車子,要求是自動擋的,應該買什麼車子比較好呢

奇瑞的風雲2,眾泰的z200,江淮同悅,中華h230,這幾款車子在70000元左右的車型了,動力也都還不錯,也符合你自動檔的要求,建議樓主你可以去一些 看一塊煤款的車型,還有他們的,介紹車子效能和動力的排行,去比較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合資車基本不要想了 國產的可以推薦幾款口碑不錯的 江淮和悅a30...

想買一輛15萬左右的suv有的嗎

15萬的suv你買合資頂多買個乞丐版,買國產就不一樣了,國產車現在吉利 哈弗 榮威,都火的不得了。你要對咱國產車的技術水平有信心,絕對可以和合資車媲美。而且15萬的國產車在設計 配置上就與合資20多萬的無異。就比如說去年的車界網紅 博越 自適應巡航 預碰撞系統等都有,銷量挺好。15萬左右買什麼suv...